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六路綠園道 4房景觀宅

01.jpg

光明六路綠園道 4房景觀宅

 

〔文/房屋情報〕購屋者對公設比的高低向來錙銖必較,公設比越低,代表每坪單價越能買到更多室內實坪,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但從賣方的角度來看,公設比過低,休閒設施項目過少,賣相過於陽春;公設比過高,易造成消費者抗性,反不利銷售。一般而言,標準32廳新推建案公設比約在28%上下,套房約在30%上下,超過這數字,通常會被視為過高。

 

02.jpg

德翼凱撒 23%公設比

 

要達到既能壓低公設比,又能維持豐富公設,還能提升社區質感,需要透過良好的規劃與設計。像是「不灌虛坪」、「放大坪數」、「將公設改為休閒設施」等,都是實際壓低公設比、將錢回饋給消費者的最有效方式。桃園某知名豪宅建商,將其產品的公設比壓低在23%24%之間,便是絕佳範例!新竹也有相呼應的個案,那就是「德翼凱撒」新成屋大樓案。

 03.JPG

66坪 住70

 

「德翼凱撒」座落60米光明六路東二段綠園道旁,鄰近高鐵車站,並與復興一路、嘉豐七街形成三面臨路街廓格局。竹北市光明六路猶如台北市忠孝東路,本案在地段上便立於不敗之地。平面配置方面規劃48-66坪、小4房與大4房空間,目前可售戶數為6266坪大4房產品,而23%25%超低公設比,讓消費者享受到相當於其他同類型產品約70坪的空間價值。以公設比約30%的其他建案為例,若消費者買70坪,實際居住面積僅50坪上下。

 04.JPG

進口廚衛 反脅迫裝置

 

雖然「德翼凱撒」具備超低公設比優勢,透過良好的規劃設計,包括景觀、棟距、格局,以及坊間該有的休閒設施一樣也不缺,這是建商在銷售上所採取的策略。除了超低公設比吸引人之外,建材設備也是「德翼凱撒」的一大特色。本案採用國外知名品牌的廚具與衛浴設備,像是V&B衛浴、BOSCH洗碗機、BACHOR水龍頭、杜邦人造石檯面、落地式大烤箱等,而且從門廳到家裡擁有三道門禁防護,加上無線反脅迫裝置,對住戶的安全將是一大保障。(本專題由蘋果日報業務部與「房屋情報」網站聯合提供,詳見houseNEWS.com.tw)

 05.JPG

 

BOX1】本案蘋果指數

總  評:3.5

聯外交通:4                 格局配置:3

生活機能:3                 建材設備:4

外觀設計:4                 公共設施:3

 

BOX2】本案蘋果短評:

「房屋情報」網站副總編輯

看屋達人陸敬民:(來信請寄jimmylu@housenews.com.tw)

本案座落光明六路東二段、高鐵特區,產品具稀有性、地段具未來性,做為投資目標,具有相當大的想像空間。由於本案為複合式大型社區(德翼凱撒+德翼精銳+店面),社區眾多人口可望帶動龐大的消費力,未來易與周遭街廓形成商店街,前景可期。惟本案周遭同類型產品供應量大,投資客比例不低,加上與鄰近透天產品價差有限,投資增值效應需放大至中長期。

 2009我幫你看屋-10P:光明六路綠園道.jp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