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更新)

[06/13] 新增CF。

雄基建設「品墅」(鉑金官邸系列)全新完工!座落新竹市世傑路、龍山西路口。基地面積約1453坪,土地使用分區為住宅區。規劃地上3.5層、地下1層,總戶數50戶(A區20戶、B區20戶、C區10戶)零店面、地下停車3~4車位之透天社區。特色是人車分道、社區管理、部分戶別為電梯戶。建約76~109坪,地約23~52坪,面寬約5.2~5.5米。建議售價約1688萬起。電話:03-577-9088(古經理)

延伸閱讀:B13實品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2011-08-19 001.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01.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02.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03.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04.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05.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06.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07.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08.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09.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10.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11.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12.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13.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14.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15.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16.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17.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18.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19.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20.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21.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22.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23.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24.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25.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26.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27.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28.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29.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30.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31.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32.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33.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34.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35.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36.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37.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38.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39.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40.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41.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42.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43.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44.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45.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46.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47.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48.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49.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50.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51.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52.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53.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54.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55.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56.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57.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58.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59.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60.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61.jpg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B13實品屋2011-12-11 063.jpg 

115 thoughts on “[新竹] 雄基建設「品墅」(更新)

  1. 訪客 says:

    就根墓仔埔,火葬場,監獄,鐵路邊,工業區內一樣
    同一區地價低的都是這些地方
    買的時候當然沒關係,賣的時候你就知道

  2. 989 says:

    中庭很漂亮
    版主回覆:(08/23/2011 03:34:08 PM)
    我覺得是雄基近年中庭最漂亮的一次演出。

  3. 訪客 says:

    不如去買愛凡斯或自由曲線
    版主回覆:(08/23/2011 03:33:34 PM)
    透天跟大樓不一樣,我不傾向拿來比。

  4. ian says:

    變電所的電磁波頻率和基地台的頻率大大不同喔~~~
    變電所在變的是電壓, 從高壓電輸送到家中最後是用110,或220,
    但頻率應該是不變的, 是60hz, 不該用量高頻的設備去量

  5. 訪客K says:

    TO #12 ian
    一般人比較不懂
    想請問的是 60hz 跟高頻比,哪個傷害比較大?
    謝謝!
    那邊的生活機能真的非常吸引人。
    變電所聽說要室內化,但沒有確切時程。
    後面那塊水利地,也不知會有何變化?
    如果以上問題有明確答案,應該會好賣很多吧!?

  6. 輻射,放射傻傻分不清楚. says:

    核電廠的恐怖是各種對人體有害的放射性物質啦,半衰期又是幾萬年,#9樓把電磁波,輻射,核電廠扯在一起真是不曉得在講啥,電磁波又不像放射粒子會到處飄散還不消失,而且隨距離衰減的速度超快.

  7. grace says:

    最近有去看品墅的建案,B區開價將近2300萬(92坪),A區開價也近1800萬(78坪),不知有人去看過否?或巳成交?之前售屋小姐告知鬼月最多也只可折7%,待過了鬼月就會調回5%,真的價格那麼硬嗎?

  8. 訪客 says:

    品墅 與 竹北的 雲荷 開價差不多, 雲荷蓋的比品墅晚快一年.. 兩者的賣向怎嚜覺得雲荷買的比較快 ~ 0.0 
    品墅 與  雲荷 比較的差異與優劣在哪裡?!

  9. 訪客 says:

    一個有皮卡丘10萬伏特電磁波
    一個有青山綠水蟲鳴鳥叫
    皮卡~~~~~丘!!!

  10. 想太多 says:

    10年前 這裡是一片翠綠稻田 還插滿高壓電塔
    5年前 這裡也還是一片荒地 慈雲路邊只有碳烤跟加油站
    生活機能發展性這種說不准的事就不用想太多 選自己喜歡的就好
    只要園區還在運作 變電廠就不會遷走
    "聽說"要XXX(室內化)的支票持保留態度 台電不是大虧嗎
    且 變電所在這裡20年了 是你自己選擇要來住旁邊
    沒什麼資格要求台電搞室內化
    且台北新北更多人口密度高的地方比你新竹小地方優先啊

  11. Lin says:

    變電廠 不會遷走, 瓦斯燃料槽 不會遷走 ,燃料庫(提供幻象戰機燃料 )
    不會遷走,重要軍事 民生需求 不會動。竹北是鄉鎮等級的地點 晚上治安
    有疑慮(現今 景氣不明朗 工作時間長 夜歸時間晚 警力有限 )
    孟母三遷的理由,安全的地點,頂級的學習環境,便宜的飲食,
    是居住的首選—-北區演藝廳周邊

  12. k says:

