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映象 好宅貼心規劃

01.jpg

台大映象 好宅貼心規劃 

 

〔文/台灣房屋情報〕台科大重劃區位居竹北縣治一期南端,由於地理位置適中,包括家樂福商圈、縣府綠園道、光明國小、交流道與運動公園等設施皆近在咫尺,生活機能完整,因此規劃完成立即成為建商推案兵家必爭之地。竹冠建設「台大映象」為本區首推預售案,以均質3-4房社區、109(13戶店面)為主,每坪16.5萬起的中低價格,一推出便受到不少消費者注目。


 03.JPG

奠定「平價好宅」新標準

 

「台大映象」除了擁有緊鄰縣治一期商圈、明星學區、公園綠地、交流道等優勢外,建築設計與建材設備也是本案賣點。竹冠建設董事長鄭秀勳表示,消費者權益高漲時代來臨,提供「屋超所值」的住宅產品,是身為建設公司的社會責任。因此,竹冠以拋磚引玉的精神,率先將多項豪宅級設施導入本案,不僅奠定竹北平價住宅的新標準,也設下坊間今後對於「好宅」定義的門檻。

 04.JPG

好宅貼心規劃

 

鄭秀勳指出,所謂「好宅」,就是在消費者普遍可負擔的價格帶內,提供最豐富、最貼心且最實用的規劃及設施,而非一味地追求奢華與高價。這源自於台北市住宅推案的嶄新概念,目前被引進竹北房地產市場,直到目前為止,消費者的反映皆十分正面與肯定。「台大映象」令人印象深刻的建材設備包括採用杜邦石的歐化整體廚具、義大利家電與五金,以及8mm改良式氣密窗。其他好宅貼心規劃主要分為用水、用電、室內、室外與公設等,以下摘錄重要項目。

 06.jpg

水電、網路對策

 

社區用水方面,「台大映象」在自來水進入社區地下室蓄水池之前設置過濾器,先行過濾泥沙等雜質,確保用水品質。各戶用水方面,家家戶戶工作陽台設置洗衣機專用龍頭、洗衣水槽專用冷熱水混合龍頭,各戶獨立水表皆採間接供水,並設置止水閥以利維修。各戶用電方面,家家戶戶工作陽台設置洗衣專用壁燈出線口,客廳電視、餐廳冰箱旁設置緊急供電插座,廚房設置電話插座。戶戶規劃無線上網,並贈送FTTBMODHinet等服務半年。

 05.JPG

安全、便利對策

 

在室內外空間方面,「台大映象」家家戶戶採用防暴鋼木門搭配五段水平鎖,並設置彩色對講機,3-14樓住宅玄關門及工作陽台門皆設置磁簧感應條。工作陽台設置手動式升降曬衣架,屋頂並設曬衣架及洗手台,方便住戶使用。住宅門口處設置全屋燈控開關,入口玄關處設置自動感應燈,主衛浴室並設置五合一換氣暖風機。社區公設方面,設置自助洗車區,住戶洗車更方便,另設置資源回收室與廚餘冷藏設備,以維護清潔。(本專題由蘋果日報業務部與「台灣房屋情報」網站聯合提供,詳見houseNEWS.com.tw)

 

BOX1SWOT分析:

 

S:台科大重劃區首推案具話題性,緊鄰縣治一期商圈,生活機能強。

W:騎車或開車到縣治一期商圈無礙,但步行仍需一段時間。

O:短期內本區暫無同類型個案可供比較,較易拉抬行情。

T:明年以後本案周邊工地進入營建施工高峰期,對出入恐將造成影響。

2009我幫你看屋-台大映象.jp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