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屋報告]實踐理念的地標建築—新傳遠景

湖口王爺壟重劃區街廓整齊、公園綠地多,相較湖口火車站舊商圈,重劃區內新建案無論是規劃設計、建材設備、營造施工都再上一層樓,尤其是近期頗受矚目的個案「新傳遠景」,從規劃理念、建材選配到施工監造,再度提升本區的建築水準!(文/魏嘉玟) 

在這青貧時代,房價一波一波往上漲,越來越難兼顧荷包和理想生活,不妨試著以些許時間換取更好的住家品質,用宜居的重劃區生活取代舊市區的車水馬龍!新傳遠景座落王爺壟重劃區正核心,緊鄰區內最有發展潛力的中山路商業大道,細心的是,新傳遠景將入口門廳安排於次幹道,即使位處置中也讓人有大隱於市的感受。

新傳建設特聘台北豪宅建築團隊的新銳建築師,凡事親力親為且體貼講究,呼應「科技城」和「新竹風」的意向,建築外觀簡潔俐落,並將公設空間規劃成社區的大客廳,兼具美感及實用性,社區將採飯店式管理,與中興保全的監控網相結合,以最先進的雲端科技為住戶的安全把關。格局部份以梁柱外推優化空間使用率,深凹窗代替雨遮發揮節能效果,方正的工作陽台則讓日常更便利,要讓湖口的消費者住得更好!

新傳建設專案經理表示:新傳要打造湖口的地標建築,為王爺壟重劃區的性格定下鮮明錨點,案名「遠景」不僅是高樓層一覽無遺的山海景觀,更預示著一個新興的商圈聚落正在成型。如同公司要傳達的理念「Architecture=art+engineering」,這棟地標建築將設立一個新的標準,讓湖口變得不一樣,讓老湖口人可以回家,年輕人願意落腳湖口,實現成家夢想。

[延伸閱讀]新傳遠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