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新豐明新 | 上德湛

您想要住在校園旁,擁有優質又單純的生活環境嗎?今天為您介紹位於新豐明新科大第一排的「上德湛」這裡有文教區的單純,一旁還有熱鬧的康樂路商圈,寧靜與便利兼得。


上德湛的基地面積約1821坪,共規劃25-50坪,整體建築呈現大規模、大氣度,重要的是,這是一棟以「人本」思考建造的全齡住宅,是個讓銀髮族和小朋友生活在此都能非常放心的生活環境。像是全區都是無障礙空間,還有重視親子安全的中庭,內庭更有寬達50公尺的綠化公園,大面積的植栽,讓生活有氧又健康!公設的部份,也是用全齡化的思維打造,從遊戲室、健身房、多功能宴會廳、KTV視聽室、媽媽教室等,應有盡有。

走進室內,挑高七米的迎賓大廳,時尚又優雅。建材配備上,不僅採用18CM的樓板,德國太格耐磨靜音木地板,以及5+5mm的膠合強化玻璃,讓您擁有寧靜舒適的生活品質。廚房則是杜邦人造石檯面,林內牌旗艦家電。衛浴設備則採用TOTO衛浴。

特別的是,上德湛是抗震宅,提高了抗震係數。還有五年防水保固,以及18項居家保證,用完整的建築履歷背書,讓您買得安心,住得更放心!


上德湛特別敦請許多大師級人物來參與建案的規劃,像是知名的許文光建築師、蔣學宏空間師、羅伊真燈光師、曾宥榕景觀師等等,陣容之堅強,共同創作出這個兼具美觀又實用的「宜居」住宅。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來預約鑑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