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房市焦點] 20191126 善化區 | 告訴您南科人都買在哪裡~

本周焦點個案 :  山豐海富IN、至善南科+南科大師、蕾夢湖、太子WIN2、北揚協奏曲、昕視界

台南善化區
您知道南科人都在哪裡買房子嗎?根據台南市政府地政局的統計,今年前4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善化區以高達157%的年增率穩居前三名,成為台南房市買賣的新熱區。
善化區的推案,主要分為市區與LM重劃區兩區塊。善化市區距離南科約僅5、6分鐘車程,擁有現成的學區與生活機能,是許多南科人就近買房子的好選擇,市場推案以2到3房的大樓產品為主。至於善化市區旁的LM重劃區,則同樣擁有鄰近南科的交通優勢,加上重劃區棋盤式街廓、管線地下化、開闊的公園綠地,以及嶄新的建築風貌,受到消費者的歡迎,市場推案多為透天、電梯別墅,或是低密度大樓產品。
無論是善化市區或LM重劃區,原本就擁有南科購屋的基本盤,近期在台積電與聯電等科技大廠砸重金擴廠、帶來大量就業人口的新增剛性需求帶動下,加上房價又相對親民,因此又進一步推升本區的買氣。

 山豐海富IN
海富建設山豐海富IN大樓案全新登場!基地座落台南市善化LM重劃區,緊鄰南科,為地上7層、地下1層,總戶數84戶純住家、零店面社區。本案為海富建設13期代表作,特別導入荷蘭原裝進口普特絲防霾紗窗,空污綜合阻隔率高達85趴以上,就算室外空氣品質不良,您在家裡依然可以放心開窗吹風。山豐海富IN規劃24坪2房與28坪3房共兩種房型,建材設備採用德國茵朗人臉辨識智慧鎖,0.5秒超快速辨識人臉,讓您回家再也不用找鑰匙。其他像是感應式信箱、e-Tag車道系統、電動汽車充電養護區、室內電源插座USB接口、觸控式IH爐,以及名牌微波烤箱等。這麼細膩與貼心的規劃,記得來接待中心體驗喔!

至善南科+南科大師
萬仲建設至善南科與南科大師兩大樓案現正聯銷中,基地座落台南市善化區亞洲蔬菜中心旁,緊鄰南科與LM重劃區,上下班交通便利,小環境優美,住戶可享近122公頃的星空綠野景觀,堪稱離塵不離城的優質小環境住家。至善南科與南科大師兩大樓案皆為地上12層、地下2層社區,坪數規劃方面,住宅為25到26坪2房,以及31到34坪3房;店面為34到36坪,以及51到60坪。建材設備採用林內與櫻花廚具、和成衛浴與免治馬桶。您可依照需求與喜好,選擇至善南科或是南科大師喔!

蕾夢湖
良勳建設蕾夢湖電梯透天案全新完工!基地座落台南市善化區陽光大道199號,位居LM重劃區核心,坐擁1萬5千坪蓮潭公園景觀第一排,緊鄰南科與小新國小預定地。蕾夢湖基地面積廣達7182坪,為地上4層,面寬7米5起,前院可停2到5部車,總戶數113戶的獨棟及雙併別墅社區。
目前可售戶為75.9到85.32坪,4到5房、5套衛浴產品。建材設備採用大同氣密窗、靜音快速防壓鐵捲門、櫻花廚具,VB衛浴等。全區警衛保全管理,每戶皆有前院、側院或後院。

太子WIN2
太子建設WIN2大樓案全新完工!基地座落台南市善化區建國路405號,位居善化市中心且鄰近南科,步行約5、6分鐘可到中正路及中山路商圈,開車約5、6分鐘可到南科,既享有便捷成熟的生活機能,往返南科上下班也十分快速。太子WIN2為地上14層、地下3層,雙塔建築、單層3併,總戶數80戶大樓社區。規劃30坪2房、40坪3房,以及62坪4房等房型。特色是戶戶邊間、2房雙衛浴,全室採光明亮喔!

北揚協奏曲
北揚建設全新預售大樓案協奏曲登場囉!基地座落台南善化市中心,鄰近南科與善化國中小。本案邀集多位大師級專家攜手,由曾永信建築師事務所負責建築設計、得利聯合建築空間負責景觀設計,以及戴雲發Alfa Safe專利系統工法提升結構安全。北揚協奏曲為地上15層、地下2層,總戶數170戶大樓社區,規劃28坪2房、39坪3房產品,不到30趴的超低公設比,讓您買到賺到比別人多出近2坪的面積。北揚協奏曲基地臨路採17米大退縮,並設有迎賓迴車道、藝術曲徑、圖書室、健身房與多功能教室等,孩子在1樓公設就能上家教課,簡單實用的規劃,處處體現北揚的用心。

昕視界 (東區)
昕暉建設 昕視界 位於台南市東區堪稱最強首購產品,即將與您見面啦!
德高重劃區內的昕視界基地座落於台南市東區仁和路與德東街口,近捷運藍線東門富農站,6分鐘到仁德交流道,8分鐘到86快速道路,15分鐘到高鐵台南站,擁有德高國小與崇明國中等優質學區,本案規劃地上14與15層,地下3層,建26.39-26.85坪2房,建35.11-36.05坪3房,住家105戶,店面7戶,總戶數112戶,本案戶戶三面採光、衛浴皆開窗,享有綠地景觀棟距,超低總價輕鬆付款,訴求東區門牌1字頭就能輕鬆入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