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近台北 屋美價廉適首購

圖a.jpg

龜山近台北 屋美價廉適首購

 

〔文/台灣房屋情報〕最近一個月,北台灣房地產市場人氣買氣出現雙回溫跡象,位居大台北生活圈的桃園縣龜山鄉,由於佔盡地利之便,則是北客與區域客通吃,尤以首購型產品最受青睞,大樓每坪單價約11.5萬起。根據接待中心現場人員表示,此波買氣以自住型客戶為主,投資客比例不到2成,政府2000億元低利房貸對客戶具有明顯幫助。


 圖b.jpg

龜山 交通產業完善

 

在桃園縣所有行政區裡,龜山鄉獨具發展潛力。這是由於龜山鄉與台北縣林口、泰山、新莊、樹林、鶯歌等鄉鎮市接壤,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其次,本行政區緊鄰中山高、桃園火車站、一省道、二省道,以及通車可期的捷運新莊線總站,聯外交通完善。再加上區內包括華亞科技園區、林口工業區、龜山工業區及眾多零星工業區,產業人口密集。區位、交通、產業等先天條件加持,奠定龜山鄉長遠發展的良好基礎。

 圖c.jpg

教育 大專院校密集

 

大專院校密集,也是龜山鄉在鄰近鄉鎮市中得以脫穎而出之處。除了執國內醫學中心牛耳的長庚醫院外,區內擁有長庚大學、國立台灣體育大學、龍華科技大學、銘傳大學與中央警察大學等,超過2萬名的在校師生,帶來龐大的居住與消費人口。若與長庚醫院、華亞園區及龜山工業區等就業人口加總,則本區消費實力毫不遜於鄰近之台北鄉鎮市。

 幸福當家.jpg

三大商圈 各擅勝場

 

龜山鄉境內可粗分為三大生活圈,首先是發展較早、鄰近桃園火車站的萬壽生活圈,本商圈以龜山鄉公所為中心,環狀自強路所圍區域即為商圈核心,與台鐵桃園站前商圈連成一線,區內大型綠地為縣立體育場與南崁溪河濱公園。其次是鄰近新莊與樹林的迴龍生活圈,本商圈以萬壽路一段為軸心,與捷運迴龍站連成一線,區內大型綠地為中山公園與塔寮坑溪帶狀公園。第三為長庚生活圈,本區與林口新市鎮連成一線,人口密集、發展快速,區內綠地星羅棋布。

除上述三大生活圈,新興之小規模商圈尚包括楓樹坑重劃區、銘傳大學、茶專路等。(本專題由蘋果日報業務部與「台灣房屋情報」網站聯合提供,更多資訊請上houseNEWS.com.tw)

 2009大桃園房屋情報-10P:龜.jp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