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更新!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01-外觀3D透視參考圖.jpg 

[02/02] 新增外觀透視、樓層平面與樣品屋等圖片。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預售大樓案基地座落新竹市關新路上、日光公園景觀第一排,生活機能強。本案為建商自售,2011年12月29日公開。基地面積約1517坪,土地使用分區為第一種住宅區。規劃地上23層(1前棟)與13層(2後棟),地下3層、地下停車共261個平面車位、總戶數約144戶(住134、店10)之大樓社區。建約47~74坪,3~4房,公設比約29.5%。售價3房約1500萬,4房約2500萬,車位價90~120萬。電話:03-666-2009(蕭經理)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02-空拍合成參考圖.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03-位置參考圖01.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04-位置參考圖02.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05-1F平面參考圖.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06-2F平面參考圖.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07-3F-13F平面參考圖.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08-19F平面參考圖.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09-23F平面參考圖.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10-RF平面參考圖.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11-A戶(5F-17F)平面參考圖.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12-A戶(23F)平面參考圖.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13-B戶(5F-17F)平面參考圖.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14-B戶(23F)平面參考圖.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15-C戶(3F-22F)平面參考圖.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16-D戶(3F-22F)平面參考圖.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17-E戶(3F-13F)平面參考圖.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18-F(3F-13F)平面參考圖.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19-G戶(3F-13F)平面參考圖.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20-H戶(3F-13F)平面參考圖.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21-樣品屋裝潢參考.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22-樣品屋裝潢參考.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23-樣品屋裝潢參考.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24-樣品屋裝潢參考.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25-樣品屋裝潢參考.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26-樣品屋裝潢參考.jpg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2012-01-14 27-樣品屋裝潢參考.jpg 

40 thoughts on “[新竹] 美麗華建設「東京中城」更新!

  1. 小開 says:

    我是買不起啦, 不過很多人討論這個案子 (01 那兒). 大家來吧, 讓我見識見識新竹人多有錢.

  2. 訪客 says:

    聽說第一天星期四開賣,一坪 20 萬上下,下午就把門關起來改價錢,有人聽說嗎?
    版主回覆:(01/04/2012 04:05:44 PM)
    感謝留言。現場人員表示並沒有20W/P這種價格,請問你講的20W/P是你親自去預約的嗎?或是你的消息來源是誰?煩請提供。謝謝!

  3. 訪客 says:

    如果是3房要1500,真的太貴了!
    請問有甚麼特殊建材嗎?
    如玻璃?廚具?中空樓板?

  4. 訪客 says:

    若真的是一坪20W上下,那真的不貴啊~ 會熱賣可以想像。
    但若一坪是要25W以上,以現在的景氣,還可以如此搶購,那不禁懷疑裡面有多少比例是建商代銷的把戲了。
    這建案投資客,應該還是主力吧。
    台北職業投資客都退場了,新竹還打死不退,是賭性強呢?
    還是眼光好? 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版主回覆:(01/04/2012 04:07:41 PM)
    感謝留言。澄清一下,現場表示並沒有20W/P這價格。謝謝!

  5. 訪客 says:

    To#3
    我聽到的說法和您不同…
    其實在幾天前就已經有風聲出來有新案要推,當天是因為接待中心新的廣告布帆在還未正式公開前就已經被搭起來,所以路過有興趣的人就開始進去洽詢,結果呼朋引伴的人突然增多,接待中心應付不暇,現場連預訂要發簡訊通知的作業也不敢進行,加上美麗華一向沒透過代銷進行作業,在手忙腳亂的情況下,遂有關門進行控制流量與管制人潮的情況;惟現場因人數眾多無法處理管制,後來也造成有點失控的狀態。
    有關價格部份,從未有您所提的價格出現,但是因為熱銷而在後來調整價格,應該所有的建案都會如此做吧!!
    版主回覆:(01/04/2012 04:22:52 PM)
    感謝留言。你的敘述比較趨近真實情況,很感謝你的補充,謝謝!

