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健康住宅新主流|春城愛|公設篇

五股洲子洋重劃區歷經多年發展,已成為新北市新興的優質生活區,區內嶄新的大樓群林立,同時擁有令人羨慕的高綠覆率與公園綠地。其中,深受在地居民喜愛的芳洲公園,現已華麗變身為親子共遊、闔家同歡的最佳鄰里公園。

芳洲公園座落芳洲二路與芳洲五路口,面積約1145坪,四周圍繞著眾多社區大樓,周遭住戶約有一千多戶,每日的使用頻率非常高。芳洲公園同時也是國內極少數由社區居民參與規劃設計的鄰里公園,不僅設有包括土丘、滑梯、攀爬網、共融式鞦韆、轉盤、蹺蹺板與體健器材等豐富的設施,滿足老、中、青、幼四代需求,也增加了多棵茄苳樹與風鈴木及草皮,增添公園的綠意。

後疫情時代,民眾在購屋置產時已體認,唯有健康的環境才是真愛自己與家人的唯一選擇。公園綠地,陽光空氣,「春城愛」的住戶無疑搭上了這班健康住宅新主流的列車。

▲【春城愛】外觀

「春城愛」座落洲子洋重劃區芳洲一路與芳洲二路口,鄰近芳洲公園,出了芳洲一路,即可銜接車水馬龍、川流不息的新五路二段,為典型的鬧區靜巷住宅。由於「春城愛」周遭的社區大樓,臨路皆採大退縮設計,留設出的空地在綠美化有成的情形下,猶如一座座的微型公園,創造輕鬆舒適的步行氛圍。「春城愛」更進一步,社區建物臨路採超大退縮15米,隔著道路與對面的社區棟距廣達40至60米,提供住戶開闊的視野,並保有良好的隱私。

▲【春城愛】外觀

來到「春城愛」社區正門,抬頭仰望,造型猶如「門」一般的對稱式雙塔建築,凹凸有致的建築立面,讓社區擁有自己獨特的表情。這是一棟地上15層、地下3層的大樓社區,公設皆位於1樓。進入大廳,映入眼簾的是迎賓櫃台與迎賓沙發區,往內繼續走才會來到社區全齡式公設區,這種區隔內外的二進式概念設計,既尊重來訪的客人,也體貼住戶的隱私與安全。

▲【春城愛】迎賓大廳

通過櫃台、進入公設區,迎面而來的是幾近一整層連通式公設,包括閱覽區、交誼區、媽媽廚藝區皆位於同一連續空間,至於撞球區、健身房,以及韻律教室和親子共遊區則位於左右兩側。令人驚艷的是,公設區運用大面落地窗引進絕佳的採光,落地窗外的淺水池與名為「圓融」的社區雕塑則提供住戶舒心的景觀。

▲【春城愛】媽媽廚藝區

在崇尚健康與防疫的今天,連通式公設被認為是絕佳的主流設計,因為它擁有良好的自然採光、流通的新鮮空氣,以及避免了視覺死角,還可大幅降低社區公電支出,達到節能省碳的目的,既有利於住戶健康,也有助於警衛管理。

「春城愛」現已全新完工!對於渴望住得健康、想要住得安心的您來說,春城愛或許就是您眾裡尋它千百度的那個Mr./Miss Right!

▲【春城愛】韻律教室


【春城愛】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北市五股區芳洲一路62號

樓層規劃:15F/B3

格局配置:36、40坪

建案訴求:大棟距、0雨遮、高坪效、完美格局、大樹花園與豐富的休閒公設,適合小家庭、新婚族、單身新貴,以及中長期置產族群。

預約專線:02-7709-2168

官方網站:春城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