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焦點]20181204新竹竹北

住宅週報彙整新竹市與竹北市推案現況,整體來看新竹竹北來人成交數相對上週略為下降,眾多個案完銷倒數,各地建案蓄勢待發。

大任好漾基地位於竹蓮寺對面巷內,周邊生活機能豐富,本案訴求低總價每戶488萬起,配備防PM2.5紗窗,讓住戶住的健康放心。本案已接近完銷,可售戶僅剩3戶,喜歡市心繁華的消費者趕緊加快腳步。

安興-御松園基地近新竹清大南大院區,規劃64戶百坪巴洛克皇室風格電梯透天,採B1停車可停2-3車位,本案即將公開,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至現場諮詢。

昌益幸福城邦二部曲—昌益瑞典綠洲即將公開!本案訴求大基地、連結公道五綠軸,規劃34-49坪,目前已經開始早鳥預約囉!

金雅重劃區最新推案出現!昕天地為地上10樓地下2樓的預售大樓案,本案規劃坪數為26-37坪2-3房,預計近期公開,住週將持續追蹤!

椰林建設椰林賞銷售平穩,可售成數僅剩3成。本案戶戶房間皆可開窗,每個戶別皆有三面採光,建材設備有BWT淨水系統、BOSCH洗碗機等,相當有誠意。

竹北中正重劃區是許多消費者喜愛的重點學區,周遭有新社國小、竹北國中,且周邊公園綠地多。一方靚座落竹北中正重劃區,規劃17戶大面寬三面臨路透天,前院可停2部車,配備櫻花廚具、TOTO衛浴。

大硯RIVER X以環境為出發點,結合水岸公園與建築,實踐低調沉穩的生活方式,大硯RIVERX一改以往的黑色元素,以灰磚清水模呈現,回歸建物本身的美,室內規劃注入船屋概念,更多資料請上住週網站。

南面水圳,北望犁頭山。合石一緒「收藏最有價值的風景」廣告標語令人印象深刻,加上各戶格局採光佳,讓風景輕鬆入眼收藏,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至現場了解。

到站就到家是許多人的嚮往,日健駅基地座落A3和Y19站前第一棟,僅800多萬就能入主新北雙捷運站!現正開始預約喔!(文/魏嘉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