  6. 訪客 says:

    真正的成交價21w上下….是熱銷的原因
    版主回覆:(01/04/2012 04:08:26 PM)
    感謝留言。現場人員表示並沒有21W/P這種價格,請問你講的21W/P是你親自去預約的嗎?或是你的消息來源是誰?煩請提供。謝謝!

  7. 訪客 says:

    關埔+面公園第一排,又非朝北,非面西。
    21W上下的成交價,是有熱銷的本錢。
    不過投資客恐怕還是前幾波掃貨的主力,光PTT就至少兩個網友要轉售了…
    大家撐著點,不要讓這些投資客一再食髓知味啊…
    不趁這波景氣差,讓這些投資客套牢,更待何時…
    那些號稱認真查預售屋轉售逃稅的國稅局,好好來查一下這個案子吧…
    版主回覆:(01/03/2012 02:57:48 PM)
    感謝留言。我很不欣賞這種「純預約卻馬上轉手」的行為,很像去排隊當iPhone預約黃牛,然後轉讓預約單給後一手賺差價。有機會我會勸賣方以合約手段制止這樣的行為,包括「簽約前不接受轉單」、「簽約後不提供換約」等方式,以遏止這種投機的風氣。謝謝!

  8. 訪客 says:

    真是惡搞,不讓真正需要買房的人仔細選擇,讓投資客買房像買手機搶
    投資客靠預約再轉手墊高價錢,政府若沒有遏止手段,居住正義何在?
    版主回覆:(01/03/2012 05:41:14 PM)
    感謝留言。就我所知業者也很困擾,因為這並非業者的本意,他們其實是希望能多賣一些給自住型的購屋者,因為這對案子來說也是好事,業者並不希望投資客比重過高,更不希望看到投資客還沒簽約就在其他網站刊出轉手的消息。還沒簽約就要轉手?這樣對嗎?希望手裡有好幾戶的投資客能放手、釋回一些貨源給業者,不要再跟自住型的購屋者搶3房了。謝謝!

  9. Eric20041018 says:

    看到陸大的回覆,冒昧讓小弟借這個版發勞騷一下….
    真的希望投資客能放手少賺一點,不要再跟自住型的購屋者搶房了
    與老婆一起看屋一陣子了,遇看到喜歡的案子(非本案)幾乎能負擔的都是投資客掃貨後要轉售的…
    讓投資客每坪賺個1.2~1.5萬已是上班足能承受的極限了,無耐投資客想再多賺一些,要再Double的利潤就讓他繼續賣吧!!

  10. 訪客 says:

    to 樓上 10
    現實的社會就是血腥殘忍的.投資客生性就是嗜血.不可能不賺錢.這個市場總是有人忍不住跳下去買投資客的房子.要抵制很難,人本來就是生性貪婪不是嗎? 哪天你賣房子還不是非多少不賣不是嗎?

  11. 訪客 says:

    唉 To 10樓
    我跟你一樣~ 不過我後來還是妥協~
    投資客那麼囂張~也是因為後來的建商開的更誇張呀~~
    不給投資客賺~就是給建商賺呀~
    投資客賺多少~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我能拿多少錢買到多少東西~

  12. fabio says:

    照原文看3房1500萬起
    一坪算起來要30萬耶
    可是成交價卻落在21W
    預售屋真的可以這樣談嗎?
    上次去看上睿的案子
    感覺殺個兩萬他就不理人的樣子
    不知道預售屋倒底是怎麼談
    版主回覆:(01/04/2012 04:09:09 PM)
    感謝留言。現場人員表示並沒有21W/P這種價格。謝謝!

