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新竹香山 | 談香山

您是否希望所住的地方擁有鄰近的學區、生活機能良好,交通快速又便利呢?


您現在看到這個外觀有如精品飯店般的賞心悅目的建案,就是號稱香山市中心最美的兩棟現代建築「談香山」。

談香山鄰近香山行政中心,10鐘內可前往68快速道路,接連國道1號與3號,以及迅速通往新竹科學園區。

學區則鄰近香山國小、頂埔國小、以及香山,成德中學,近距離的學習環境,一旁還有親子館,優質的學習環境,給您的孩子贏在起跑點喔!

5分鐘步行即可抵達全聯,楓康超市,麥當勞,輕鬆採買您的日用品
10分鐘內的車程即可抵達好市多、大潤發、大遠百、巨城sogo等
高機能商圈包辦了您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育樂!


談香山也是個0店面優質住家,兩棟建築分別為地上7F與15F,格局規劃 3-4房,3房為37-43坪 、4房為47坪,格局方正,動線流暢, 即便家人待在不同場域,溝通交流也能無阻礙,增進家人間互動機會。



無論您選擇3房還是4房,都將有兩套衛浴系統,全棟浴室開窗,採光通風, 浴室設有總存水灣、當層排氣,讓您不用擔心潮濕等問題喔!

值得一提的是,談香山特別重金禮聘豪宅御用建築大師吳清源、與景觀設計翹楚魏弘發建築設計師打造而成,外觀為簡單俐落,展現菁英人士的雋美優雅。想要入住這樣精美的物件,千萬別錯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