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焦點]20180821新竹竹北

住宅週報彙整新竹市與竹北市推案現況,整體來看新竹竹北來人成交數相對上週持平,竹市市心新案頻出,竹北重劃區表現佳!

新竹市忠孝大潤發週邊生活機能強,不少消費者都相當喜歡這區域的新案,昌益機構預售大樓案幸福城邦No.1近期登場,規劃約150戶,建坪40-48坪4房,是本區少有的預售換屋產品。

新竹市香山大庄地區由於開發得早,近年來少有新案釋出,先前展藝建設推出的樂活莊園(大樓)案已全數完銷,本案每坪13.8萬起,加上工程結構零付款,瞄準不少首購族群!另外在大庄地區,真會建設推出寓見真鑀預售大樓案,同樣主打低總價,訴求250萬起買新竹市門牌新大樓,也造成一股預約熱潮!

新竹市竹蓮寺是新竹現存古老廟宇之一,生活機能強,除了坐擁竹蓮寺商圈,距站前商圈、大遠百商圈皆不遠,不過周邊較少有土地釋出,推出的也多是少戶數的建築產品。近期寶來建設大任好漾預售大樓案正式公開,近竹蓮市場,規劃純住家零店面2房與1+1房產品,開價每戶488萬起。

竹北中正重劃區位於環北路、華興路附近,區內現高15米,加上政府規定須見為斜屋頂,使得該區市容整齊美觀。目前中正重劃區透天推案不少,同時有左岸莊園、曼哈頓印象、暖の丘、綠光森林NO.23、長鑫墅等,近期美陸建設預售透天案畫知己即將公開,規劃5大套房3車位,訴求森活別墅,更多消息請鎖定住週!

住宅週報與興富發目前推出5萬回饋活動,9月底前只要是住週會員線上預約興富發賞屋(巨人水公園公園1號),簽約即折抵5萬購屋金再送精緻好禮,活動期限只到9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