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六園 緊鄰台科大 938萬起

圖a.JPG

兼六園 緊鄰台科大 938萬起

 

〔文/台灣房屋情報〕竹北縣治1-3期「點土成金」有目共睹,不僅創造百名億萬富豪,也讓搶進當地的住戶享受房價上漲的甜美果實!而重劃完成、公共設施到位的台科大特區,更被視為下一塊「點土成金」鑽石區段!緊鄰台科大特區的「兼六園」(耘集)透天案,以全新完工、立即入住優勢,公開三月即熱銷十餘戶,業主雄基建設更決定以938萬起的平價回饋購屋者。


 圖b.jpg

鄰台科大特區 生活機能強

 

台科大特區座落竹北頭前溪畔,擁有絕佳河岸景觀,鄰近縣府與公部門單位,還有商家與金融機構,生活機能強,堪稱最受矚目的「市中心重劃區」。本區另一項優勢在於交通便利,特區兩端分別銜接省道台1線中華路(接頭前溪橋可達台鐵新竹站)、國道中山高,以及自強南路(接經國橋可達園區),橫向的興隆路直通高鐵新竹站,車行時間比光明六路要短,加上區內公園星羅棋布,不久未來勢必形成新興優質商圈。

 圖c.jpg

938萬起 平價大透天

 

「兼六園」位於中華路、興隆路口旁,正對台科大特區,擁有中華路、竹北市區與縣治1期三大成熟商圈環繞,沿中華路南行可直通台鐵新竹站,沿興隆路東行可直達高鐵新竹站,交通位置優越。由於基地廣達2500坪,業主採「干」字形動線配置,此舉優點在於住戶出入更為省時,同時也突顯社區軸線。本案是業主成立十周年代表作,也是該公司在竹北最大規模透天造鎮,因此業主決定以每坪12萬元均價、每戶938萬起回饋消費者,對照動輒千萬起跳的同級透天,本案堪稱便宜又大碗!

 圖d.jpg

國家認證建商 品質有保障

 

「兼六園」業主為雄基建設,該公司取得內政部營建署「建築開發業識別標誌」,相當於國家頒發給建商的正字標記!此標誌每兩年便重審一次,取得標誌的建商不可隨意更換公司名稱或負責人,更不可將該標誌外借其他建商,背後代表的即為品質與口碑,因此消費者宜將建商是否取得該標誌列為購屋前的重要參考。(本專題由蘋果日報業務部與「台灣房屋情報」網站聯合提供,更多資訊請上houseNEWS.com.tw)

 圖e.jpg

BOX1SWOT分析:

 

S:全新完工,座落中華路幹道旁,鄰台科大特區,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強

W:地處竹北西區,題材炒作潛力與爆發力皆不及位於東區的高鐵特區。

O:台科大特區預售案將從年中陸續推出,本案全新完工,具補漲機會。

T:周邊零星無管理費透天或低價乙工透天,對本案形成價格干擾。

 我幫你看屋-10P:兼六園.jp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