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新竹投資置產不能不知道的市場

新竹房價近年高漲不斷,其中房價還在低基期的的湖口鄉,被許多人看好還有補漲的空間,有機會成為新竹房市的下一匹黑馬。

湖口鄉房市大多以在地人與湖口工業區員工為主,不僅擁有穩固的房市基本盤,加上受到新竹房價飆漲的外溢關係,帶動湖口房市跟漲效應。

金連城建設為新竹在地知名建商,深耕新竹建築數十年,在新竹推出不少優質建案,以紮實的施工品質和良好的售後服務聞名,深得在地居民追捧。

趕快欣賞金連城建設旗下的宏福開發位於湖口鄉推出的投資型電梯別墅預售新案『宏福傳馥』

『宏福傳馥』全案占地402坪,基地位於竹九重劃區內,湖口榮光一路上,不但鄰近湖口工業區和台元科技園區,附近還有明新科技大學,且車程都在10分鐘可到達,約10萬名的就業人口和學生,讓該區域擁有高需求且穩定的出租市場。

生活採買方面,擁有竹九商圈、新豐站前商圈,包含麥當勞、星巴克、肯德基、全聯都一應具全,車程都在10分左右,機能便利性高。

交通方面亦有國道1號湖口交流道、台一線與台鐵新豐站可以多加使用,未來台1線替代道路完工後,可連接新豐、竹北和竹市各產業聚落,使生活圈更加擴大。

『宏福傳馥』鎖定高質感客群的出租市場,規劃臨路12戶,地上5樓建築物,屋突3層,地坪32-37、建坪122、面寬4.86米、縱深13米、9套房的電梯別墅產品。

建案外觀以黑白灰三色勾勒出整體色調,營造現代時尚感和空間感。

1樓為租客的機車停放空間,2~5樓每層規劃兩間8.5坪大套房,搭配市場少有的套房獨立陽台,良好的採光和通風,提升租屋居住品質。

3層屋突設計可靈活使用空間。

建材方面,室內設備廚房採用豪山排油煙機、烘碗機,衛浴採用西班牙ROCA Vienna落地式馬桶並附設浴櫃,高檔的建材吸引高端承租用戶入住。

全棟由建商合法隔套,房屋出租交給專業的代租代管,從帶看、簽約、修繕、收租金、繳水電瓦斯費,有團隊專門為您處理這些繁雜的瑣事,也可以降低租屋糾紛,您只要每月按時收租就好~

從古至今,不動產收租都是最好的投資標的之一,在高通膨和股市動盪不安的時代,『宏福傳馥』會是您投資、置產最好的選擇!


宏福傳馥基本資料:

聯絡電話:03-557-1718
投資興建:宏福開發
基地位置:湖口鄉榮光一路176號對面
基地面積:402.11坪
樓層範圍:地上5層
坪數範圍:建坪122坪
單價範圍:每棟2480到3030萬
戶數範圍:12戶
基本資料:https://www.houseweek.tw/202205231608/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