  13. yen says:

    to #9 陸大回覆
    不太同意陸大說的這不是業者本意
    不然業者大可兩個月前宣布某天或某周開始公開阿
    讓有自住需求的人們有充分時間得到資訊並做功課
    這種投機現象我覺得業者要負一半以上責任
    在商言商
    以建商角度當然想很快賣出不要麻煩並賣好價
    當然樂的配合出手快狠的投機客起舞
    偷雞客拼命預定先營造熱賣現象
    到時就算退訂也已經有熱賣傳聞現象流傳
    還怕不好賣嗎
    有百利無一害
    而且投機客下訂後馬上加碼轉賣
    建商更樂的有人抬轎更好比價更好賣
    試問有投資客轉賣價會比建商賣的低嗎
    怎麼看都像某在地投資客建商一樣手法
    版主回覆:(01/04/2012 04:11:41 PM)
    感謝發表寶貴看法。個人不認為業者要為熱賣這件事情負什麼責任,你的推論有太多是動機論,跟我實際觀察到的現場是不符合的,供你參考。謝謝!

  14. to 12F says:

    其實我不認同因為建商更囂張,所以要跟投資客買,這樣的理論。
    因為這兩者其實根本就是狼狽為奸,生命共同體,沒有誰比較有良心。
    而是他們要能夠繼續吸血下去,遊戲規則就是這樣…
    投資客先幫建商出貨,讓建商有錢可以繼續滾到下個建案。
    然後建商在下一個建案就必須用更高的價錢來掩護上一個建案的投資客出貨。
    這樣互相幫忙的遊戲規則,才能不斷的吸血。
    所以要遏止這種惡行的炒作,最好的方法並不是就跟投資客買房,因為這只是讓這種吸血可以繼續。 唯有大家都忍住,所有人真的都能拒絕進場一段時間,讓投資客先斷頭,建商少了炒作的左右手中的一手,自然就囂張不起來了,久了房價才會回歸到合理,回歸到房價漲跌是根據通膨,根據經濟跟收入,而不是人為惡意的炒作。
    版主回覆:(01/04/2012 04:14:54 PM)
    感謝發表寶貴意見。同意你「房價回歸合理、非惡意炒作」的結論,但你的推論過程與用詞太過驚悚,連「狼狽為奸」、「吸血」等字眼都出來了,這樣不太ok。建議用詞溫和一點,可以讓你的論點更具說服力。謝謝!

  15. 訪客 says:

    同意(投資客先幫建商出貨,讓建商有錢可以繼續滾到下個建案。
    然後建商在下一個建案就必須用更高的價錢來掩護上一個建案的投資客出貨。)
    如公道五上的創世紀 起奧邦城 睿海
    最好的方式是(立法)遏止惡行的炒作 才有用
    如此次奢侈稅就產生部分效果
    如第2次買屋的人買預售時不得下定後轉售

  16. To 13F says:

    30->21..不稀奇啊
    議價幅度要看建商,有的建商開價實在,議價幅度就小。
    現在有些建商玩的是開高高,殺低低,成交價打六折的都有。
    玩這種開價方式的建案越來越多了,所以陸大這網站就很重要,需要大家能夠抱著回饋的心態,讓同是自住的買方都能有透明資訊的交流囉。
    今天你幫了別人,改天你也才可有機會受到回報囉!
    版主回覆:(01/04/2012 04:18:16 PM)
    感謝留言。格友儘量分享真實議價或成交資訊,越多真實資訊,可以幫助房價越透明公開。這並不容易,需要大家儘量摒除私心,請多多支持本站「分享真實資訊」理念。謝謝!
    另外,現場表示並沒有21W/P這價格,有可能是誤傳,希望20W/P或21W/P的傳言到此為止,謝謝!

  17. uvshao says:

    今天去看, 業者說三房的候補已經排到50幾了…><
    格局我覺得不錯, 兩間房間的空間都比較大, 主臥的廁所也夠大.
    個人是蠻喜歡的… 但價位確實很高. 且候補也不知排不排得到!
    覺得怪怪的是前棟樓高23樓(面關新路), 其餘棟13樓, 棟高差真的很大…

  18. 訪客 says:

