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閎基Le Coin 嚴選正市心雙商圈 大遠百x巨城x北大路時尚聚落

如果說天青色等煙雨,那麼新竹人就是在等【閎基Le Coin】,法文中的Le Coin意思是『角落』,在一座擁有三百年歷史的繁榮城市,閎基建設只取新竹一隅來了解,只願能砌築出專屬新竹人的城市之美!繁華、科技、寧靜的完美平衡之間,不但可以扎根城區,更能直驅竹科,讓【閎基Le Coin】更顯珍貴!

閎基建設不拘泥傳統,凡而更大膽卻心細的去探索各種建築空間的可能性,融合各種自然環境,放眼世界的寬廣建築文本,成為閎基建設的初心本色。

隨著時代科技不斷進步,閎基建設深知人們對於居家空間的需求亦趨改變,以超越當下的建築水平,建構出經典新案【閎基Le Coin】

【閎基Le Coin】位於新竹市東區文昌街上,地理位置鬧中取靜,在車水馬龍的新竹正核心地段也能放慢步調,細細品味這一片難得的淨土。

周圍環境生活機能豐富,休閒娛樂充沛,近享大遠百商圈、城隍廟商圈、新竹市棒球場、護城河親水公園。

交通部分,除鄰近新竹火車站外,也可藉由西大路直達竹科。

大樓外觀敬邀國內知名建築師林淵源親自設計,以大自然構想當基底,為新竹市區種下一棵樹的概念,外牆低調內斂的切面石材搭配綠意盎然的景觀陽台,成為新竹市區新興絕美地標

【閎基 Le Coin】地上15樓/地下3樓,單層3戶併雙梯,規劃2~4房/28坪~45坪,含1戶店面總戶數僅有45戶。

單純的公共設施,包含一樓迎賓大廳挑高4.2米和信箱區。

室內空間打造出歐式簡約風格,客廳以高端石材鑲上金屬線的流體設計,提升生活優雅質感。

閎基建設的用心,從建材可以看見:廚房使用義大利ARAN廚具、BOSCH全嵌式洗碗機、ARISTON旋風式烤箱、櫻花定畤定溫瓦斯爐、櫻花近吸式排油煙機、櫻花電器收納櫃、INAX節能感應廚用龍頭;衛浴使用INAX全自動馬桶、Hansgrohe恆溫淋浴龍頭、三菱暖風機;其他還有YKK氣密窗(6+6膠合玻璃Low-e)、各戶獨立軟水機、樂邁SPC石晶地板、得利健康居除甲醛乳膠漆、日立空調一對多室外機、BOSCH電子門鎖、冠軍

90*45cm壁磚、電動曬衣架、keyless中距離門禁感應、電子智慧信箱、日本AICA抗菌防火壁板等等,皆屬高檔規格。

【閎基 Le Coin】限量45戶,多數人只能仰望,少數人才能珍藏。


閎基Le coin|基本資料

電話:03-522-1678
基地:新竹市文昌街122號
樓層:15F/B3
戶數:住44+店1=45戶;全平車位

網址:https://www.houseweek.tw/202302051228-2/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