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焦點]20181002新竹竹北

住宅週報彙整新竹市與竹北市推案現況,整體來看新竹竹北來人成交數相對上週下降,竹市重劃區個案進入銷售尾聲,竹北重劃區成第四季兵家之地。

昌傑典典(大樓)全新完工,銷售進入尾聲,本案基地座落金雅重劃區,擁大潤發成熟商圈,近期來人組數穩定,目前可售戶有面寬7米店面,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至現場了解。

縣三近安興國小、竹北交流道,悠閒的氣氛是許多人青睞的地點;公園1號(大樓)基地面公園第一排,自備48萬起即可享受空中泳池健身房、Longe bar等豐富公設的2-3房飯店宅!

華興重劃區成第四季房市兵家之地,華興重劃區新案釋出!皇普建設規劃預售大樓案,基地座落在光明六路、光明十一路,週邊生活機能豐富,相關消息請持續鎖定住週!

不少讀者應該有注意到佇立在中華路上的高樓建築,協和建設的中華DC預售大樓案,基地座落光明六路與中華路口,近博愛國小、博愛國中,本案規劃總戶數66戶,規劃28-38坪2-3房,詳細資訊將陸續追蹤。

大部分住在外縣市的人會選擇以高鐵通勤,現在有另一個不錯的選擇,豐邑建設站前I.B.M(大樓)基地鄰近高鐵、六家車站,規劃1-2房,戶戶有平面車位;鎖定通勤客訴求出站即到家門,近期銷售平穩。

竹北中正重劃區出現新角色!日光御墅6(電梯透天),銷售速度相當快喔!本案規劃15戶採全棟RC、雙陽台設計,配備櫻花廚具TOTO衛浴,有興趣的讀者歡迎到現場參觀。

京和建設為新竹在地建商,秉持蓋好建築,提供給消費者平實的房產價格,京和建設近期公開新案-竹北京璽,基地座落竹北,訴求768萬起買透天13.8萬起買大樓,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至現場了解。(文/魏嘉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