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都 全新完工 588萬起

圖b.jpg

東京都 全新完工 588萬起

 

〔編輯/台灣房屋情報〕南寮房價一般水準,預售、新成屋約在700萬元左右,絕大多數購屋客層為外來客,主要考慮因素,除了價格因素外,因樂活主義的盛行又適逢國內面臨空前的低利率的衝擊下,更使得年輕上班族群,向南寮購屋的趨勢。畢竟花同樣價格,能換取更開闊的居家空間才是購屋保生活品質和保住新台幣的王道。現在政府對南寮大量釋出交通建設利多和景觀升級的動作下,使這座具有觀光城市條件的南寮,確實具備繁華商機,以及房價飆漲的潛力。


 圖c.jpg

台灣邁入零利率?

 

根據商業周刊報導:台灣現在不是低利率,而是零利率。行政院主計處和中央銀行資料顯示,今年三月三日五大銀行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名目利率只有0.77%,而一月份的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為1.59%,兩者相減,實質利率是在零以下。台灣零利率時代的來臨,反應今年一月以來看房人數往上增加的狀況。

 圖a.jpg

公寓價換藍海別墅

 

根據「東京都」專案經理邱建偉表示:「現階段房貸利率到達低點,房價又已跌到合理價位,不論首購還是換屋,的確是大好時機,何況本案以低於市場行的總價588萬起,再搭上青年安心成家專案,利率只有1.325%,以300萬的房貸計算,每月利息只要繳3350元起,實在很輕鬆。」他呼籲,想買房子的民眾最好趁本月底成家專案核發期限日,把握這波購屋利多。

 

座擁校園與公園

 

「東京都」透天案基地座落嘉濱路,與南華國中相鄰,約2分鐘車程可聯絡東西向快速道路匝道,2分鐘到南寮市中心,附近有菜市場、超市、便利商店、郵局、銀行、海鮮餐館及夜市,日常生活所需不虞匱乏,產品採前院停車及陽台別墅規劃。邱建偉說:「本案距離17公里的海岸風景線很近,就像自家後院一樣,這項得天獨厚的環境,吸引熱衷自然休閒活動的客戶群」,在節能減碳的風潮下,許多購屋族群逐漸喜愛這個區域,開春以來進場來客明顯大增,詢問度高。(本專題由蘋果日報業務部與「台灣房屋情報」網站聯合提供,更多資訊請上houseNEWS.com.tw)

 

BOX1SWOT分析:

 

S:全新完工,座落南寮生活圈,鄰台68東西向,聯外交通便捷

W:距新竹市區較遠,加上南寮臨海風大,且冬季較為濕冷。

O:總價588萬起具吸引力,隨著南寮排入建設時程,房價具增值空間。

T:周邊低價大樓產品正值強銷期,恐將對本案造成競爭干擾。

我幫你看屋-10P:東京都.jp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