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焦點]20181120新竹竹北

住宅週報彙整新竹市與竹北市推案現況,整體來看新竹竹北來人成交數相對上週略趨平緩,竹市新案成亮點,中醫大醫院營運帶動發展。

經國錄公開已近半個月,銷售成數約3成,因基地位置座落經國路二段、水田街口,近北門國小,週邊生活機能強,目前店面已經全數完銷!

新竹市區最新推案,太睿開發機構—寶睿市政,基地座落新竹市北大路,週遭生活機能強,規劃28-46坪2-3房,訴求自住投資置產皆宜,本案採進口衛浴廚具,公設種類豐富多樣。

相信許多消費者喜歡電梯透天除了地坪大外,對於有年紀的長輩,不用爬樓梯不傷膝蓋,亦可成就三代同堂的理想。延平首富基地近港南重劃區,規劃25戶部分電梯透天社區,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致電了解。

在購買房子的時候,許多消費者會注意到規劃團隊,川睦建設千代田公設種類豐富多樣包含交誼廳、運動BAR、廚藝教室、KTV等,此次規劃團隊大有來頭,千代田聘請頂級飯店涵碧樓、德國IF大獎設計師規劃,讓住家質感再升級!

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預計年底開始營運,大約11月中可取得使用執照,為台科大重劃區帶來更完整的醫療機能。坤山建設坤山沐慕基地座落台科大重劃區,規劃單層4併、3-4房住家產品,有興趣的讀者可至現場了解。

一勺日光基地位於竹南大埔重劃區,鄰近大埔國小、大同高中與親水生態公園,本案規劃有透天、店面及住套,產品相當多元,且住套每戶598萬起,無論自住或是出租或投資皆可。

王爺壟重劃區內街廓整齊,商業機能逐年完整,是湖口的亮點,新傳遠景位居王爺壟重劃區內,近期銷售平穩,建材品質優。本案室內空間方正好裝潢,戶戶衛浴開窗通風佳,還有保固5年的防水與地磚防爆裂的服務!

五都苑建設深耕竹南地區,近期推案鳳居2即將完工,本案訴求百米景觀節能宅,總戶數僅有8戶,五都苑建設將會持續在竹南推案!

互全是近期竹北新開幕的衛浴展間公司,專賣德國衛浴品牌Innoci。Innoci除了用在全球眾多的五星級酒店、高級會所等,不少高質感的社區也採用此品牌喔!有興趣看實體、想了解Innoci的讀者可以到互全參觀選購(文/魏嘉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