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商圈 生活機能超強

01.jpg

家樂福商圈 生活機能超強

 

〔文/房屋情報〕縣治一期家樂福商圈是竹北目前生活機能及公共設施最佳區位,棋盤式街廓,加上美食、金融、量販店、連鎖書局與3C賣場進駐,成為不少消費者在購屋置產的首選地段。龐地建設「京燕時尚行館」座落一期家樂福商圈、光明九路旁,鬧中取靜的位置,各項生活需求步行即可抵達,總價198萬起,自住型消費者可以極低代價進駐本區,投資客也能獲取不錯的租金報酬。

 

02.jpg

市區套房 挑高成主流

 

市中心鬧區地段寸土寸金,32廳產品總價動輒七、八百萬起跳!對年輕購屋族群形成極高的門檻。因此,建設公司在規劃產品時,會有所謂的「總價思考」模式,亦即將總價壓低在一定的範疇內,讓年輕消費者可以輕鬆的跨越門檻。而為了讓消費者能有更多的彈性空間可供運用,此類低總價產品多採挑高設計,於是在竹北的新推建案裡,挑高產品成為套房的主流。

 03.jpg

生活機能 已臻於完善

 

「京燕時尚行館」門牌為光明九路168號,168是國人喜愛的數字,加上鄰近家樂福量販店、麥當勞、金石堂書局與燦坤3C賣場,周遭商家與美食店家林立,距離公園綠地、文化中心、縣政府、東元醫院、加油站等設施亦不遠,生活機能已臻完善,成熟度凌駕二期與高鐵特區。值得一提的是,本案樓高11層、地下1層,由於為室內挑高產品,所以外觀高度會略高於一般標準樓層的大樓。建物採座北朝南配置,高樓層住戶景觀優美無遮蔽,可眺望頭前溪。

 04.jpg

創意1+1房、2+1

 

「京燕時尚行館」以小豪宅的理念量身打造,包括豪華門廳、梯廳、會客室、中庭花園與健身房等設施一應俱全,質感遠較一般陽春型套房來得高。總戶數136戶、含2店面,規劃三種坪數分別為9.13坪、14.35坪、15.47坪,室內挑高45,可設計創意1+1房、2+1房等空間,總價198萬起。從自住的角度來看,不到200萬進駐一期家樂福商圈頗為划算;從投資的眼光來看,鬧區套房產品需求穩定,只要租金水準適中,時常處於滿租狀態,租金報酬將遠優於定存。(本專題由蘋果日報業務部與「房屋情報」網站聯合提供,詳見houseNEWS.com.tw)

 

BOX1】本案蘋果指數

總  評:3.5

聯外交通:3                 格局配置:3

生活機能:5                 建材設備:3

外觀設計:3                 公共設施:4

 陸敬民.JPG

BOX2】本案蘋果短評:

「房屋情報」網站副總編輯

看屋達人陸敬民:(來信請寄jimmylu@housenews.com.tw)

本案座落竹北縣治一期商圈,店面商家與公共設施相對完善,是一大利基,加上周遭無新推套房案,鄰近的台科大重劃區預售案也多為34房產品,因此短期內不會出現供給量大增之現象。惟本案套房佔134戶,隔壁棟亦為挑高套房社區,若比例多為投資客產品時,短期內租金恐面臨拉抬不易的情形。 其次,本案為商業用地,消費者需自備35%40%,約70萬~80萬,負擔並不輕。

 

2009我幫你看屋-10P:家樂福商圈 生活機能超強.jp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