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焦點]20181218新竹竹北

住宅週報彙整新竹市與竹北市推案現況,整體來看新竹竹北來人成交數相對上週趨於下降,大新竹外圍首購居多,新案漸開戶數大量目不暇給。

王喬建設深耕在地多年,堅持以工藝美學的角度建築房子,座落巨城商圈的北大曙光全新完工,週遭機能便利豐富,本案外觀採用大量木紋鋁格柵,兼具美觀與隱私,規劃5-6房全套房,目前可售戶剩下1戶。

皇普建設預售大樓案預計明年新春後與大家見面!基地座落光明六路、光明十一路周邊,本案規劃總戶數284戶,總銷約35億元,相關消息敬請鎖定住週!

臻研臻砥鄰近台68與台3線交通要道,南來北往交通便捷,週遭生活機能佳。本案規劃單層4併、2-3房,並規劃有健身房、交誼廳、圖書室等公設,且有分層門禁管制,不用擔心戶數多出入管制不易。

松柏廬境全面全新完工座落松柏公園第一排,訴求在家就在公園裡,可享受公園美景,且鄰近松柏文化藝術園區、新豐火車站,聯外交通便利。本案規劃有大樓及電梯透天戶別,透天戶戶建坪79坪雙車位,主臥設計戶外露台及角窗大浴缸!

芎林文德特區週遭綠地比例高,除有不少公園外也有規劃停車場,進出竹北也相當快速。豐杰建設豐林基地座落芎林文德特區,本案訴求百年棟距、院落大墅,對於現代人繁忙的生活步調而言,離塵不離城是不錯的生活區域。

康庭7座落湖口維東重劃區,訴求全區最低價,只需要竹北大樓價738萬起買前院透天宅,本案規劃3-4房,對一般小家庭來說相當足夠,總戶數31戶單純不複雜。

站前大時代基地近北湖車站,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交通機能便捷出站就到家,步行3分鐘即可到中國科大,訴求低總價298萬起買新房,規劃全區全平面車位,投資自住皆宜。

新豐近期新案輩出,是消費者關注的重點之一,萃豐基地近仰德高中,位於新庄子商圈、新豐商圈之間,本案規劃均質3房,衛浴開窗採光佳,配備林內廚具,公設種類豐富並有24小時保全警衛。

理德城品2進入倒數銷售階段,目前僅剩1戶可售。本案具竹南火車站距離僅有400公尺,周邊交通機能與生活機能皆發達,規劃為三房中少見的一層一戶,出入單純空間獨立具隱私性不受干擾,1樓車道設置不鏽鋼防水閘門,並裝設E-Tag感應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