    To#19,
    我以我個人的看法和所知道的內容來和您討論:
    1.目前環日光公園四周,敦峰、君鼎、一第等都是二十幾樓以上的超高建築,如果以美麗華新案這個地點來規劃,面公園的建築當然不能矮人一截…23樓的規劃應該是合理的高度;加上樓高三米五(含中空樓板),總高度甚至會超越他案高度,氣勢上還略勝一籌。
    2.容積率限制的因素,當面公園棟的樓高超高時,在總容積不變的情況下,不免要犧牲一些其他棟的樓高,所以後面幾棟的樓高自然被限縮。
    3.為什麼後面棟是十三樓?猜想是因為第一點已提及:樓高三米五(含中空樓板),這樣規劃的總高度加起來,比一般以十四樓規劃的總樓層高度還高一點;除可避免因總高度超過50米而被歸類為超高樓層,同時可避免受更嚴格建築法的規範,並可以加速送審時間。
    以上個人拙見,歡迎討論指正,謝謝!!

  19. 訪客 says:

    日光公園??現在樓也蓋的差不多了,大家再過去看看,
    被一群2x高的摩天樓包圍.感覺非常壓迫,像是到了香港,
    這麼小小小的公園,周邊蓋14F會是非常舒適的高度,
    現在搞的越來越像寶咖咖著名的口形中庭,
    日光公園…快變成正午才有日光的公園了…
    多爛的都市計劃啊!~可笑又可憐

  20. 訪客 says:

    我昨天晚上遇到一位投資客,他說12/29 仲介帶他一起去團購買三房。他告知有大戶談到成交價在22~24萬,這是跟建設公司議價結果,心想"現在仲介沒屋賣再炒預售屋嗎?"他說預售屋直接跟建商團購就有好價錢,等隔天12/30公開時,價格都漲過了,自住客反應給建設公司感覺也沒沒多大作用.
    版主回覆:(01/05/2012 06:35:01 AM)
    感謝分享。你說你昨晚遇到一位投資客,他還跟你說了些話:
    1.請問是哪位投資客?他的大名是?
    2.他說22~24W/P,請問到底是22?23?還是24W/P?是哪些戶別?
    若要引述「聽說」時,我建議儘量將引述來源具體化。如果有人預約到了,麻煩到「成交分享區」分享預約到的價格與戶別。謝謝!

  21. guest says:

    說真的,業者真的困擾?他們也不是第一次賣房子,自住客還是投資客會分辨不出來?如果有心在合約訂些特別條款,那還需要有這種後補50幾的熱銷情況?台北才有單一建商降價的新聞,新竹還真是好賣呀!若不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會有付定排順位轉讓就被墊高賺一手的情況?在商言商,本來就是想賺錢,不管是建商或是投資客都是一樣。但不要搞了這樣熱銷的盛況又說自己其實很困擾,但這不是你自己的策略造就的嗎?
    版主回覆:(01/05/2012 06:56:48 AM)
    感謝發言。
    是不是困擾,你接下來看就知道了。
    另外,興富發鄭欽天的操作很正常,興富發底價本來就要賣80-90W/P起的案子,先開價120W/P,再說要自砍25%變成90W/P,砍表價不砍底價,吸引媒體注意,讓媒體配合操作,先救量再救價,典型的操作,大驚小怪的人反而是少見多怪了。
    我先喊出自砍25%(別忘囉!自砍25%還要90W/P)吸引媒體總價值數百萬元廣告費的免費頭版報導,緊接著接待中心開張後吸引人潮來看屋,等到賣了1~3成順勢調漲價格,從80-90W/P一路調漲到120W/P,這樣的操作很基本,沒什麼好驚訝與引用的。
    興富發自砍25%代表打75折,我2003年跑台北市房地產,就有業者在打7折了(代表興富發75折不夠看?),那時大安區預售屋開價「才」60~70萬。這就是台北,不要拿台北來類比新竹,台北的案子與新竹的案子根本是兩回事!在新竹,你要業者打75折賣才是新聞。謝謝!

