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寶山] 采庭‧寶山曼尼3︱優質客戶購買分享案例

「寶山曼尼3」大樓案,基地座落寶山鄉北坑路1號,學區為山湖國小和寶山國中。外觀簡約現代造型,規劃單純,住戶出入來往簡單。

讓我們來看看以下購買戶對「寶山曼尼3」的想法吧!

來函照登:

客戶購買案例-1
有一個客戶A先生,他目前租套房一個月$8500元,他來買了寶山曼尼的物件,他打算自己住ㄧ間房而另外一間已找好房客要租給他的朋友。

他們目前租的都是套房,一個月租金就要$8500並且無法烹調還只能待在一個空間住的心情很狹隘。

現在曼尼規劃2房雙衛又有客餐廳廚房空間使用超舒服。兩個人一個人各用一套衛浴設備,A先生買了之後等於是有自己的房又可以收租。

社區附近又有菜車,簡直就是個活動的生鮮超市,每星期都會固定時間來賣東西,而且還接受客戶訂購東西,準時送到,也為社區帶來了,很多的方便性及便利!

他有屬於自己的新房子,房貸部分還有他的同事幫他ㄧ起繳,每個月還多了約2000多元的零用錢。最重要的他也終於有新房子可以準備跟女朋友結婚了。

房子離竹科園區又近,未來的增值跟漲幅無可限量。他買了寶山曼尼3真得多了money和幸福!

客戶購買案例-2
我們另一位已購客戶B先生夫妻,他們是園區高科技公司的高階主管,他們目前住在竹北住的房子就一百多坪,可是每天上下班時間都大塞車造成他很大的困擾!

他來看了寶山曼尼3之後,他們覺得他們如果加班到很晚就可以住在這,因為從他們公司到我們寶山曼尼-3只有10分鐘的車程。

還有他們上班日的中午又可以在這裡用餐及休息,睡個午覺環境視野他也很喜歡,整體對他來講非常的舒壓和方便所以他就馬上買了!

結果簽完約後,隔天,他們又來買一戶,打算投資理財用!他們覺得我們的基地位置,有他的絕對性優勢,永久視野,看得到五指山,及鵝公髻山,永久的獨立社區。

可以遠離疫情的影響,不受干擾,感覺好像竹科的後花園,他們夫妻很喜歡這的環境,是別的地方,花錢也買不到的!

客戶購買案例-3
我們有個客戶C先生,進來接待中心看房子,看過基地位置後,他很喜歡房子看出去的感覺,山景秀麗、綠意盎然、視野開闊。

但是他跟我們的銷售主任說,他很想買我們寶山曼尼3,可是他的自備款不足,他去看過其他的案子都被打槍,畢竟現今房市熱絡買方眾多,代銷公司根本不想節外生枝去和建設公司協商。

而我們曼尼3的銷售主任就幫他爭取個案處理,並讓他輕鬆順利的買到房子了⋯⋯因為我們是建設公司,自地、自建、自售、所有客戶的問題,現場都可以馬上處理,減少了重重阻力,能最有效直接的幫助客戶!


關於本案

基地位置 | 更多資源

房市討論區 | 房市大小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