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竹冠MBA 鬧區公園宅

竹冠建設「竹冠MBA」01.jpg

近清大夜市、大潤發,生活機能強 鄰八大學區、周邊社區公園 雙塔建築、棟距30米 總價900萬起
竹冠建設竹冠MBA」座落新竹市光復路二段、東光路口,二分局旁,鄰近清大夜市、公園路大潤發,生活機能強,光復路二段南側為新竹市八大學區,加上周遭社區公園林立,包括光復公園、忠孝公園、東光公園與一品公園等,公園綠地密度堪稱市區最高。本案為預售案,基地面積946坪,總戶數112戶,含店面16戶,規劃地上14層、地下3層,建坪分為40、55與105坪,格局3~4房,公設比約28%,車位數量170個,車位價格80~110萬,總價900萬起。洽詢電話:03-5727000。(本文同時刊登「房屋情報」網站與蘋果日報竹苗版)竹冠建設「竹冠MBA」02.jpg

竹冠建設「竹冠MBA」03.JPG

鬧區地段難以取代
「竹冠MBA」的主要特色就是地段,本案基地非屬嶄新重劃區或舊市區,而是各大客運巴士從新竹交流道通往台鐵新竹車站必經之地,本案基地旁即為車站站牌,可搭乘客運通往台北、台中等地,擁有難以取代的地段優勢。坊間許多市區型建案往往也強調地段,但上述產品大多仍須仰賴汽車代步,本案是少數可透過公車系統便利通達各地的建案。


竹冠建設「竹冠MBA」04.JPG
 
八大學區近在咫尺
「竹冠MBA」座落光復路二段、東光路口,近清大夜市,沿路店面林立,屬於鬧區型生活機能,日常食衣住行等需求皆近在咫尺。本案鄰近公園路大潤發量販店(忠孝店)、市立體育場、市立游泳池、玻璃工藝博物館、馬偕新竹分院、工研院光復院區等設施,周遭公園綠地環繞。另與新竹市八大學區接壤,包括東園國小、培英國中、新竹高中等學校皆位於本區,形塑難能可貴的文教氣息。


竹冠建設「竹冠MBA」05.JPG

百米街廓雙塔建築
「竹冠MBA」屬長矩型基地,基地面積近千坪,基地面寬廣達120米,形勢大器壯闊。建築物臨路退縮4米。在主體建物部分,本案採雙塔式建築,建物座西朝東,可俯瞰赤土崎公園並遠眺高速公路方向。雙塔棟距(中庭棟距)寬達30米,1樓門廳置中,這樣的規劃設計與竹冠建設在竹北台科大重劃區的「台大映象」業績類似,但在新竹市區大樓裡並不多見。

竹冠建設「竹冠MBA」06.JPG

竹冠建設「竹冠MBA」07.JPG

俯瞰公園綠地景致
「竹冠MBA」為地上14層、地下3層建築,總戶數112戶,其中店面佔16戶。大樓方面,建坪分為40、55與105坪共3種戶別,格局為3~4房。要留意的是,本案雙塔分為住家和辦公室兩種,北棟為住家,南棟為辦公室,基本上辦公室(南棟)的單價略低於住家(北棟),每坪單價23萬起,但辦公室(南棟)可俯瞰新竹公園、清大校區與十八尖山,視野開闊優美。

竹冠建設「竹冠MBA」08.JPG

店面可做文武百市
「竹冠MBA」店面共16戶,其中8戶主力店面為1、2樓產品,1樓面寬5~7米,淨深13米,可做文武百市。另有4戶為挑高7米7產品,下層4米、上層3米7。店面每坪單價55萬起。值得一提的是,本案休閒設施包括交誼廳、健身房、撞球室、KTV室、多功能會議室與兒童遊戲房,但公設比控制在28%,在坊間建案公設比大多逼近30%的今天,算是相對合理的配置。


竹冠建設「竹冠MBA」09.JPG

本案指數
總  評:4
聯外交通:4
格局配置:3
生活機能:5 
建材設備:3.5
外觀設計:3.5 
公共設施:4

jimmy 100x100.jpg
本案短評
「竹冠MBA」的特點是難能可貴的地段造就強勁的買氣支撐,也導致其居高不下的價位行情。但有一好沒兩好,本案緊鄰二分局,南棟後棟的中低樓層住戶,其視野景觀無可避免的會被警用廣播電台影響,加上本案土地使用分區為商業區,南棟規劃做為辦公室使用,讀者在購屋置產之前就應該先有心理準備。

達人看屋通-竹冠MBA-NP.jp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