    不管10年前,5年前,現在,這附近的生活機能都算不錯。
    而且就算潮區不來,看起來以後應該還是會更好。
    變電所室內化,表面看起來是乞丐趕廟公。
    但 新竹市政府的都市計畫把附近規劃成住宅區,電塔及變電所問題就不只是台電的責任。且變電所室內化是都市計畫的一部分。
    園區要搬也很困難,而光埔區目前是園區上班族最近的選擇。
    選擇這區的園區上班族,應該也不會袖手旁觀變電所問題吧!?
    這些人可能不輸給新北市和高密度住宅區裡的人喔!
    或許考慮這區的人真的想太多
    但為了責任制的工作,及生活的便利還是選了這裡
    可能是園區上班族命都這麼苦了,就變得比較不怕死!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買來等等看吧

  13. 大大 says:

    我家住在鉑金官邸品墅旁邊,對此建案從施工至完工過程也相當了解,我在園區科技公司上班,對幅射絕對在意,但據我本人從以前到現在側試結果台電發出的幅射都比平常家裹使用的家電幅射還低,我們社區鄰居住在這都近20年了難到會不在意嗎?各位在不明情況下如此評論本地區不是很好。

  14. 訪客 says:

    那是沒辦法,非得住這不可,能不住儘量不住,就跟小林村哪裡一樣,明知道每次颱風來都淹水,就還是要住哪裡不可,你說那是爲什麽啊

  15. 訪客 says:

    還不就跟放射塵,瘦肉精,塑化劑,狂牛症一樣 都說吃少不會怎樣
    真請你小孩一塊狂牛肉配一杯塑膠奶 你最好也是說沒關係沒關係

  16. 訪客 says:

    地球的自然環境已經被人類文明進化摧殘到體無完膚,日本的地震海嘯輻射就是最好的證明。

  17. Lin says:

    好地點的房子,不用建商打廣告,行家會積極卡位。
    會用力打廣告的建案,一般蓋在頭前溪兩岸 吹鹼性海風
    或是山腰上 九降風大,好壞自行可辨識。

  18. K says:

    說園區客不怕死,只是要賭那些唱衰這一區的嘴。
    大部分買得起的應該也不會太笨,所以說嘴的就當買的人不怕死好了。
    真有忌諱就不要看了,可以請選其他風光明媚,好山好水,好清淨(可能也有一點好無聊喔) 的地方。畢竟每個人所好、所需不同。
    相信像陸大說的"終究會賣完的"
    我看過這案子,真的蓋得不錯呢!
    本人也是相信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的

  19. Everest says:

    確實沒有賣不出去的房子, 只有賣不出去的價格……….!
    不管品墅的建商老闆, 您是因為當初買地價格太高的成本考量, 或是自認品質高級, 所以對價格一直有所堅持迄今, 但本案銷售不很理想卻是不爭的事實, 與其掛在那邊讓人指指點點, 又積壓龐大的資金, 不如在不賠或小賺的條件下壯士斷腕如何? 唯一缺點是對已購戶太傷…….!
    電磁波的議題吵翻了天, 但又如何? 旁邊自由曲線建案目前已近完銷…, 288戶現已剩最後3戶, 常在網路上強力批判電磁波的人, 背地裡或許早已下單購入, 如今正準備歡喜遷入, 或許早已轉手賺進可觀的差價, 這是真實的故事!

  20. 訪客 says:

    其實變電所除了電磁波問題外,還有接地與雜散電流的問題。各位園區工程師在製作產品時,對於上面三個問題都很認真解決,甚至符合國際規範(產品才能銷歐美),但是對自身周圍卻都不那麼注重(爛命一條!?),其實變電所接地也是有國際規範的,但是國內變電所的設置都是依據民國86年公佈的規則設置,想必並不符合IEC國際規範,更何況用的好好的沒問題就不會去變動,這也是政府機關的習性。
    IEC 60364-1新標準指出變電所變壓器中性點出線的系統接地如果設置不當,其雜散電流可能引起電氣火災、地下金屬部分被腐蝕、對資訊技術設備的幹擾、影響安裝在配電盤內全面檢測接地故障的電流互感器對”漏電火災”報警的動作有效性等不良後果
    上述只是工頻配電系統內的雜散電流,在高頻資訊系統內也存在雜散電流的問題,雖然資訊系統內采取了絕緣,隔離等防干擾措施,但在高頻條件下不同回路導體間或隔離變壓器一、二次繞組間形成的電容耦合仍然能產生高頻雜散電流而引起干擾,這種雜散電流屬高頻電磁干擾範疇。
    單純變電所的"低頻"電磁波約40毫高斯,反而是一般電塔的規範是小於833毫高斯(台電說輸電線下方200毫高斯),單看電磁波影響的話,窗外有電線杆的影響遠比變電所大
    但是變電所未依最新標準設置的話,會有接地、雜散電流、高頻電磁干擾等現象,試想變電所附近的地表地底都有電壓電流擾動,以及高頻電磁波影響,我想了一下還是別住太近好了,尤其是新竹變電所是屬於一次變電所,高電壓大電流提供給大型中型工廠以及鐵路,跟一般小型的變電所比,差很多。
    題外話:鐵路用的是69KV,輸電系統的電磁波也比較強,所以靠"捷運站"近的反而更要注意電磁波問題。變電所要考量的其實是其他問題。
    現行變電所接地即使未依IEC國際規範而使用傳統30年壽命的設置方式,"使用上"也不會有問題,但是隨著國際標準漸趨嚴格,表示這些以前不被重視的部份也已經要注意了。

