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雄基建築-竹南新地標【日比谷】苗北藝文特區2-4房

人們印象中的日比谷,是位於日本東京都區,一個集結人文薈萃的藝文街區,在日人心目中更是代表整個日本國際商務和藝術文化的都市形象,而苗栗的【日比谷】預售大樓,則由雄基建築Group-長鑫建設精心砌築出專屬苗栗的城市風采!

雄基建築的建案中都能看到四大經營理念,包含追求卓越、品質領先、領導創新、服務導向。

對雄基建築來說,建築是一種專業,更是一種使命,以穩健踏實的步伐和精緻品味的建築理念及專注完美品質的職人態度,創造永續經營的人文建築美學。

更讓人津津樂道的是,雄基建築於民國81年創立至今超過30年,秉持著「找得到人」的精神,售後維修專線號碼沒有改過,這是對客戶承諾也是對自家品牌負責!

坐擁竹南頭份雙公園首排,近享苗北藝文中心搖滾區,結合樹梢樂音及風中詩句,共譜綠意與文藝交織的【日比谷】。

【日比谷】建案基地位於竹南鎮苗北藝文區公北二路與公園一街交接處,正對崁頂公園第一排,綠蔭景觀盡收眼底,更是珍貴的三角地,區域生活輕鬆愜意,讓人嚮往的居住地段。

周邊生活機能便捷,像是大潤發頭份店及尚順育樂中心的日常採買、學區照南國小、竹南國小和照南國中、竹南國中的孩童上下課、苗北藝文中心的休閒遊憩等,都在車程8分內可以到達。

交通部分,車程約3分鐘可到竹南火車站,也有國道1號、國道3號與61快速道路方便南北來往。

【日比谷】融合綠地構築日常和藝術妝點生活,未來還有多功能運動場館即將興建,讓日常生活與竹南這座城市之間有更多連結,這才是苗栗人心中理想宜居環境!

【日比谷】地上24樓/地下4樓,單層5戶併3梯,規劃2~4房/30坪~49坪,含7戶店面總戶數共121戶。

建案由甲級營造龍揚營造團隊打造,施工強調安全至上,從地下4F至4樓頂板採鋼骨鋼筋混凝土造(SRC)搭配5-24樓採鋼筋混凝土造價(RC)之特殊抗彎矩構架系統,加強耐震結構。

大樓外觀以純白色為基底,搭配黑灰棕對比碰撞,在人文藝術氣息濃厚的藝文特區,彷彿一架旋律萬千的鋼琴油然而生,加上交錯的綠化陽台,鳴奏出建築與城市譜曲的交響樂。

單純富有質感的公共設施:接待大廳、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信箱區、手工藝教室等。

極致規格的進口名品,只是【日比谷】的基本配備:衛浴選擇進口德國品牌Villeroy & Boch、廚房使用櫻花整體廚具、德國原裝進口優樂防潮鎖扣地板、鵝牌隔音氣密窗搭配美國品牌Guardian之Low R節能玻璃、BWT德國倍世軟水機和英國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頂級建材獻給頂端的住戶。

跨足雙城的繁華生活,市心綠洲、商圈環繞、科學園區、藝文中心齊聚苗栗【日比谷】大樓。


雄基建築 日比谷|基本資料

30、39、49坪∣2-4房
接待中心|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721號
禮賓專線|037-633375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