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屋報告]鼎峰 全新日式私院

undefined

湳雅商圈電梯透天宅 大面寬雙主臥

新竹市湳雅商圈生活機能發展成熟,除了有大潤發賣場,周邊店家林立,未來大魯閣湳雅廣場完工後,將為此區帶來更豐富便利的生活型態!

湳雅商圈聯外交通發達,鄰近台68號快速道路出口及東西向快速道路南寮竹東線,吸引不少竹科人到此看房。(文/鄧淑還)

[延伸閱讀]鼎峰介紹

[新竹湳雅]天福建設-鼎峰(電梯透天) 20170829-02.JPG

湳雅稀有電梯透天

不過湳雅商圈推案數量不多,新成屋的電梯透天更是稀有!天福建設長期耕耘大新竹,前後推出皇家、文人相等透天產品,近期在湳雅商圈推出新案-鼎峰,規劃8戶電梯透天社區,每戶皆有私人庭院,甫開案便吸引不少消費者到現場看房。

[新竹湳雅]天福建設-鼎峰(電梯透天)-20170908-05.JPG

日式私院雙主臥

瞄準換屋族群,鼎峰精心規劃日式庭院電梯透天,從裡到外有濃濃的日式風格,且建商已先請園藝師設計並擺放植栽,住戶入住後可以依循原樣或自行更換植栽;在格局方面,鼎峰規劃雙主臥,若長輩親友來訪在使用上又更加便利,且過去透天產品多在1樓規劃孝親房,或許會有被冷落之感,若是有雙主臥,能讓他們有被尊重的感覺。

[新竹湳雅]天福建設-鼎峰(電梯透天)-20170908-02.JPG

建材設備不馬虎

建材配備方面更是不馬虎,鼎峰衛浴採用德國品牌Keramag、Hansgrohe多功能龍頭、Kohler Karing 全自動智慧型多功能馬桶,AJ melody的暖風機,多樣國外進口品牌,讓消費者用得安心舒適。鼎峰現正全新完工,建坪82-85坪,大面寬6.1-9.2公尺,有興趣的消費者歡迎到現場參觀。

[新竹湳雅]天福建設-鼎峰(電梯透天)-20170908-03.JPG

[建商案名]天福建設-鼎峰(電梯透天)(已完工)

[聯絡電話]03-5357222

[接待中心]新竹市湳中街30巷2號

[基地位置]新竹市湳中街30巷2號

[基地面積]196.93坪

[總銷金額]2.5億

[社區戶數]住6+店2=8戶

[建物樓層]5.5F/0

[坪數格局]建82-85坪,地25坪,5-6房

[建議售價]2880萬起/棟

[停車方式]3車位

[面寬深度]面寬6.1公尺,深9.9公尺

 

[延伸閱讀]鼎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