  21. 訪客 says:

    是"變電所"勒…你可以花超過一千五百萬去賭一賭啊.
    要買就去買, 反正又沒有人要搶, 也不是買不到, 真沒什麼好討論的…

  22. 訪客 says:

    鐵支路的高壓電纜確實電磁場很強, 跟電塔的高壓電纜其實是差不多的
    所以台鐵鐵路根本就是嫌惡設施, 真不知那些覺得住在鐵支路第一排很好的人在想甚麼 ?

  23. 訪客 says:

    我看圖笑了, 這建案跟新竹市政府, 警察局, 消防局有什麼關係
    離中正路中山路那麼遠.
    陸大幫忙解釋一下啦~~~

  24. 訪客 says:

    你確定已經有已購戶了嗎 ? 每次經過那邊,看起來都沒人入住.連冷氣都沒裝(除樣品屋外)

  25. Everest says:

    正如#36所言, 從冷氣室外機數觀察, 就已知道購戶非常少了…., 感覺很不好, 像個空城…, 姑不論它的品質如何好, 光看建物外觀及色系, 就覺得實在很抱歉, 令人懷疑建築師的審美眼光…., 我認為,如能儘速把外牆磁磚換裝成年輕又活潑的色系, 另降價求售,才有敗部復活的可能! 老闆, 此處少賺, 別處賺回來不就得了? 我真希望它能快點完售, 以免影響鄰近建案的行情. 須知慈雲路東的六藝及進化論也距變電所及電塔那麼近, 但牌價卻能開的嚇嚇叫, 且姿態又高…., 所以說囉, 老闆, 問題在外觀及價格, 不是電廠!!!!

  26. 訪客 says:

    我也住附近,也讀龍山國小,為什麼大家一直討論變電所,這裡的生活有夠方便,去costco不用開車散步就到,過個橋就上班,晚上想吃個消夜旁邊就有,比起那深山裡窮鄉僻壤的住家方便太多,重點是我健康的活著。

  27. 訪客 says:

    天天喝塑化劑 吃福島牛肉 20年內也有很高的存活機率啊 要不要試試看啊

  28. Lee says:

    就算變電所對身體有沒影響, 在家旁邊也是真夠難看的.
    一個建案建商開賣都賣的那麼差, 你覺得以後要脫手好賣嗎?
    如果說便利是王道的話, 這個建案要比竹北90%以上都要賣的好才對.
    好笑的是人家縣三的建案都賣完了, "品墅"還沒賣完.

  29. 訪客 says:

    全世界還沒有一項研究可以證明低強度低頻電場與"任何疾病"有顯著因果關係.
    台灣被媒體洗腦的民眾太多,智商又不夠分辨是非..
    就算磁場無害,光看媒體斷章取義就會嚇到尿褲子.
    就別跟這些人一般見識了..

  30. 訪客 says:

    給樓上與大家參考 :
    http://www.tepu.org.tw/?p=680
    話說回來 現在高高興興買了
    要轉手的時候 現在網友找的碴 以後買家一樣會拿來挑剔
    要有當區漲幅最低 跌幅最深的心理準備

  31. 訪客 says:

    說變電所在旁邊,這樣"賣太貴"。那賣700W 800W 變電所就又好像無所謂了。個人是覺,得真在乎變電所的人,貴不貴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根本不會考慮。
    目前變電所就是最大殺價理由,好像是"再降多一點我就接受變電所在我旁邊"。

  32. 買不起LV的 says:

    能用1折價買到瑕疵品也不錯.至少是名牌.
    不過也要看機會.
    版主回覆:(09/14/2011 04:46:10 PM)
    感謝留言。你不妨去接待中心說你要用1折來買,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謝謝!

  33. 訪客 says:

    全世界還沒有一項研究可以證明4F這個4字與"任何運氣"有顯著因果關係.
    但大家還是相信啦,等入手後以後想轉賣,你不在意別人可在意了
    版主回覆:(09/14/2011 04:51:55 PM)
    感謝留言。其實我買房子專挑4樓耶!我現在住的i2辦公室也是4樓,從i2其他戶別的轉售情況來看,其實4樓行情並沒有你講的那樣不堪,我想應該是新竹的消費者素質比較高、水準比較整齊,加上比較不會迷信怪力亂神的關係吧!謝謝!

