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遠傳丰景】2800坪造鎮無火建築

「遠傳丰景」近新豐2800坪大基地開發,以全面「無火建築」引領全新趨勢在今年10月初正式開案,長昇事業夥伴50年遠傳建設「遠傳丰景」重視強化安全能源,提倡全社區無明火設備,實踐「安心」是人類最高的棲居準則,深獲業界及購屋者的肯定。在規劃概念以NEWTRO未來式好宅為前提,再創「樂活LOHAS 」新品質,在新豐榮景四大商圈正核心,以安全、休閒、科技、綠能、娛樂、安居,全齡生活社區的造鎮計畫。

新世代選擇新方向,回到一個緩生活的綠節奏,遠傳建築師團隊,提供一個療癒系的自然計畫,「遠傳丰景」享有大視野、高綠覆、大休閒的尊榮莊園式住宅,享大棟距大迴車道尊榮莊園,全社區325戶,戶戶無暗間採光舒適, 700坪超大中庭風景、繽紛櫻花林、親子水遊戲場、青青草原、四季樹林,超舒壓的散步小徑、特別介紹,貼心規劃友善寵物區,是毛小孩們快樂的天堂。

「遠傳丰景」規劃一棟雙層會館,宛如高級俱樂部才擁有的會員禮遇,與豪宅同等級「獨立」雙層會館區,呈現動靜態兼顧的體驗,一樓現代時尚藝術的空間感度,精緻宛如藝廊咖啡館風格,二樓呈現「透明清亮」寬朗設計,以專業健身、娛樂性充足公設規劃、親子遊戲空間。

「遠傳丰景」來自優質營建基礎,結構安全、防火避難、無障礙環境、空氣環境、節能省水,滿足居住者心理需求,優化宅配空間、社區門禁、防疫電梯、車牌辨識、防霾紗窗、SPC地板、雨水回收、全棟式過濾系統、垃圾冷藏處理、冷氣室外機、大廳門禁升級人臉辨識設備,呈現未來式好宅的態度。

新世代的購屋新選擇,繁榮便利與視野風景的生活品質,均衡合一,「遠傳丰景」24-38坪年輕家庭最棒的入主計畫。


接待會館:湖口鄉.成功路758號

貴賓專線:03-599-8999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