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園 鬧中取靜公園宅

01.jpg

璞園 鬧中取靜公園宅

 

〔文/台灣房屋情報〕新竹市中心土地愈見稀少,透天產品在物以稀為貴的情況下將具有保值與增值的雙重潛力。市中心透天的優點是緊鄰重大設施如車站、百貨、市場等,在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強等特性下,往往是在地換屋族群的首選目標,表現在房價上方面則是「先漲抗跌」的特性。「璞園」除兼具上述特性外,更因緊鄰3000坪兒童公園、鬧中取靜而益顯尊貴。


 02.jpg

位居市政軸心端點

 

碩太建設「璞園」座落新竹市中山路670巷內,從基地沿著中山路可一條鞭直通城隍廟市場與新竹市政府,因此本案位居市政軸線的端點。在生活機能方面,由於從本案銜接中山路、中華路與林森路等幹道都十分便利,生活中食、衣、住、行、育、樂、康與洽公等活動5分鐘車程內皆能通達,台鐵新竹站與SOGO百貨皆位於附近,是典型的市中心透天產品。

 03.jpg

緊鄰3000坪兒童公園

 

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強等特性皆為市中心透天的優點,但由於人口密集、寸土寸金,這類產品往往缺乏休閒設施或較為大型的公園綠地。「璞園」除了位居中山路市政軸線的端點外,基地緊鄰3000坪兒童公園則是它另一項吸引人的特色。不僅如此,沿著中山路直行還有西雅公園與天公壇公園,中華路三段與林森路交會口還有台溪公園,本案周遭多達4座「都市之肺」,實屬難得!

 04.jpg

24樓超低台度開窗

 

「璞園」建物外觀為簡約素雅的新和風,分為臨路與中庭戶。中庭為開放式花園走道設計,此舉有擴大棟距的視覺效果。車庫位於1樓,可停23輛車,2樓為客廳與廚餐廳,3樓為大主臥空間,4樓為雙次臥空間。從24樓皆採超低台度開窗,可引進最大的採光通風。2樓中庭入口採雙玄關大門,主衛浴採用豪華建材設備,適合換屋族群的需求。(本專題由蘋果日報業務部與「台灣房屋情報」網站聯合提供,詳見houseNEWS.com.tw)

 05.jpg

BOX1SWOT分析:

 

S:市中心透天,緊鄰3000坪兒童公園,具稀有性。

W:距離鐵路軌道不遠,進出中華路需通過平交道。

O:市中心透天具「先漲抗跌」特性,房價具支撐性。

T:牛埔、浸水一帶低價透天供應量多,對拉抬房價造成威脅。

 

 2009我幫你看屋-10P:璞園.jp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