  22. 訪客 says:

    確實我也是聽到日光公園附近的仲介帶人去團購這件事,有認識附近的仲介問問就知道第一天的價格,12/29 就開賣後來還關門調價,12/30 10:00 才發簡訊說開賣,到接待中心的時候說賣的差不多,不知道建商為何要玩弄這些消費者,價格不是大家現在看到的 25~28 萬.所以排順位的會不會被建商跟投資客聯合坑殺?? 真是可憐了這些想要自住客,沒有關係跟背景及財力永遠被人踩在腳下痛宰!
    版主回覆:(01/05/2012 07:35:44 AM)
    感謝留言。第一天現場跟菜市場一樣,趕快把門關起來,對還沒進場的客人說「明天見」是業界很正常的做法,因為人太多,業務人員不夠、場地也不夠大,客人等太久,沒有服務品質,怠慢了反而會被客人罵。若已經在裡面的客人怕隔天漲價,堅持今天就算再晚也要等到底,則是另外一回事。你要說業者之所以趕快把門關起來是為了明天要漲價我也同意,因為這是很正常的,今天熱賣、隔天不漲、原價售罄,對業者來說才是強求。
    本來可以1~3個月賣完的案子,結果在1~3天內幾乎賣完,對業者來說真的不是什麼值得太高興的事,因為在新竹,一個案子正常銷售時間是半年到一年,3個月賣完叫做熱銷,一個月賣完叫做奇蹟,這案子是建商自售,並非委託代銷銷售,案子不到一週預約完,如果你是建商老闆,你會很開心?我不太相信,我比較相信會開心的應該是已經預約到的客戶才對。
    至於你講的自住客「被建商跟投資客聯合坑殺」就想太多了,基本上美麗華跟昌益和椰林是完全不同的(我不是指昌益和椰林會聯合投資客坑殺消費者,我的意思是講到跟投資客掛勾,昌益和椰林在業界比較為人所知的),我比較相信美麗華手中的貨被特殊仲介和投資客給秒殺了,若不透過合約條文迫使他們釋出一些貨源出來,未來消費者其實是會被這些特殊仲介和投資客給玩弄,所以「人並不是美麗華殺的」。謝謝!

  23. jerry says:

    這個建案之所以會熱銷也是有機可尋的,因為同事住一期的建案東京六本木,目前就他們單坪的成交價雖然不會比中城便宜但還是非常非常的搶手,況且就中城的建材格局及地點也不比六本目差,自然有購屋須求的人及投資客,在很早就在鎖定此建案了雖然總價並不低,但也只能說新竹的有錢的人還真的不少.

  24. Michael says:

    昨天下午閒閒沒事也去看一下中城,裡面的業務每個都很忙,因為昨天開始簽約,都在忙著簽約,所以我們就自己去看樣品屋,主要是看四房的,不管是格局、建材、規畫我都覺得蠻不錯的,看了十幾分鐘後,才有業務來跟我們說明,開宗明義就講全部賣完了,一律全部88折,打完折四房中高樓層含二車位約2,500萬,越高越貴,算一算一坪要31萬以上,沒有議價空間,有興趣的就留電話看有沒人不要的再通知你,真的覺得新竹有錢人實在太多了,兩三千萬的房子都可以秒殺,只能感嘆個人的賺錢能力實在太差了
    PS. 看樣品屋時還有一對年輕夫妻說要買兩間三房打通就有90幾坪,真的太屌了!!

  25. Dennisliu0309 says:

    請問有沒有人是真的買建商規定價並已經簽約的?
    (建商規定價 : 牌價打88折+車位不打折,若此説法與建商官方説法有出入->煩請修正)
    可以現身説法嗎?

  26. tigerkuo119 says:

    贊成 #15 的說法,
    "投機客下訂後馬上加碼轉賣
    建商更樂的有人抬轎更好比價更好賣
    試問有投資客轉賣價會比建商賣的低嗎
    怎麼看都像某在地投資客建商一樣手法"
    朋友最近買了東京中城 E8 一樓, 就是投機客轉賣, 連合約都沒有, 就一張訂單就可以轉賣. 後來聽說建商要求簽約開工後, 才可以換約, 讓投機客無利可圖, 才要給這樣的建商按一個讚, 拍手叫好. 沒想到, 不用一天的時間, 投機客逆轉勝, 建商改口允許訂單聯名轉賣. 投機客背後的實力令人害怕. 朋友詢問建商售屋中心, 銷售人員標準回答一定是"開工後才可以換約", 聽說建商(美麗華)老闆也很生氣這種投機客炒作, 老闆生氣應該只是傳聞或作作樣子吧. 畢竟, 投機客和建商一搭一唱互惠互利炒高房價, 總是最佳組合, 自住客只能任其(投機客和建商)宰割.
    朋友 2/21 晚上要去付錢聯名買訂單, 如果真的成功交易, 再跟陸大及網友們分享!

  27. tigerkuo119 says:

    #29 續,
    朋友來電, 2/21 晚上建商還沒答應讓投機客轉讓訂單, 投機客仍不放棄, 繼續疏通中. 朋友說, 到底是投機客勝出, 還是自住客贏, 2/24 晚上才會見真章. 裁判仍然由建商擔任, 投機客使出渾身解數, 建商應該承受不少壓力. 哈! 好像在看 NBA 林書豪打籃球. 球賽還沒結束, 先給裁判按個讚. 裁判加油, 建商加油, 林書豪加油, 自住客加油!!! 待續…

  28. amberchuang says:

    有點不確定樓上的意思,所以你朋友如果沒買到這張轉讓的訂單就是自住客/正義的一方贏,是這樣嗎?
    如果建商聰明的話應該要堅持,這個事件可以免費為這家建商做宣傳,也為他的形象大大加分。品牌形象這種東西是建商有錢也買不到的呢。

  29. nadine says:

    我覺得關鍵是貴友現購得E8的價錢吧。據我所知,中城在開賣三天後每坪曾調漲1萬左右後,價位就未再調高。如貴友購得的這戶是依現在的表價88折購得,並不能說是建商聯合投客炒作。我自己前陣子因購新戶將原購的那戶轉給別人,也被堅定地告知要開工後才能換約。其實我知道的狀況是現場已沒有三房釋出,如這戶E8購得的價位是現在的表價88折,且能因投客的壓力讓他早日和建商以自己的名字簽約,對貴友來說也不是壞事。若真的以太超過建商的價錢來成交,心裡覺得不舒服的話,那就再找找別戶或別案吧。附近親家Qest不是已開賣了嗎?痛恨投客就看看新建案直接跟建商買,免得進住後還有個被人海削的疙瘩。

  30. maggie says:

    各位大大好:
    我目前在談中城的四房,除了知道他地點好,價格貴,其他還有很多疑問,可否請教陸大?美麗華是有口碑的建商嗎?這個案子的建材配備比起坤山,富宇,惠宇等建商如何呢?我在網上搜尋到其他網站有人說他沒有中繼水箱的設置,這是什麼阿?很希望得到您的答覆!也很怕被當盤子!感謝善心人士的回覆!

  31. tigerkuo119 says:

    To #31,
    買賣交易,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應該談不上正義不正義吧! 只是覺得投客搶走貨源, 哄抬價格, 搞得自住客沒得選, 只能多付點錢, 買投客手上的貨. 聽了令人生氣. 畢竟, 投客在買賣過程中, 除了拉高房價以外, 並沒有做出啥貢獻. 建商賣屋賺錢, 也沒那麼簡單啊. 建商總得一層一層把房子蓋起來, 交給客戶, 才能賺進利潤. 但投客買賣一張紙, 拿了錢拍拍屁股走人, 什麼都不用負責. 真的期待有建商開始不再配合投客炒作房價, 讓自住客多一點生活空間, 少一點貸款壓力.

  32. LIU nancy says:

    我也買四房開價*0.88再減NT3000/P, 如果要買面公園,只好當盤子

  33. bubba says:

    請問有無人知道,現在到底成交價每坪落在哪裡?
    給我們一個資訊對稱的平台好嗎?

  34. Alice says:

    請問現在住戶有成立家族了嗎?
    版主回覆:(03/02/2015 08:56:33 AM)
    我也在看有沒有家族。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