  34. 訪客 says:

    我很同意42樓講的一句話
    "要有當區漲幅最低 跌幅最深的心理準備"
    從熊雞的透天蓋完之後, 別的大樓都漲了一兩成了
    唯讀它打九折賣還賣不掉.
    投資沒人買, 自住看起來也是沒人喜歡.
    其實我個人覺得喜歡住變電所旁邊的人,
    現在去買是殺價的好時機.

  35. 訪客 says:

    全世界還沒有一項研究可以證明4F這個4字與"任何運氣"有顯著因果關係.
    但大家還是相信啦,等入手後以後想轉賣,你不在意別人可在意了
    沒錯啊..我就說智商不夠去分辨是與非的人多的是~
    不過話說回來,真的沒興趣的人應該是連近來討論都懶..
    還來這邊抱怨離變電所那麼近還賣這麼貴..
    果然變電所只是殺價的好理由~
    版主回覆:(09/14/2011 04:49:06 PM)
    感謝留言。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見到酸到不行的留言,但我總是勸賣方,不管格友抱怨東還是抱怨西,有抱怨總比沒反應來得好。對於留言總是多多益善,只要不流於人身攻擊就好,若能有建設性的留言,那更是功德圓滿!謝謝!

  36. 訪客 says:

    之前建商可能認為還有漲價空間,派自己員工在賣沒有找代銷。
    奢侈稅後更名"品墅"又漲了一波,以周邊發展來看,若商業區(潮區)整個形成,當然商業區也要起得來,用現在的價錢可能又買不到了!
    愛凡斯,自由曲線,品墅這些案子雖在變電所旁,但也在潮區旁邊。期待他跌價,除非潮區起不來。
    整個光埔區,因為土地少,透天建案應該很難再出現。雄基應該也是想做區隔性,蓋了透天。變電所若是瑕疵,透天是優勢。
    又如果變電所確定會室內化或遷移,有可能用現在的價錢買到嗎???

  37. 訪客 says:

    禮拜五晚上
    看著科大一期 公墓第一牌精品建案的入住率
    深深可以體會陸大說的"遲早都會賣完 只是價格的問題~"
    版上許多廣受好評的建案 也沒有精品建案的燈火通明阿~

  38. 訪客 says:

    "還是價格的因素,是要夠便宜就有人買"
    "我看是變電所的問題"
    以上二件說法證明了一件事, 是變電所問題,
    造成很大,超大,無敵大的價格的問題。。。。
    總言之, 一句話, 攞著慢慢賣吧~~~
    陸大說的就建商的心態~~“但終究是會賣完的”。。。(現在賣多少了呀??)

  39. 訪客 says:

    旁邊有龍山國小(有很多家長還想遷入小孩學籍)
    變電所對想殺價的人來說一定是"瑕疵"
    因為只能用這個問題了
    電塔地下化(高壓電在馬路下) 旁邊的大樓都不要買了嗎?
    但對要買房自住客還真的不是問題
    真的問題還是價錢 (它就是跌不下來)
    但現在不買 過陣子它又漲了
    然後繼續喊 變電所會影響房價 這地方不能買
    期待它跌了之後趕快入手
    這樣有意義嗎?
    目前看到的入住率 不等於購買率
    附近大樓還在蓋 商店也尚未進駐此區
    對二次以上購屋者來說 並無入住迫切性

  40. 訪客 says:

    不是對此建案那麼有興趣的人,也不會一直想要房價跌下來。
    就再多去殺價幾次看看吧! 說不定會有機會。
    若賣方還是很硬,可能是對此有興趣的人真的很多。
    或時間久了環境更好價錢會更高,反正賣方目前沒有急著完銷的壓力。
    就考慮其他附近好的大樓,大樓案子很多無須在此執著。

  41. 訪客 says:

    70坪的大樓以現在的公設比扣掉,室內才40幾坪,房間客廳廚房工作陽臺小的要命,勉強塞4房,買一堆虛坪,單總價超高,地坪又少,車位又要另外買,除了繳貸款還要繳一輩子每月幾千塊的管理費,想想都累啊,正市區有這麼好的有天有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保值又增值的透天別墅還不買,還在考慮什麼啊,真是搞不懂 .不就是有個變電所嗎,沒什麽了不起,你知道每時每刻在人類存活的周邊潛在有多少危機,別想太多了,他變他的電,你住你的別墅互不相干啊

  42. 訪客 says:

    今天去到接待所.發現這次去跟上次的價格.好像有漲價.而且人很多.去問了守衛最近真的客戶很多.賣了好幾戶.我有喜歡這裡還要再等降價嗎 請各位朋友給我意見

  43. NICO says:

    價格是由市場供需決定.如同大家討論的光埔都沒新的透天建案.舊透天都N年了價格1千多左右.翻新容積變少費用也不便宜.要考量未知風

  44. 訪客 says:

    現在賣多少了?
    A、B、C區標準戶表價?
    還有其他的利多可以吸引客戶嗎?

