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訪] 李宗穎領軍 展藝創新局

#武陵居 公開茶會當天,#展才營造 關係企業 #展藝建設董事長李宗穎 也出席此次剪綵。

提到展藝建設,令人聯想膾炙人口的 #問鼎苑 #大莊園 #樂活莊園,以及在銷建案 #談香山 等。瞄準新竹精華區,推出滿足首購自住人士需求的產品,似乎成為該公司推案策略。

李宗穎透露,由於新竹精華區土地整合不易,因此現階段多以中小型基地為主,至於中大型基地則需要時間以及緣份。

關於產品的設定,展藝建設展現相當的市場派觀點,例如問鼎苑規劃39坪3房、大莊園29坪2+1房、樂活莊園30坪2房與38坪3房,乃至於談香山38-48坪3-4房。由於貼緊市場需求,讓該公司推案至今達到成屋零餘屋的紀錄。

李宗穎認為,市場剛性需求一直存在,但隨著土地價格不斷上漲,住宅單價勢必跟著提高,因此先設定首購與首換客層的總價承受範圍,再規劃適合面積與房型的產品,才能獲得消費者認同。(文/住宅週報)

[延伸閱讀] 談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