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是日也】三分城市七分自然 獨享雙城電梯美墅

「【是日也】,天朗氣清,惠風和暢,仰觀宇宙之大,俯察品類之盛」是出自書聖王羲之的蘭亭集序,意旨這一天,天氣晴朗,和風習習,一抬頭就能縱觀廣闊的天空,俯看大自然多元的萬物,而在現代還能有這般的生活品質享受,唯有雄基建築與富御開發共同開發的預售透天別墅建案【是日也】。

【是日也】座落在新竹市中華路六段,生活方面,不僅左擁新竹與右抱苗栗雙城生活圈,更有卓越的交通優勢,1軌1快2高速只是標配,4分鐘瞬抵香山交流道,10分鐘快達竹科與竹南科,約15分鐘車程抵達新竹市區與大遠百。生活和就業、自然和商圈,取得完美和諧。

只需一眼的瞬間,就會愛上的電梯美墅!【是日也】建案規劃10戶電梯透天別墅,地上3層,地坪21~29坪/建坪41~43坪,面寬5米/縱深9.9米,一樓為停車空間並且預留電動車充電樁電源。

簡約且附有現代設計感的建築外觀,以格木柵欄銜接自然環境氛圍,讓建築物在一片森林中無違和融入,每天從樹海中開始嶄新的一天。

【是日也】一樓是開放式空間,可依照個人喜愛規劃客餐廳,間間附陽台,設計更加靈活彈性;戶戶搭配崇友電梯,三代同堂不是問題,爺爺奶奶住哪一層都放心;家人的安全就交給中保無限保全系統和美樂電子鎖,讓知名大廠來守護家人最安心。

嚴選品牌建材,衛浴採用日本首選衛浴品牌TOTO,打造出生活品質高標準;廚房選擇MIT櫻花廚具,在時尚又實用的廚房端出一道道美味佳餚;其他建材包含三洋磁磚。

新竹市區新大樓總價動輒來到2000萬以上,對比之下,擁有自己的天地、自己的隱私,【是日也】電梯美墅廣告戶只要1438萬,落實居住正義更顯珍貴!

在大樓林立的時代,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在追尋一棟能住一輩子的電梯透天別墅,穿越水泥鋼筋叢林、丟下霓虹燈光世界,私享寧靜、徐風、搖曳樹影,【是日也】實現自然生活的真諦!


關於本案

基地位置 |  粉絲專頁 |  官方網站

  更多資源房市討論區 | 房市大小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