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站推薦:日本別莊情報

resort.jpg 

好站推薦:日本別莊情報

日本人是一個重視生活品質的民族,除了常見的一般住宅情報網站外,其實他們對位居山邊、海邊的別墅或渡假會館等物件也是很重視的,所以介紹、報導相關物件及訊息的網站也不少。我這次向大家推薦的是日本RECRUIT集團旗下的「別莊情報」網站,該網站主要刊載的是別墅(小木屋)、土地、渡假行館(會館)等訊息,我認為這樣的訊息可以一新台灣消費者的耳目!

說個題外話,台灣有極少數的房地產推案業者,對於同業訊息的交流,常採取封閉的態度,我認為這樣是很可惜的,因為時代在變,消費者會成長,同業彼此良性互動、良性競爭,對於未來買賣雙方及市場只有好處,沒有壞處。我發現高雄、台南與台中的推案業者就很Open Mind,竹苗某些極少數的業者就比較封閉一點,我在這裡點名做記號的有昌益機構、寬景建設、紅樹開發等業者。(如果我講錯的話請儘管咬我)

新的一年已經來臨,今年的一個小小心願,就是期待竹苗推案業者普遍能敞開心胸,加強彼此間的參觀、拜訪與交流,讓更多更好的規劃設計能在業者之間流行起來,大幅提昇竹苗建築品質,就一定能持續創造買賣雙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