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日式精工落成,品質眼見為憑|松下新宿

根據財政部最新統計,全台前十大富有的里,光竹北市就佔了5席,高就業、高所得、高消費帶動高素質居民群聚效應,不少嗅得先機的大型百貨、影城與連鎖名店爭相進駐,讓這座平均年齡35歲的年輕城市,以台灣矽谷之姿,成為繼台北信義計畫後、又一高級住宅聚落。

區域發展近十年、隨著大型商業建設逐步到位,竹北市以喜來登飯店為繁華核心蛋黃區,包括即將開幕的遠百新世紀,與龍享影城等利多,加上近距新竹高鐵站僅約5分鐘車程、竹北交流道約2分鐘的交通機能;造就目前周邊開發已趨近飽和,成交單價站上4字頭,每有建案推出往往造成搶購、甚至秒殺的燙金地段。

也因此,面對精華土地如此稀缺的盛況,由日本Panasonic集團直接來台設立的台灣松下營造,秉持全案“Made By Japan”一生懸命精神,為竹北獻上首座日系血統名宅「松下新宿」,在不動產開發信託機制協助下感謝新竹縣政府、台灣松下營造、京城建經與鎮暘建設四方通力合作,一步一腳印成功打造國內續建典範,堅持將最高品質的建築、完整交到消費者手上才肯銷售。

2020年北台灣十大代銷之一的新理想廣告指出,「松下新宿」為日本經營超過50年,歷經阪神/淡路二大地震,創下零住宅毀損紀錄PanaHome品牌信譽,全案交由台灣松下營造確保結構品質安全無虞,慢工出細活的嚴謹作風令人印象深刻,導入貼近現代潮流的建材與空間規劃,相信能輕鬆贏得對住宅非常講究的竹科人肯定。

現場銷售團隊表示,即將完工並取得使用執照的「松下新宿」,擁有日系標準化施工的嚴謹品質,對施工期間的建材抽驗報告、施作品質查驗皆有完整的「建築履歷」建檔,建築品質加上黃金地段,以19-52坪主打日系精品宅的規劃,是竹科新貴入主精品小豪宅的最佳首選,也難怪在住宅產品稀缺的喜來登商圈,一登場即創熱銷七成佳績,為後疫情時代的房市熱度注入一劑強心針。

松下新宿|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82號旁

樓層規劃:B3F~11F、樓高3米6

格局配置:19~52坪,1~3+1房

連絡電話:03-658-8100


關於本案

基地位置 |  粉絲專頁 |  更多資源

房市討論區 | 房市大小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