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預約下一個房市寶山-新竹寶山鄉

你知道嗎,依照財政部6月最新數據,109年度我國各縣市行政區中,綜合所得稅前10名全部都是由新竹縣市和台北市所拿下,分別為新竹縣竹北市、新竹市東區、台北市大安區、中正區、松山區、新竹縣寶山鄉、台北市中山區、內湖區、信義區以及大安區等

所有行政區當中,新竹寶山鄉名單中唯一的「鄉」,每戶平均綜所稅為115.2萬元,高居全國第6名的行政區,新竹行政區第3名,也顯示出新竹寶山鄉強大的房市購買力。

台灣護國神山台積電今年在竹科寶山二期擴建計畫在新竹縣政府的支持下,擴展非常順利。預計在竹科寶山二期興建Fab 20超大型晶圓廠區,成為未來2奈米生產重心,該地區和周邊商機未來將可創造上萬個就業機會,預期將帶來大量高薪就業人潮進駐,有效帶動寶山整體房地產。

新竹縣政府企圖打造全新的新竹縣,以經濟、文教、福利、安居理念當基礎,積極建設,5大建設包含AI智慧園區、竹科三期、台知園區、焚化爐BOO案、生命禮儀園區等,還有未來10大交通建設。

而10大交通建設中的輕軌藍線,主要以竹北為核心,路線報告規畫為竹北「都會核心生活圈」,連接新豐湖口「產業支援生活圈」、竹東寶山芎林「科技商務生活圈」、新埔關西橫山北埔五峰「人文遊憩生活圈」,可以提升了都市競爭力!

目前興合力建築團隊在新竹寶山鄉推出2個案子,皆為華廈預售案,分別是【吉韻】和【豐韻】。

【吉韻】位於新竹縣寶山鄉寶新路一段140號對面,規劃2~3房,25坪~42坪,地上7樓/地下2樓的華廈建案,總戶數共73戶,車位規劃89個平面車位。

【豐韻】新竹縣寶山鄉明湖路71號,規劃2+1~3房,27坪~34坪,地上7樓/地下2樓的華廈建案,總戶數共71戶,5戶店面,車位規劃83個平面車位。

建材同樣採用櫻花廚具、TOTO衛浴、維夫拉克電子鎖、瑞典DURGO排水用吸氣閥、長庚活水系統。

全國第6名的購買力、護國神山台積電的2奈米晶片擴廠加上新竹縣政府的5支箭和10大交通建設,【吉韻】和【豐韻】和您預約下個一個房市寶山!


【吉韻】基本資料:

聯絡電話:03-5296-111
投資興建:興合力建設
基地位置:新竹縣寶山鄉寶新路一段166號對面
樓層範圍:地上7層
戶數範圍:73戶
基本資料:https://www.houseweek.tw/202207111811-2/

【豐韻】基本資料:

聯絡電話:03-5296-111
投資興建:興合力建設
基地位置:新竹縣寶山鄉明湖路71號旁
樓層範圍:地上7層
戶數範圍:76戶
基本資料:https://www.houseweek.tw/202207111759/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