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新竹房市短訊12/28

[新竹] 世博台灣館上樑典禮 2011-11-01 013.jpg 

▲世博台灣館上樑典禮辛勞的工作人員!期待世博館開幕喔!(攝於2011-11-01)

聖誕之後就是跨年了,跨年之後就是農曆春節了,春節後還有元宵,台灣人真幸福!為你報告近期新竹房市短訊:

1.本月底新竹、竹北部分建案接待中心打烊,參觀前請先電話確認,以免撲空。

2.農曆年後新竹會有一堆案子要公開,粗估約十筆建案,而且大都位於堪稱黃金地段等級的市中心區與關埔計畫。如果你鎖定市中心建案,請密切注意。不過,這些新案開價通常不會比現在線上的案子要來得便宜,同樣位於市中心區的「竹美舘」的價格屆時會顯得「很友善」。

3.明(2012)年三大建商活跳跳!包括寶佳機構、富宇機構和豐邑機構大手筆購地不眨眼,土地原料屯貨豐碩,確定成為明(2012)年推案大咖。寶佳機構在新竹市區、關埔計畫、竹北台科大等地持續推案;富宇在新竹市區、關埔計畫、竹北高鐵和縣三同樣推案不手軟;豐邑機構一口氣發表「大學漾」、「綠能官邸」和「明日軸」,後勁推案動作十足。

4.明(2012)年三大推案白熱化區:新竹市區、關埔計畫(特別是光埔重劃區)、竹北縣三。

5.竹北台科大「STAR CITY」誰家的?原來是新角色「竹星建設」喔!

6.土地價格居高不下,超過50米的高層建築推案將會明顯增多。

7.新業建設「送愛心到司馬庫斯」活動圓滿成功!感謝格友滿滿的愛心!

 

 

 

12 thoughts on “[情報] 新竹房市短訊12/28

  1. 新竹 says:

    新竹房子很好賣
    我也是今天去看了東京中城後體認到的
    爆滿的看屋人潮
    而且下訂不手軟
    不信自己親自走一趟就知道了

  2. 訪客 says:

    板大
    您這篇文章的意思是要有意在市中心購屋的
    趕快買房嗎
    版主回覆:(01/02/2012 05:35:18 PM)
    感謝詢問。我並不是這個意思。謝謝!

  3. 訪客 says:

    竹星建設好像是在原來竹冠建設的地址,竹冠建設搬去高鐵那的德翼大樓了,而且董監事改選之後,董事長也換了.這是正常的嗎?
    版主回覆:(01/02/2012 05:36:11 PM)
    感謝詢問。有什麼不對嗎?還是你有看出什麼怪怪的地方?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