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市中心質感換屋,鎖定【竹慶筑光】竹光國中 景觀純4房2388萬起!

放眼市中心,什麼樣的產品規劃,能深深打動睿智又有品味的精英換屋族群?

如同「竹慶筑光」,座落新竹市和平路上,解鎖竹光國中首排稀有區段,開窗就能享受至高視野,獨佔鰲頭絕佳優勢,打造唯一、僅見、獨到的景觀御邸。為家人換更大尺度,為下一代換更好的教育資源、更為自己換更開闊境界!

散步到運動中心,運動宅價值正夯

與優質學府為鄰,掌握西大路大遠百商圈,璀璨機能皆屬上乘!棒球場、巨城、湳雅大潤發近距離簇擁,城區的生活,精彩迷人;值得一提的是,近年來,運動、保健意識抬頭,而「竹慶筑光」散步就能抵達竹光運動中心,用最親密的姿態,召喚人們愛上運動、享受健康,與趨勢價值不謀而合,稀有的都會運動宅,亦是促成買氣旺盛的因素之一。

四面環路、出入交通發達,隨心支配工作生活

炙手可熱的學區,主流的地利條件,加上百米大面寬、四面環路基地,出入四通八達:家到竹科有公道三黃金捷徑、68快速道路武陵匝道,一路銜接竹北生活圈,醇熟的交通,快捷的速度,隨心支配工作與生活,更是缺一不可的交通關鍵要素。

品牌、地段、規劃、價位,皆是最佳吸引力首選

對於求好、求質感的換屋客而言,「竹慶筑光」舒居尺度,更是完美詮釋理想的好生活:6米4客餐廳面寬,締造大宅器度。2米4雙排櫃廚房、寬裕的工作陽台,優渥有餘的尺度,對考究細節的客層來說,皆是加分。主臥4件式衛浴,多了浴缸更隨心所欲。國際經典名材,在品味與舒適度上獨具巧思。總價2388萬起景觀純4房質高,「竹慶筑光」從品牌到品味、從地段到交通、從規劃到價位,無不具備絕對吸引力!

鎖定市中心換屋珍藏席,「竹慶筑光」即將滿席絕版,由衷盼望尋覓已久的精英家庭,及時把握風光入席,一起豐收與喝采!


竹慶建設25年建築閱歷,欣合營造甲級營造團隊

總價2388萬起|竹光國中首排|竹光運動中心|百米面寬基地|景觀純4房

連絡電話:03-535-3355

接待會館:金雅路55號

※上述資料來源於竹慶建設,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