  45. 訪客 says:

    #58的問題我也想知道耶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近期有去參觀過
    願意分享的
    感謝喔

  46. 訪客 says:

    回文總是酸溜溜,總認為別人都是笨蛋只有自己聰明的人,往往不怎麼聰明。

  47. 訪客 says:

    另一種角度看~以現在的房價,能買的起透天產品的人的想法跟我們這些只能看看3房或4房大樓的小上班族不一樣。住透天的換屋週期一定比住大樓長很多。試想,如果有小朋友,3~4房的大樓能滿足這樣的人口幾年?買房是大事,如果不能跟著自己的心意下手,而只是順從眾人的意見,是不是太不值了?錢是自己付的,別人又不會替你出錢,何必去買別人喜歡的東西呢!

  48. 訪客 says:

    買房子不用聽看別人的意見 ??
    這麼有信心 那何必又上來看陸敬民的blog

  49. 訪客 says:

    上blog是因為本人是鹼性體質,看62樓這種酸文可以"酸鹼中和"一下!

  50. 訪客 says:

    新竹房地王售屋廣告,週人氣很高。表示有興趣的人應該很多啊!

  51. 123 says:

    版主你好…
    如果去談價錢的話
    不知道是牌價的幾折來談比較好?
    那可以成交的折數呢??
    感謝喔

  52. Wind says:

    去看過了! 老實說建材還蠻不錯的! 有心動 (會不會我品味沒很高,很容易滿足!), 但對電塔還是有所忌諱,變電所壓力更大! 第一次晚上去看,沒看到變電所,第二次早上去看才發現! 心情盪到谷底!真給他失望!

  53. yk says:

    去看了現場.樣品屋 建材ok 整層主臥超大的 但價格很硬
    銷售小姐解說101年公告地價調漲5倍 12000/平方公尺漲到60000/平方公尺
    政府表面上打房私底下漲地價 建商只會把漲價成本灌到銷售價格
    哇咧 不跌反漲

  54. 訪客 says:

    用力殺吧….
    一般棟別的至少要凹到廣告戶的價格以下

  55. 訪客 says:

    聽你再放P
    最好那個變電所有接到你家
    園區都是電子電機出身的 代銷少在那漁民

  56. 訪客 says:

    電子電機出身 看不懂別人反諷沒關係
    但講話也不用那麼粗

  57. Bruce says:

    建商自己賣了好幾年都快變成中古屋了,將來轉手不跌個500恐難有人願意接手!

  58. 孰輕孰重 says:

    就算真有便宜一點也須慎重考慮阿!
    省下的錢是否將來變作化療的支出…….
    版主回覆:(01/30/2012 06:35:41 AM)
    感謝留言。沒有根據的事情請勿妄加揣測。謝謝!

  59. 正義人 says:

    樓上的.建商是預售就開始賣完工也只不過一年這樣叫中古屋那不就沒新屋可以買囉!變電所已經在這20年以上了就讀過龍山國小ㄉ學生還有當地居民不就都要去做化療了.慈雲路兩旁ㄉ地不就賤賣也沒人敢要.目前在投資新建ㄉ建商不就都是白癡.沒知識也要有常識.

  60. 訪客 says:

    電磁屋(基地台,電台,變電所)就跟鬼屋凶宅一樣
    看不見,測不出(or符合"標準"),也很難說的上有什麼實際的傷害
    問題是大家的"共識"就是在那裡.
    買的時候當然可以砍價砍很爽,CP值可以很高
    賣的時候被買主嫌炵嫌西時,就不要抱怨罵人,
    說這個社會白痴沒常識的人怎麼那麼多.
    版主回覆:(01/30/2012 06:36:18 AM)
    感謝留言。沒有根據的事情請勿妄加揣測。謝謝!

  61. 訪客 says:

    問過附近住戶,建商曾試圖要買他的地,但她住了20年捨不得賣。
    若真的有問題早就賣了打包走人。
    附近還這麼多住戶也不見要出售,倒是想搬到附近的越來越多。
    慈雲路對面的咖啡店,居酒屋,光復路的機車行,雄獅旅行社……那邊距離不比"品墅"遠。
    會買的人就不會介意(基地台,電台,變電所),介意的人根本不會去看或到此討論區來做討論。
    要不要買是個人自由,不知道用攻擊性的語言對願意買的人口出惡言,其心態是如何??? 如果真的有心助人,可否提出龍山里居民健康報告或罹癌數據。

  62. 訪客 says:

    to:#76 積點口德,少點業障;沒有根據的事實,妄自揣測出言,太沒有道德了。

  63. 買屋人 says:

    樓上有沒有人去看過品墅?有的話可以提供能成交的價位,過年前來現場看過多次第一次出價1500萬現場銷售表示無法成交,過年前再加價到1550萬還是買不到.
    因為南部的雙親要來同住住不慣大樓而品墅的地點及交通與生活機能方便對園區上班的我也不需塞車.年後再詢價銷售告之101年公告地價調整後每坪土地需繳土徵稅5萬多所以每戶成本增加了超過100萬所以到底多少錢才可以買的到.請看過品墅的朋友提供一些意見.謝謝!

