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築 3房+裝潢+冷氣+車位398萬起

a01.JPG a02.JPG 

仁和路美食街旁 近湖口交流道、中華公園
6樓電梯小豪宅 建物四面貼磚 超低公設比
 

吉安嘉建設旺築」住宅大樓座落新竹縣湖口鄉大智路三巷11號、仁和路美食街旁,鄰近湖口交流道、台鐵新豐車站商圈,距離中華公園、華興國小、中正國中不遠,生活機能佳。本案全新完工,建築師為周錦清,基地約110坪,建物地上6層、地下1層,總戶數18戶,車位16個,住宅建坪28~32坪,5、6樓採樓中樓做法,具自住兼投資價值,總價398萬起買3房2廳含裝潢、冷氣及車位,洽詢電話:03-5971515。(本文同時刊登蘋果日報竹苗版及「房屋情報」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把鎖匙立即入住

房地產市場上偶見「turn key house」產品,意即購屋者「鑰匙一開立即入住」,包括裝潢、冷氣等惱人問題,建商大多已幫您處理完畢,此舉不僅降低消費者購屋入住的複雜程度,也提高消費者的購屋意願,堪稱雙贏做法。不過通常這類產品多為一般套房或挑高套房,像「旺築」這種3房2廳含裝潢、冷氣及車位的標準小家庭式產品,在當地市場上並不多見,也成為本案在市場上的一大特色。

a16.JPG 

a03.JPG 

a04.JPG 

a05.JPG 

a06.JPG  

建材設備升等

旺築」令人印象深刻之處,在於其採用建材設備的等級,在湖口低密度住宅大樓裡堪稱數一數二!本案基地約110坪,規劃地上6層、地下1層獨棟大樓,建物正面基座舖設板岩,正面2樓(含以上)及四周圍牆全比照建物正面採貼磚處理,舖設磁化山形磚與鍛造欄杆,不僅美觀,更強化防水效果。車位配置在1樓社區入口,1樓室內基座墊高處理,門廳與各樓層梯廳舖設崗石刨光地板,呈現豪華精緻的空間氛圍。

a07.JPG 

a08.JPG 

a09.JPG a10.JPG

a14.JPG 

a11.JPG 

a13.JPG 

豪華廚具衛浴

除了建物外觀與共用設施看得見建商的用心外,「旺築」在家戶設備也不馬虎。本案戶戶採用豪宅等級卡片式電子鎖大門,並且量身訂製豪華型室內門;廚房為獨立空間,採用和成牌歐化整體廚具;衛材部分採用德瑞克品牌與與單體緩降式馬桶蓋,主衛浴設置浴缸,次衛浴為乾濕分離設計。這樣的設備等級,在湖口所有首購型大樓裡,堪稱誠意度十足,也顯見建商亟欲跳脫坊間同價位產品因陋就簡的傳統窠臼!

a12.JPG 

超低公設比

旺築」採取務實的超低公設比規劃,在平面配置上也儘可能的爭取最多與最舒適的使用空間,本案單層4併,戶戶後陽台皆為採光天井,後陽台不僅加裝鍛造欄杆,還預留分離式冷氣設置空間,加上衛浴全部開窗、採光通風等,整體規劃皆朝自住型小家庭方向來設計,以3房2廳2衛這樣的產品級距來看,消費者差不多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

a15.JPG  

美食街商圈

旺築」緊鄰仁和路,這裡是湖口工業區旁最熱鬧的美食街,加上本區高密度的便利商店,足敷一般日常生活需求。湖口工業區已轉型為以高科技為主的園區,是大新竹地區繼科學園區後最重要的高科技工業園區。公園綠地與校園設施方面,本案鄰近中華公園、華興國小與中正國中,平日步行皆可輕鬆抵達。

本案指數

總  評:4
聯外交通:4    格局配置:3.5
生活機能:4    建材設備:4
外觀設計:3.5   公共設施:3.5

jimmy logo.jpg 

本案短評 by 陸敬民

旺築」優點是地段適中,擁有良好生活機能,小環境在湖口工業區周邊算是比較好的,公園、學校、派出所與便利商店都在1分鐘車程內。398萬含裝潢冷氣及車位的做法,對於地緣關係的購屋者來說具吸引力,加上本案建材設備多所用心,保值性看好。本案可惜之處在於門廳採墊高方式,雖讓1樓住戶的B1空間得以通風,但卻犧牲行動不便民眾出入的便利性,如果能增設肢障者專用斜坡,相信會更完美。

np.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