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介紹] 新竹金雅 | 鴻柏慕光

您正在尋找懂得生活的知音嗎?
您講究品味與質感,擁有對幸福的渴望嗎?

建築是一種媒介,使人們真實感受幸福的存在,鴻柏建設位於金雅重劃區的—慕光,創造了住戶與自然的連結。

凝聚幸福的目光(慕光) 基地座落於金雅東街、金雅七街口,享有此區「唯一双公園」環抱、在這裡可以看到超過1,500坪的絕美視野, 這裡有陽光,有綠樹濃蔭,還有「家」的理想模樣。

鴻柏建設打造的慕光共有68席純住家,規劃坪數40坪、46坪,還有難得一見的「一層一鄰居」整齊規劃,而公設的設計有著跨齡互動思考,在這邊,爺爺可以陪孫子遊戲、奶奶可以陪孫女練琴,共設有兒童遊戲室、伴讀區、健身房、瑜伽室等等設施,豐富又多元 。

再來看看室內陳設,開放式的客餐廳空間,讓視覺延伸更開闊,更有著滿滿的明亮採光,透過光,折射出幸福力量,向所有家人傳遞愛的溫暖,廚房採大雅廚具,林內三機,衛浴設備則有TOTO衛浴,整體低調沈穩的色系,凝鍊出一股高雅質感,這是一個用心琢磨的建築,與大自然連結,引進光影,堆疊出美學和實用兼具的幸福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