  64. 訪客 says:

    to #82 , 請問你是看哪一區? 我去年底有去談A區,快談成了 只是後來公事煩忙沒有機會再去,不然也許就成交了. 前幾天晚上過去 代銷下班了 警衛說請代銷再聯絡 結果也沒接到電話 感覺不是很積極, 還是賣得變很好

  65. 訪客 says:

    to #82.83
    先前我也有去看過
    也大概開了跟#82差不多的價格
    可是也是沒成功
    而且代銷後來也沒打給我了><
    看來該建商的本錢還真是雄厚阿
    不知道#83談的價格呢???

  66. 訪客 says:

    to #84,談到的是上述的左右的數字,現在知道硬要多100萬的稅,就覺得吸引力不大了.
    版主回覆:(02/16/2012 05:55:20 AM)
    其實這個稅是繳給新竹市政府的….(政府賺不少)

  67. 訪客 says:

    不知道有沒有完銷的壓力? 同一產品,由2010到現在價格調了3次,到底合理的價格是多少? 就算是好產品也有買貴的壓力… 有喜歡該產品的人,是否我們可以一起去團購?

  68. 訪客 says:

    今天去看了,雙親也覺得很滿意,不知道大家一起去殺價有沒有機會壓到1500萬以下。
    版主回覆:(04/13/2012 10:25:07 AM)
    感謝詢問。1500W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謝謝!

  69. 訪客 says:

    最近有人有去談過嗎??
    我是滿有興趣的
    不知道最近價格有沒鬆動呢??
    感謝…
    版主回覆:(04/13/2012 10:27:25 AM)
    感謝詢問。關埔計畫公告土地現值大調漲,正常來講建商會將多出來的成本全部灌給購屋者,或是自行吸收一部分,其餘部分仍舊灌給購屋者,因此價格鬆動著實有難度。謝謝!

  70. 訪客 says:

    最近似乎滿多人去看的…我也有去^^
    價格還是有點硬,A區78-79坪的大概就是談到1650左右,聽說是當初廣告戶的價格? 也問了銀行的朋友,說這個建案的鑑價大概是21-25萬…真是不便宜!
    版主回覆:(04/13/2012 10:30:38 AM)
    目前關埔計畫一間像樣的3房大樓含1車位都要上千萬,4房含2車位更在1300W以上,若房市上漲趨勢不變,隨著時間越拖越久,新案大樓開價越來越高,同區域的透天價值會越來越看漲。謝謝!

  71. 訪客 says:

    假設有1500萬的預算 我情願買大樓的四房加雙車位 也不會想買這個透天

  72. 訪客 says:

    台灣人民智未開,電磁波,磁場跟輻射都搞不清楚。
    買在變電所旁要三思。

  73. 訪客 says:

    當初橘園預售時也是一堆人在講東講西
    講什麼電磁波、磁場什麼鬼的
    把橘園講成焗園
    現在呢?
    當時我就是聽信這些鬼話沒買
    結果現在後悔的要死
    請別再誤人子弟了

  74. Everest says:

    我還是認為當初雄基一念之差蓋透天害了自己,如果蓋大樓我保證早就賣光光了,又怎淪落到今天讓人冷嘲熱諷、品頭論足?而且大樓絕對不會賺得比較少,因為這塊地當年買進應相對便宜,推出1加1或兩房、三房的格局,低總價,自住或投資客螞蟻雄兵….,包你穩賺。可如今近兩千萬的透天設計,加上超級土增稅,建商或許真沒賺多少,但市場買家就是怕一買就套,這個疑慮是最大的抗力,您說呢?
    昌x的房子為何賣得超快?其實他們建材普通,格局沒特色幾乎同一模式,但價格確實較親民,各階段統一不二價,而且最重要的是多年來買主都不會虧錢,雖說大部分自住客都沒賣,但一旦調職想賣幾乎都有賺。許多人嫌他們是蓋國宅,問題是園區大部分工程師買這國宅還需父母支援,講難聽點我們大部分是升斗小民只夠資格住這樣的房子,而且這房子也沒啥不好,售後服務佳。我同意陸大說的,昌x現在推住宅地目的建案是可以考慮或….的!
    版主回覆:(04/20/2012 05:07:53 AM)
    感謝留言,雄基在這裡蓋透天我覺得挺好的,低密度,產品也差異化,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只是問題不在地點與產品規劃,問題出在「售價」。至於昌益,你叫他蓋透天看看!我不認為該公司有這種sense。謝謝!

