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熏風六月2 港北透天宅

宸圓建設「熏風六月2」01外觀透視圖.jpg

鄰市場預定地、公園 前院停車、後院花園 地26~42坪、5房 總價788萬起
宸圓建設熏風六月2」座落新竹市北區延平路三段、港北一街口,接待中心位於天府路、延平路口。本案位居港北重劃區,生活機能需仰賴南寮東大路三段商圈。基地面積474坪,總戶數15戶,規劃地上3.5層、無開挖地下室,地26~42坪,建60~72坪,5房,前院停車,後院花園,總價788萬起,洽詢電話:03-5407278。(本文同時刊登蘋果日報竹苗版)

宸圓建設「熏風六月2」05 南寮溫水游泳池.JPG  
港北重劃區透天
「熏風六月2」是宸圓建設在南寮生活圈的第二期建案,第一期業績位於天府路、西濱路口旁,現已全新完工並售罄。本案座落南寮生活圈南端的港北重劃區,緊鄰重劃區內的市場預定地及商業用地,距離社區公園不遠。由於本區為全新重劃區,距離發展成熟還需要一段時間,因此目前生活機能需仰賴北端,也就是延平路三段與東大路三段交會口之商圈,從基地到東大路三段的單向車程約1~2分鐘。

宸圓建設「熏風六月2」03全區平面圖.jpg
相同坪數一半價位
近期新竹市區透天產品價格多已飆漲到千萬元以上,消費者如欲購得相同地坪、建坪與相似規劃的產品,勢必要將範圍擴展至市郊。以「熏風六月2」為例,本案地26~42坪與建60~72坪的面積,若位居市中心,總價勢必上看1500萬,但本案廣告戶僅788萬起。以800萬的價位級距,相對於市區動輒1500萬的產品,節省金額將近一半!對於有地緣性關係,或想要以「時間換取空間」的消費者,本案頗值得列入考慮選項。

宸圓建設「熏風六月2」06 一期業績實景.JPG
外觀明亮造型簡約
在規劃設計上,「熏風六月2」建築團隊下了一番功夫,首先是立面的設計,本案擺脫常見的斜屋頂式外觀,以明亮輕快、簡約、不繁複的平屋頂透天造型面世。基座部分舖設顏色較為沉穩的石英磚、山型磚與丁掛磚;2樓(含)以上則以山型磚、丁掛磚搭配石材、抿石子、鐵件與玻璃等素材,達到明亮通透的視覺效果。業者希望透過建物外觀,能與基地附近十七公里海岸線風景區的休閒風情相呼應,基本上算是成功的。

宸圓建設「熏風六月2」04 A13-A17戶家配圖.jpg
前院停車後院花園
「熏風六月2」總戶數15戶,面寬分為4米8、4米9與5米共三種,深度依序為11米、10米與13米3,對照許多深度僅9~10米的透天產品,本案在居住面積上算是略勝一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標準的前院停車設計外,本案戶戶皆配置後院,其中A1~A6戶,以及A11~A17戶並配有面積大小不等的花園空間,可供住戶植栽。

宸圓建設「熏風六月2」02剖面3D圖.jpg
大主臥、5房格局
「熏風六月2」1樓室內樓高特別挑高到3米4,2樓(含)以上則為標準3米,業者考量在地購屋者的居住及使用習慣,並沒有採取2樓整層大主臥的規劃,而是預設2樓大主臥加獨立小書房(或次臥)的配置,前者與後者的面積比例約為3:2,這樣的空間配置,讓住戶既能享有大主臥(主臥+更衣室+主衛浴)的樂趣,也能兼顧5房的空間需求,由此可見業者在本案規劃上細膩的一面。

jimmy 100x100.jpg
本案指數
總  評:3
聯外交通:3 格局配置:3.5
生活機能:2 
建材設備:3
外觀設計:3.5 
公共設施:2

本案短評
「熏風六月2」雖地處市郊,但距離南寮主要商圈約僅1分鐘車程,生活機能不致匱乏,加上業者在產品規劃設計上不落俗套,相同的價格級距卻有跳脫傳統窠臼的設計,實屬難得。本案較為可惜之處在於緊鄰新竹機場,地處噪音管制區,先天上的噪音問題難以避免,若能加強提昇隔音氣密窗的等級,相信會更完美。

宸圓建設「熏風六月2」NP.jpg 

2 thoughts on “[蘋果] 熏風六月2 港北透天宅

  1. fonefone says:

    是蠻喜歡皇昱建設的格局..但是目前綠尊9及綠緻5都只剩店面的房子..價位都要1000萬左右..層鋒的話離市區太遠…熏風六月怕會有噪音問題….請問一下陸大..目前新竹縣市是否還有新成屋可以介紹的…謝謝
    版主回覆:(06/08/2010 04:12:16 AM)
    dear fonefone:
    新竹市新成屋透天不少呀!預算1000萬內你要不要看看「玫瑰花園」,或是竹北「Maji」和「大麥町」,1000出頭萬還可以看看「旭嘉人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