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浴缸+獨立式廚房 魚與熊掌可以兼得|春城愛|實品屋篇

雙北房價高漲,有關住宅產品的規劃設計,有些建商為了在消費者預算與居住空間取得一個平衡點,往往率先割愛廁所裡的浴缸設備,或是將常見的獨立式廚房改為開放式廚房,由此再減少一些面積、壓低總價。

不過,在深入考量國人傳統生活習慣之後,或許保留「浴缸」與「獨立式廚房」才是最佳解答,至於預算與空間的平衡問題,其實可以透過優異的規劃設計手法來實現0虛坪與高坪效,在不增加消費者預算的情況下,達到魚與熊掌兼得的效益。

▲【春城愛】40坪3房實品屋

消費者的心聲,「春城愛」都聽到了!「春城愛」建築團隊 –「廣春成建設、春城營造」累積超過二十多年的豐富規劃經驗,從設計的源頭,便解除消費者在預算與空間的兩難,讓「春城愛」的住戶,在不增加預算的情況下,就能同時擁有「浴缸」與「獨立式廚房」,即便是2房的住戶,也能享受比照3房的設備規格。

所以,「春城愛」的住戶不用擔心因為停水,少了浴缸而無法事先儲水;家裡有小寶寶的「春城愛」住戶,也無須額外添購簡易浴盆。喜愛下廚的「春城愛」住戶,可以盡情發揮煎煮炒炸的廚藝,不用怕油煙竄進客餐廳。

▲【春城愛】40坪3房實品屋

上圖為「春城愛」實品屋B5-6F,本戶位於邊間,規劃40坪3房2廳2衛,非常適合3到4人的小家庭。一進門為玄關,轉身即看見開闊的客餐廳,站在前陽台,視野相當開闊,令人感到心曠神怡。獨立式廚房則連接大尺度的工作陽台,洗曬一家四口日常衣物也不是問題。值得一提的是,各衛浴皆當層排氣,不擔心樓上樓下住戶抽菸煙味飄進室內的困擾,且本戶主衛浴採乾濕分離的淋浴設計,至於浴缸則設置在客衛浴,這樣做的好處是能夠提升浴缸在使用上的便利性,無須頻繁進出主臥室。

「春城愛」所有戶型都採低台度開窗,引進最大的自然光,降低室內開燈的頻率,樓層高度規劃3米25,盡可能留給住戶在裝修時最大的空間彈性。加上0雨遮、0虛坪、高坪效,得房率超過60%的特性,「春城愛」可說是實現了以住戶為本的設計理念。

「春城愛」現已全新完工!如果您正在找要有浴缸及獨立式廚房的住宅產品,如果您非常重視0虛坪、高坪效與得房率,那麼「春城愛」會是您尋覓已久的完美答案。


【春城愛】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北市五股區芳洲一路62號

樓層規劃:15F/B3

格局配置:36、40坪

建案訴求:大棟距、0雨遮、高坪效、完美格局、大樹花園與豐富的休閒公設,適合小家庭、新婚族、單身新貴,以及中長期置產族群。

預約專線:02-7709-2168

官方網站:春城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