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華友聯MIHO】南方科技S廊道 光系美學建築

【華友聯MIHO】南方科技S廊道 光系美學建築

近年來大南方科技崛起,由南科台積電領軍的南部科學園區延伸到高雄,形成全台最大的科技S廊道,引領產業新未來,用科技帶動城市轉型。而台南86特區正是串聯科技S廊道重要核心地段,因卓越地理位置受到矚目,一座光與影交匯的藝術美學建築,【華友聯MIHO】誕生而此!

華友聯集團於1997年成立,以土地重劃業務起家,於2008年成立華友聯建設公司,致力於營造優質住宅產品,以蓋「人人都買得起的好房」為經營目標,多年來完善的售後服務,負責任的口碑在業界廣為流傳!

【華友聯賣的不只是房子,而是生活的營造者,更是住戶長久實在的依賴】是華友聯集團一直努力的堅持!

【華友聯MIHO】位於86特區,是台南市政府積極推動發展區域之一,不僅坐擁地段優勢、寬敞道路和交通便利前景,且近享萬坪生態公園和新穎的整齊街廓,卡羅雙語幼兒園開始招生營運,打造極具高品質生活地區,加上眾多大型連鎖產業也持續進駐,生活機能逐漸完善,成為許多族群移居首選目標,帶動人口快速移入,成為台南房市發展最具潛力的明日之星。

交通方面,可藉由86快速道路迅速連結國1、國3、國8、台1和台17、沙崙高鐵,南來北往快速擴大路網便利性,成功扮演串連台南和高雄科技S連線。與市區連結和休閒遊憩只需約15分鐘內即可抵達,和東區、奇美博物館、三井OUTLET PARK和新光三越等台南重要地標,達成最舒服的距離美!

【華友聯MIHO】地上15樓/地下2樓,單層4~6戶併雙梯,規劃2~4房/25坪~45坪,無店面純住宅大樓,共計284戶。

由華友聯集團與𝗤-𝗟𝗔𝗕曾永信國際建築團隊聯手打造光系美學建築,𝟮𝟭𝟬𝟬坪環綠基地內含500坪植聚森庭,傑出的光學設計和綠蔭社區,奠定【華友聯MIHO】在86特區指標性大樓地位!

𝟴𝟲特區串聯南方科技S廊道,即將開啟專屬【華友聯𝐌𝐢𝐇𝐎】的輝煌篇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