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凱撒 23%超低公設比

01.jpg

德翼凱撒 23%超低公設比


〔文/台灣房屋情報〕新竹購屋族群有極高比例來自科學園區,俗稱「園區客」的消費者最重視所謂的「C/P值」,也就是「價格效能比」,反映在購屋行為上就是要買得「屋超所值」、「屋美價廉」。同地段、同等級的產品,每坪單價同樣水準,卻能買到更多室內實坪,便代表該產品的公設比較低,消費者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

 02.jpg

公設比 銷售的兩難

 

公設比的規劃對業者來說是個兩難,公設比過低,公共設施項目陽春,個案賣相不佳;公設比過高,即便公共設施項目豐富,但消費者認為花太多錢在非室內實坪面積,對個案銷售也會造成阻力。一般而言,標準32廳大樓社區公設比約在27%-29%,套房社區公設比約在29%-32%,高於上限常會被視為公設比過高,低於下限在技術上又不容易辦到。

 03.JPG

壓低公設比 不灌虛坪

 

要達到既能壓低公設比,又能維持豐富公設,還能提升社區質感,需要透過良好的規劃與設計。像是「不灌虛坪」、「放大坪數」、「將公設改為休閒設施」等,都是實際壓低公設比、將錢回饋給消費者的最有效方式。桃園某知名豪宅建商,將其產品的公設比壓低在23%起便是絕佳範例!新竹也有相呼應的個案,那就是「德翼凱撒」新成屋大樓案。

 04.JPG

66坪享受70

 

「德翼凱撒」座落60米光明六路東二段綠園道旁,鄰近高鐵車站,並與復興一路、嘉豐七街形成三面臨路街廓格局。竹北光明六路猶如台北忠孝東路,因此本案在地段上便擁有保值、增值雙效功能。在平面配置上,本案規劃48-66坪、小4房與大4房空間,目前僅餘62-66坪大4房產品,而23%-25%的超低公設比,讓消費者享受到相當於其他同類型產品約70坪的空間價值。(編按:66坪公設比25%,室內實坪約50坪;70坪公設比30%,室內實坪約49坪。)

 05.JPG

進口廚衛 反脅迫裝置

 

「德翼凱撒」在建材設備上也採用國外知名品牌的廚具與衛浴設備,像是V&B衛浴、BOSCH洗碗機、BACHOR水龍頭、杜邦人造石檯面、落地式大烤箱等,而且從門廳到家裡擁有三道門禁防護,加上無線反脅迫裝置,對住戶的安全將是一大保障。(本專題由蘋果日報業務部與「台灣房屋情報」網站聯合提供,詳見houseNEWS.com.tw)

 06.JPG

BOX1SWOT分析:

 

S:座落光明六路東二段旁,三面臨路,具稀有性。

W:複合式社區,戶數較多,其住戶複雜性將在日後面臨考驗。

O:鄰高鐵站、大馬路旁等特性,與其他產品相較,較易拉抬行情。

T:周邊短期供應量大,價位也較亂,易形成干擾。

 2009我幫你看屋-10P:德翼凱.jp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