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成屋潮來了 ! 金雅大樓案最新戰況 !

來看金雅重劃區第三季大樓案最新戰況,首先是鴻柏慕光登場,再來是竹慶金璽熱銷,預告2期9月開賣,接著是佳昕昕未來全新完工,最後是鐵道路旁都更案金旺宏磐龍3(武陵居)進場潛銷。


鴻柏建設在金雅連戰皆捷,最新推案慕光於7月底正式公開。本案基地座落金雅東街,面對金雅公園與兒童公園,擁有雙公園小環境。規劃地上12層與13層、地下2層,總戶數68戶零店面。坪數分為40坪3房與46坪4房兩種。採用大雅櫥櫃、林內廚具,以及TOTO衛浴。

來看鴻柏慕光標準層平面圖,建物為連棟式配置,透過3個梯間的規劃,來達到單層雙併的效果。其中,BC兩戶為4房,其餘皆為3房。所有戶別的客餐廳、主臥與書房,都面對公園綠地,擁有最好的景觀與採光。

接著看鴻柏慕光A戶家配圖,一進門有個玄關,客廳與餐廳併聯,空間感放大。廚房為封閉式規劃,炒菜油煙直接從後陽台排出,不會蔓延到客餐廳。主臥室空間開闊,擺放雙人床、衣櫃與梳妝檯後,動線依舊流暢。主衛浴與次衛浴皆採淋浴間設計,開窗面向也兼顧了隱私。

竹慶建設金璽於5月下旬公開。本案基地座落金雅西街,規劃地上14層、地下1層,總戶數52戶零店面。坪數為均質42坪4房。採用Yale門鎖、力霸鋁門窗、櫻花廚具,以及TOTO衛浴。

來看竹慶金璽標準層平面圖,建築物為單層4併、戶戶邊間配置,包括客餐廳、主臥與兩間次臥,採光面連成一氣、相當寬敞。”

接著看竹慶金璽B戶家配圖,一進門看見客餐廳與大面落地窗,廚房為開放式設計,空間感開闊,採光也很明亮。主臥室床舖擺放位置與主衛浴有一段距離,可阻隔異味,是很好的做法。主衛浴與次衛浴皆採淋浴間設計,主臥開窗為深窗設計,隱私性大幅提高。

接下來是本台獨家消息!竹慶金璽熱銷7成,建商乘勝追擊推出2期新案。竹慶2期基地座落金農路、鴻柏悦光基地旁,規劃2-3房產品,強調超高CP值空間運用,預料將橫掃區內同質性產品。本案預計9月登場,有興趣的觀眾請立即預約賞屋。

佳昕建設昕未來全新完工!實品屋開放參觀。本案基地座落金雅三街,規劃地上10層、地下2層,總戶數84戶,26-39坪、2-3房產品。採用e-Tag車道、i-Tag門禁系統、Waferlock電子鎖、冠軍磁磚、錦鋐氣密窗、櫻花廚具,以及和成衛浴。值得一提的是,本案提供3年防水保固,對消費者來說相當具有誠意。

來看昕未來標準層平面圖,建築物分為兩棟,左邊A棟單層4併,右邊B棟單層5併。提醒您,A5戶與B5戶實際棟距超過20米,相當的開闊,這裡是因為要將兩棟塞進畫面,不得以所做的縮排。從平面圖可以看到,除了A3戶與B3戶之外,其餘戶別都是邊間。

接著看昕未來B5戶家配圖,一進門有個玄關牆做為區隔,客餐廳之間的動線也很順暢。廚房為開放式設計,但也預留客變為拉門的彈性。主臥室的面積適中,主衛浴採4件式設備,配有浴缸。目前金雅大樓新案,主衛浴配有浴缸算是少見,昕未來在該項目中明顯加分!

金旺宏實業磐龍3(武陵居)預售大樓案潛銷中。本案基地座落鐵道路二段,國泰荷蘭村社區旁。規劃地上21層和23層、地下4層,總戶數189戶。坪數分為27坪2房、30坪2+1房、37坪3房、42坪3+1房,以及44坪3+1房。

磐龍3(武陵居)的特色為高層建築,跟金雅建案相比,擁有獨一無二的景觀視野優勢。目前本案臨時接待中心已經進場,位於湳雅大魯閣的對面,正式接待中心預計9-10月與您見面。

以上就是金雅重劃區和周邊大樓案最新戰況。當然,包括禾雅、天玥、B-612以及昌禾樹林頭公園新案,都持續受到市場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