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竹慶同理|堅持規劃適合在地居民的住宅,率先落實不二價,叫好又叫座的在地建商

後疫情時代,通膨壓力如影隨形,絕大多數對資產保值有概念的消費者,紛紛趁此時購屋置產,為資金尋求相對安全的避風港。「買房抗通膨,資產為王」蔚為一股風潮,而此舉也造就最近一年房市強勁的買氣。

為搶攻市場上居多數的首購型與投資型購屋者,許多建商紛紛推出小坪數產品,無論地段與小環境是否適合,「壓縮坪數、壓低總價」似乎被不少建商奉為圭臬。不過,新竹在地建商竹慶建設機構堅持建築人的初衷,堅持在不同地段,規劃適合在地居民的住宅,以該公司最新作品「竹慶同理」為例,這種因地制宜、不隨波逐流的態度與做法,顯得相當與眾不同。

竹慶同理」由竹慶旗下竹慶龍建設有限公司投資興建。本案基地座落中華路二段739巷旁,位居新竹市中心、火車站前商圈,生活機能強,也與新竹在地居民的生活緊密連結。因此業者鎖定在地換屋族群,推出單層4戶、雙電梯、均質近45坪的4房產品。本案甫公開不久便告售罄,顯見市場上首換族群對竹慶產品的高度認同。

說到竹慶,一般人對該公司的印象大多是金雅重劃區的「金璽」、「金宴」等系列推案。實際上,竹慶推案業績不僅豐富,推案範圍也遍及新竹市各地。像是叫好又叫座的佳作「博愛76」社區,創湳雅透天新標竿的「築沁」電梯透天社區,寫下最低轉售紀錄的「世博苑」社區,還有讓竹科人爭相搶購的「清大御璽」社區等。

響應政府陸續實施「房地合一稅2.0」與「預售屋實價登錄」等措施,竹慶建設機構在「竹慶同理」銷售期間率先落實不二價制度,解決消費者心中最在意的痛點,讓每一位消費者在參觀選購時,不用再擔心本身議價能力的強弱是否會影響購入價格的高低。而業者此舉,相信也是在產品規劃設計之外,另一個獲得已購客高度認同的項目。(文/新竹住宅週報)

竹慶同理|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竹市北區中華路二段739巷旁

樓層規劃:15F/B3,住家52戶,店面1間

平面配置:住家單層4戶,戶戶三面採光

格局規劃:均質4房,衛浴皆開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