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大將軍 中台灣頂級別墅區

00.JPG 

貓貍山公園旁 市景盡收眼底
警政連線全時守護 媲美陽明山 更勝陽明山

有人說,位於苗栗市中山路、三湖路交會口,貓貍山公園(福星公園)旁的「大將軍」別墅社區是當地的「陽明山」,這裡的住戶若非士紳、醫生或高級公務員,就是在各領域出類拔萃的專業人士。其實,這樣的形容只說了一半,對於「大將軍」的社區住戶來說,擁有尊榮開闊的社區迎賓大道、24H全時守衛安全監控系統,加上有如公園一般的純美式別墅社區環境,才是「大將軍」吸引各方菁英進駐的最重要理由。(本文同時刊登「房屋情報」網站及蘋果日報竹苗版,洽詢電話:037-3501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曾長期旅居國外的住戶張先生提到,他因公僑居加拿大多年,回到老家苗栗後,覺得「大將軍」社區的周遭環境,與他在西溫哥華區(West Vancouver)居住的環境相當神似,不僅風光明媚,視野良好,更重要的是社區監控系統的規劃建置讓他感到很安心,所以在參觀完「大將軍」之後,當下便決定要搬進這個社區。

16.JPG  

15.JPG  

遠嫁到台北的李太太也透露,她夫家住在台北市外雙溪東吳大學旁、故宮博物院附近,對於仰德大道旁的獨棟別墅群還算了解。她說,外人或許會以為住在陽明山別墅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這些獨棟別墅大多屬於「獨善其身」的性質,一旦出了別墅大門,並不能保證安全無虞。而「大將軍」的保全系統將一整座社區都納入安全控管的羽翼,在社區裡隨時都能夠輕鬆自在地散步。因此,她後來和先生決定買一戶,並讓原本住在銅鑼的父母搬到這裡,一方面孝順父母,另一方面自己回娘家時也有個好環境可以生活,未來如要轉手也很有價值,絕對是一舉數得的投資。

14.JPG 

01.JPG 

「大將軍」的幕後推手、日南事業機構副董事長林銘德表示:「安全,是住別墅最重要的事!」他強調,消費者傾畢生積蓄購屋置產,那麼建設公司就有義務要提供消費者一個安全無虞的居住環境,因為這是對消費者信賴的承諾。林銘德曾任國大代表、台灣省政府顧問等要職,閱歷豐富,對於陽明山和內湖國會山莊等居住環境更是瞭若指掌。他說,台北市這些知名的別墅豪宅聚落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那就是住戶的身分非富即貴,而且行事低調,「大將軍」裡的居民不僅同樣具備藏富納貴的特質,而整座社區更多了一份對安全的堅持。

09.JPG 

10.JPG 

放眼整個中台灣別墅聚落,只有「大將軍」雄據整座山頭,坐擁絕佳制高點,享受無敵景觀,社區採用整體式聯防機制,除了各住戶的保全系統外,各戶同時也與管理中心連線,管理中心再與警局連線,提供24H全時守護的服務,達到社區安全、住戶安心的目標。

●林銘德:社區城堡化 居家公園化

「大將軍」座落苗栗市將軍山麓,是一座位於苗栗市中心旁的低海拔制高點,將軍山最早有個可愛的名字叫做貓貍山,日據時期更名為將軍山,並設有公園,光復後為了紀念抗日名將羅福星而改名為福星山公園(福星公園),傾近才又正名為貓貍山公園。無論叫做什麼名字,這裡都是當地最具知名度的景點。

19.JPG 

林銘德表示,日南事業機構因緣際會取得將軍山麓這塊土地,並開發為美式別墅社區,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塊難得的寶地。從地質來看,本區屬百年逆向坡丘陵,最適合蓋房子,不像順向坡會有容易傾塌的危險,所以台鐵才會在將軍山山腳下設軌通過。

其次是本社區鄰近省道台13號國華路接中山路,從社區到山下只要1分鐘,到中山路商圈只要3分鐘,而且社區門口還有苗栗市免費接駁巴士,生活機能佳,遠比其他位於深山偏遠的社區還要便捷。隨著聯合大學的擴充,加上八甲新校區的開拓,未來周遭可望引進約8千名左右的師生,帶來更多的消費人口。

17.JPG 

18.JPG 

坐看苗栗市中心風景,是「大將軍」住戶專屬福利。林銘德說,無論清晨薄霧籠罩,還是傍晚華燈初上,這裡的住戶都能享有第一手的絕佳景觀。為了複製美式別墅社區的生活環境,社區內種植了相當豐富的植栽,而且堅持低密度開發,3萬5千坪的廣闊基地,目前只蓋了不到300戶的別墅,整個社區就像一座森林公園,充分體現了「社區城堡化、居家公園化」的理想。

02.JPG 

04.JPG 

隨著國人對生活環境的愈加重視,以及對土地鄉梓的重新發現,台灣近年興起了一股「鮭魚洄游潮」,像是青年回鄉創業,台商返台購屋置產等。林銘德認為,那些懷抱理想、功成名就的「海歸派」菁英會發現,任何的外在成就,最後都要關照到自身需求。無論是返鄉置產,或是基於投資、度假、退休等理由,擁有「大將軍」絕對是明智的選擇!

03.JPG 

●大將軍No.8 60~120坪城堡別墅

日南事業機構為中部地區知名業者,從最早的日南紡織起家,而後成立建設部門,並擁有正源電力公司等關係企業,在中部地區蓋了許多叫好又叫座的社區,而座落將軍山的「大將軍」別墅社區更是當中的佼佼者!

由於「大將軍」別墅社區的安全性與高知名度,加上社區內設有會員制的標準25米泳池會館與聯誼中心等公共設施,因此在過去幾年台灣高鐵興建期間與現階段的維運時期,中部地區的外國包商及顧問,紛紛指名承租「大將軍」1到7期產品,此舉更打開了「大將軍」的國際知名度。

全新完工的「大將軍No.8」採60~120坪3樓半獨棟、雙併電梯別墅規劃,總戶數僅20戶,正對社區公園,前院停車,外觀承襲歐式古典莊園城堡建築風格,擁有造型別緻的斜屋頂、古羅馬科林斯式裝飾柱,以及寬闊的陽台與露台等,可俯瞰周遭優美景觀。建材與基座則採用天然石材,並輔以豪華內外玄關,呈現出一股莊嚴卻不失典雅的古典立面風格。(本案已加入「房屋情報」網站,洽詢電話:037-35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