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竹北房價高不可攀!明新重劃區佔”近”便宜

2021全球疫苗開打、經濟重啟,壓抑已久的民生消費爆棚而出,造成各行各業產品、原料供不應求、價格上漲,引發新一波通膨疑慮推升房地產買氣,加上建築業界缺料、缺工現象持續,也為造就房價持穩上升的趨勢;而在全國人均收入名列前茅的大新竹科技圈,就業人口需求旺盛、房屋供給量少價穩、加上竹北大遠百即將開幕等利多,房價業已即將突破每坪50萬,增添首購族群焦慮感!幸好,大竹北生活圈還有2字頭「明新重劃區」,鄰近竹北「台元科技園區」僅約10分鐘車程,擁有全方位優質機能,成為最熱門的青年成家天堂!

「明新重劃區」顧名思義即座落「明新科技大學」旁,擁有單純文教區的環境氣質,區內並有知名雙語外師公立「松林國小」,為精英家長們指名首選;同時本區鄰近新豐火車站、台1省道,為繁華商圈所簇擁,1公里範圍內星巴克、麥當勞、肯德基、燦坤、全聯、傳統市場…一應俱全,食衣住行育樂等等機能完整,滿足日常大小所需。「全新重劃街廓」與「成熟商圈機能」一舉兩得,更促成面積僅約8公頃、土地稀有發展迅速的「明新重劃區」,成為新竹房市的大明星!

「明新重劃區」不僅為竹北年輕工程師族群所青睞,更因鄰近湖口工業區、鳳山工業區,總計約達500家企業,來自60000名龐大就業族群的居住需求,推升明新重劃區新建案供不應求,買氣爆棚,相繼傳出熱銷佳績。都會生活,公園綠地難求,這也是一般重劃區均以「公園」為最大賣點!「明星公園」坐擁明新重劃區唯一「雙公園第一排」景觀地王優勢,大3房總價親民可輕鬆入主!擁有眾多貼心規劃、親子公設,深獲科技族群好評,人氣有目共睹。「明星公園」無畏前波疫情干擾,全案來人不減、成交穩健,熱銷倒數中,值得大新竹區看屋族朋友親臨了解比較。

【明星公園】基本資料

接待會館:新竹縣新豐鄉康樂路一段186號

樓層規劃:B2F~9F

格局配置:22-38坪/2-3房。即將完工

預約專線:(03)557-8388


關於本案

基地位置 |  粉絲專頁 |  更多資源

房市討論區 | 房市大小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