  75. 訪客 says:

    我也是覺得附近大樓建案貴的誇張才去看品墅的一員,其實想買這房子是因為父母習慣住透天,也覺得這案子還不錯,自住投資兩相宜而且具特殊性;聽說潮區計畫要蓋6百多戶的住宅已經滿確定明年要啟動了,到時附近的大樓真是多如牛毛。
    當初剛來新竹時花四百多萬買了國宅,身邊也是很多雜音與驚訝,但現在可以賣7百多萬…也給了我換屋的機會,也許人真的是要笨一點,天公疼笨小孩吧^^
    感謝陸大給我們這些外地人有這摸多資訊可以參考!

  76. 捍衛自有財產 says:

    樓上一直攻擊我的財產實在是看不下去…!創X不是也在附近蓋了好幾個建案,離變電所跟品墅比遠不到哪裡去吧?!變電所旁有龍山國小和一大堆補習班,小朋友在這裡的時間比我們這些大人多出許多,也沒有什麼問題啊!!龍山國小都幾年了?!住在這裡一段時間,鄰居不是園區工程師就是老師教授,住戶的品質很好。上次經過接待中心才發現已經賣掉搬到中庭裡面了。電腦旁的電磁波,大家不曉得有沒有查過?!火車的電磁波高到破表,那火車都不用坐了?!只能說關浦這個區域有庭院又有管理的透天,以後還會不會有不知道(就算有價格應該嚇死人吧!),目前為止就只有品墅!!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自己所需要的…..!!一直聽說聽說的…真是…三人成虎….還是自己實際去了解去看看才是最重要的…..!!

  77. 訪客 says:

    陸大的房子拍得真漂亮,最近也在關注這個案子,除了房子以及房價大家討論很多了之外,我也想了解建商的誠信口碑以及服務品質,因為網路上太多建商跟消費者糾紛的不好經驗了,有人知道建商的口碑如何嗎?
    google到一些消息,例如甚麼"建築金獎三冠王"以及"建築開發業識別標誌"等等,不過不是很清楚這些消息代表甚麼意思,可以代表一個建商的口碑或誠信嗎?
    版主回覆:(04/20/2012 05:13:10 AM)
    感謝詢問。你問到重點了!你有用心,不像其他網友只會在變電所上面打嘴砲,給你一個讚!
    主動申請,而且經審核取得內政部營建署「建築開發業識別標章」的建設公司,才能稱做是政府認證的好建商,因為政府不能替建商背書(不能說這家好啊快來買!),所以只含蓄的用「識別標章」來告訴你這是一家重視品質與售後服務的建商。內行人應該將擁有這種標章的建商的產品列為考慮對象。至於其他民間單位舉辦的「誠信建商」或「金質獎」的,我沒有評論。謝謝!

  78. 訪客 says:

    捍衛自有財產 <–連這個都出現了 XD
    酸民的想法,火車就算天天坐也沒幾個,但房子光睡覺就六個小時起跳吧

  79. 訪客 says:

    上星期去看品墅順便帶了公司的電磁波計(TES 1393每半年校正),在A區靠變電所的窗戶/外面(含頂樓)測到最高約1.2mG…也有去愛凡斯前測了一下大概1.5左右(不知為何比較高,猜測可能是空中或地下電纜的影響)
    回家後好奇量了一下家裡的電器,運轉中的: 大廈型電扇200mG左右、國產除濕機超過2000mG(破錶)、27吋lcd螢幕最高約20mG、無線滑鼠約2mG、NB約4~5mG、吹風機約200mG…以上都是緊靠設備量測的,雖然看來嚇人,但再測家中生活動線環境(座位、床鋪…)大概都是1.2-1.5mG左右,沒人會黏的電器生活吧!
    雖然這些不是檢驗公司出具的資料,但自己當然關心自己未來可能居住的環境…這些資料是幫助我自己做決策,也供各位參考!!
    版主回覆:(04/19/2012 03:07:26 PM)
    實地科學驗證嗎?帥喔!

  80. 訪客 says:

    補充家裡2台電腦的大概值,立式伺服器POWER風扇出口最高約130mG,自組PC也是POWER出風口最高,約20mG….僅供參考

  81. Douglas says:

    變電所附近不是指有電磁場而已, 還有警用微波天線,基地台…..等。尤其基地台一般都有3個方向,且多家業者可能集中在同一個地點設置,其頻帶涵蓋範圍寬廣,功率非同小可。另微波天線,基地台有可能經由多重路徑反射形成加強性干涉,也就是某些點其實比較強,只是剛好沒量到而已!!

