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週報 houseweek.tw 成立於 2016 年,致力提供消費者,有關預售屋、新成屋、二手屋,以及住宅產業相關訊息的情報,我們的通路,涵蓋網路官網、facebook 粉專、社團、youtube 頻道、line 社群、 line@ 等。

我們的讀者來自竹科、中科、南科包括但不限於等科技族群與高鐵通勤族群,尤其在都市化程度較高的地區具影響力,是消費者在購屋置產前中後所倚賴的情報站,我們謹守中立第三方原則,扮演消費者的購屋指南角色。

住宅週報houseweek.tw成立 2016 年,致力提供消費者,有關預售屋、新成屋、二手屋,以及住宅產業相關訊息的情報,我們的通路,涵蓋網路官網、facebook 粉專、facebook 社團、line 社群、line@、youtube 頻道等。

我們的讀者來自竹科、中科、南科包括但不限於等科技族群與高鐵通勤族群,尤其在都市化程度較高的地區具有影響力,是消費者在購屋置產前中後所倚賴的情報站,我們謹守中立第三方原則,扮演消費者的購屋指南角色。

01

   建案刊登

houseweektw@gmail.com

02

  全台通路

03

   聯絡方式

竹北公司   03-6681180
302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58號2樓


台南公司   06-2678108
701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96巷8弄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