[專題報導]【成功首席】美式建築 擁享天地綠蔭環抱

【成功首席】坐落於湖口知名社區「成功大鎮」內,為陞鴻建設歷時多年精闢規劃的美式造鎮社區,整齊的街廓規劃、雋永的建築設計,以及住戶共同營造出的良好品質與口碑,成為當地仕紳商賈指名度極高的社區。

【成功首席】位於成功路上,鄰近優質學府信勢國小、王爺壟商圈、王爺壟運動公園、湖心公園,交通方面則更具優勢,自成功路可以直接連結省道縱貫公路,亦能轉身銜接國道中山高路網、湖口車站台鐵路網,同步具有明星學區、品質生活與便利交通多項優勢。

近百坪的大器空間、二樓半的規劃、開闊的面寬與採光,戶戶並有充足的庭院空間,實屬相當難得的透天規劃標準,加上【成功首席】採半毛胚的規劃,更能讓住戶依照個人需求與喜好規劃獨一無二的室內佈置與裝潢設計。因此,每一棟建築對於住戶而言不僅僅是個人風格的展現,更是自我珍愛的收藏品,這亦是社區住戶皆同惜售、社區指名度高居不下的主因。

湖口近年來在政府積極建設與民間踴躍投資下,公共建設與商業氣氛持續提升,除了吸引不少企業轉入湖口投資、設廠,也吸引不少桃園、竹北客戶移居,不斷帶動湖口商圈發展與生活品質提升,更讓湖口迅速躍升為大新竹地區房市新亮點地區。

相較於竹北地區新大樓動輒總價2000萬以上,扣除不少比例的公設後,住戶所能實際居住的室內空間愈見擁擠,致使不少大竹北購屋者近年已經轉為週邊更具CP值的區域找尋好屋。加以近年來國人逐漸重視健康與獨立空間、居家隱私,本來就日漸稀少的透天產品更受購屋者熱愛與認同。【成功首席】全新成屋,建坪92~141坪、土地103~183坪,總價只2288萬起,更是超值實惠!


【成功首席】

接待會館:湖口成功路421巷5弄2號

預約專線:03-699-2558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