  82. 訪客 says:

    如果連量測數據都不願意信的話,那應該不要去看醫生,
    因為醫生又抽血,又驗尿,又量血壓,又照X光的,全憑數字在判斷.
    你叫醫生不驗這些就下診斷,他還不敢咧.
    不過這世界就是這樣,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也許心理層面的影響反而會給生理帶來更大的壓力吧

  83. 訪客 says:

    TES 1393確實測不到超過2000Hz 的頻率,不過大家前面大家攻擊品墅主要的問題多是變電站,這次量測應該可以減少些個人疑慮,關於反射/干涉問題,我在房間也繞了滿久的(1.5小時)多是1.0X-1.2mG應該漏失的機會不大。
    消防隊/警察局的為天線看來似乎不是面對此建案不過還是要測完才知道沒錯(誰有高頻的量測儀器?),手機基地台(3.5G)我想到處都很多,就像清大附近,元首飯店樓上有一堆,但那附近也是公認的優良住宅區,不知 Douglas是否也量過您的住所。
    就我前面的量測結果看來,若變電站距離發射源10公尺以上(有走到變電站圍牆邊),電磁波就會降到滿低的1.X…是否其他的發射源亦可類推呢?
    也許就像樓上說的信者恆信,我是醫療行業的,今天抽血/掃描沒問題,但可能是機率或是特殊基因,也許2個月後就發現癌症了…沒人可以保證的^^

  84. Douglas says:

    變電所附近的空氣都怪怪的,可能是靠近高壓電線附近的空氣分子被強電場偶極化或產生臭氧。另變電所周圍的地底有不規則的大電流流動恐影響附近建案的接地效能,高級音響易出現哼聲,以及其他不容易察覺的雜散微小電流恐影響內分泌、情緒…..等生理健康……..
    版主回覆:(04/20/2012 05:03:45 AM)
    感謝留言。能不能提出研究數據加強你的論述?謝謝!

  85. 樓上R大嗎 says:

    看到樓上的留言…噗哧一笑XD
    很有R大風格
    抱歉我沒有攻擊的意思…只是假設不是同一人的話, 你們應該可以做好朋友^^

  86. 訪客 says:

    不是只有變電所那邊味道怪怪的,日光公園這邊也是有怪味道,離工業區太近就會有這個缺點!

  87. 訪客 says:

    關於變電廠出現的那道白光是否是外星人太空母艦的核融核現象..澔平你怎麼說?

  88. 訪客 says:

    本人住在這一區,因變電所而買到相對便宜的房價,其它買到25萬/p up 的大樓投資客,只好拚命酸…這樣心裡才能平衡!

  89. 一句話 says:

    怕的人…
    就不要買, 免得一天到晚擔新爆炸, 電磁波,…..
    不怕的人
    就買, 到時候房價漲了, 心裡的快樂, 嘴開眼笑,….
    請注意看, 受傷的是工人, 而非附近住家或路人, 若那麼擔心, 是否以後走路騎車開車都要避開, 免得時間就那麼巧, 爆炸的時後路過剛好被波及…
    那是否也要提醒要繞過加油站, 瓦斯行….這兩者還比變電所多耶,
    電視上看到坐在家中遭橫禍/禍從天降的新聞應該比變電所爆炸還來得多吧…

  90. 訪客 says:

    扯到變電所爆炸就有點遠了 那你要不要 google一下核電廠爆炸或外洩的的事件阿 台灣也有核電廠 你不要住台灣好了

  91. 買屋人 says:

    最近去看品墅才知道A區快賣完了之前中意ㄉ多 沒ㄌ
    B 區坪數太大實在負擔不起
    唉:早知道喜歡就買

  92. 阿胖 says:

    陸大好像開示過,建商一般會先推相對條件比較不好的物件,好東西會留在後面慢慢賣…所以…現在去看到的應該會是條件比較好的^^

  93. 竹東小Y says:

    我覺得曾去看過品墅或所有會選擇慈雲路以西的人來說, 變電所都不是問題, 自由曲線& 橘園等賣的快是總價較低, 小家庭或首購可付擔的起, 對品墅這建案而言, 出的起1500W 以上的人選擇就多了, 加個1, 2百萬選擇光埔東區也可買到坪數70坪~75坪左右的大樓. 所以品墅的銷售期可能就很長了. 我覺得1600W以下買的到A區, 1700W 以下買的到C 區應該是可下手的價格.

  94. Ellen says:

    品墅過年後就有去看,也談過價錢,無論A區或C區,樓上的如果有確定能用那個價錢買到,我願意付佣金給您,麻煩您幫我談。

  95. ruey6624 says:

    品墅價格雖然介於1600~1800萬之間,但其實比起附近的大樓真的不算貴,價格除上坪數下來,也不過21萬左右。此外,購買大樓的土地權狀平分到的坪數少之又少,反觀這類的透天,土地都是完全自己持有,不需要跟他人去共同持有。另外目測B1的車庫,大約也能停得下3台車,這要是大樓,恐怕還要加個300萬才能買得到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