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特區 雙公園景觀宅

01.JPG

高鐵特區 雙公園景觀宅

  

〔文/房屋情報〕高鐵特區推案頻繁,產品種類豐富而多元,但只有少數建案能兼具地段環境、規劃設計、建材設備等優勢,同時又擁有品牌口碑與良好的售後服務。「遊川風」純住宅大樓案堪稱本區推案佼佼者,由外而內,通過精準的產品定位、傑出的建材設備、細膩的平面配置,在相同地段與價位帶的同類型建案裡,顯得特別突出。


 03.JPG

藍帶+綠帶 雙景觀

 

「遊川風」基地座落高鐵特區六家一街一段,緊鄰水舞公園與水塘公園,整棟建築座北朝南,遠眺頭前溪,迎接夏日南風並避開東北季風。值得一提的是,兩公園與綠美化後的溝圳在景觀上已融為一體,這條溝圳在六家地區尚是一大片的農田時,便是最重要的灌溉用渠道,如今成為優美的藍帶及綠帶雙景觀,成為本案在區位環境上難得一見的優勢。

 04.JPG

獨立會館 多重門禁

 

「遊川風」建築外觀採新古典風格基調,並帶有些許裝置藝術(Art Deco)的味道。戶戶大面開窗、陽台均採造型優美的鍛造欄杆,頂樓女兒牆輔以斜屋頂與簡潔俐落的造型燈柱,整體外觀顯得氣派而典雅,在高鐵特區一片形似的建築群裡顯得與眾不同,極富辨別度,有機會成為當地地標型建築。特別的是,本案採漸退式動線,基地退縮,從大門進入社區先遇到獨立式休閒會館,再進入才是建物本體,電梯分層管制,出入多重門禁。會館擁有獨立門牌號碼,住戶對外通信只需填寫會館門牌,安全性及隱密性皆大幅提高。

 05.JPG

建材設備 一時之選

 

「遊川風」總戶數僅單純24戶、零店面,樓高12層、地下2層,規劃6976坪,大4房~大5房格局,室內空間依動態(客廳、餐廳)到靜態(次臥、主臥)層次配置。建材設備方面也堪稱一時之選,以衛浴為例,本案主衛浴採用包括KERAMAGGROHELAUFEN等知名品牌衛材,搭配天然石檯面、嵌壁式蛋型馬桶與360度活動淋浴柱,乾濕分離4件式設備巧妙搭配,讓在家沐浴成為一種享受。(本案已加入「房屋情報」聯網,詳見houseNEWS.com.tw)

 

BOX1】本案蘋果指數 

總  評:4.5

聯外交通:5                 格局配置:5

生活機能:3                 建材設備:5

外觀設計:5                 公共設施:5

 陸敬民.JPG

BOX2】本案蘋果短評:

「房屋情報」網站副總編輯

看屋達人陸敬民:(來信請寄jimmylu@housenews.com.tw)

本案座落高鐵特區六家一街,緊鄰水舞公園與水塘公園,擁有良好的公園綠地環境與水景,綜合綠帶與藍帶雙重優質景觀,在區位上已立於絕佳位置。建商比照台北市中心豪宅,投入鉅資打造新古典豪華外觀、採用高級進口建材設備、引進燈光計畫,並導入獨立會館式休閒設施,增強居家安全性與隱密性,尤為一絕。惟此單純24戶社區完工交屋後,可以預期維護成本將十分可觀,消費者在入住前宜有心理準備。(本案已加入「房屋情報」聯網,詳見houseNEWS.com.tw)

 2009我幫你看屋-10P:高鐵特區.jp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