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佳鋐「原美館」公開!

佳鋐建設「原美館」2010-12-17 01.jpg

佳鋐建設「原美館」座落竹北市嘉豐六路二段、六家一路一段口,近喜來登飯店。本案基地面積1780坪,土地使用分區為第一種商業區,目前結構中,預計明年三月申請使照,建築師為聶玉璞。本案為地上15層、地下3層、總戶數312戶含8店面、坡道平面車位共417個之大樓社區,總銷金額約25億。規劃19~53坪、4房,公設比約28%。牌價每坪約23.5萬、每戶約450萬起,車位價95~110萬,自備25%、貸款75%。電話:03-657-8888(高經理)。「住宅週報」評比:★★★☆☆☆★評比依據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佳鋐建設「原美館」2010-12-17 02.jpg 佳鋐建設「原美館」2010-12-17 03.JPG 佳鋐建設「原美館」2010-12-17 04.JPG 佳鋐建設「原美館」2010-12-17 06.JPG 佳鋐建設「原美館」2010-12-17 07.JPG 佳鋐建設「原美館」2010-12-17 08.JPG 佳鋐建設「原美館」2010-12-17 09.JPG 

本案最吸引我的是?

(1)聯外交通
(2)生活機能
(3)學區公園
(4)建築外觀
(5)格局動線
(6)建材設備
(7)休閒設施

 

本案最不吸引我的是?

(1)聯外交通
(2)生活機能
(3)學區公園
(4)建築外觀
(5)格局動線
(6)建材設備
(7)休閒設施

194 thoughts on “[情報] 佳鋐「原美館」公開!

  1. CYJ says:

    高密度住宅…衛浴無對外窗
    建材…大都沒有"名字"…冷氣擺放位置很巧妙…
    B~E棟暨中庭後方有同寶佳集團建案,
    因後方腹地較大 會有樓高採光之不確定性
    以地段對應價位 同集團而言 "鎏金"較有競爭性~

  2. PE says:

    請問一下, 我今天有去看他的兩房, 她說她給我的價格, 已經是它可以給的優惠價了, 17.1/P,車位95,
    我是覺得可以再談低一點,只是我不知道該喊多少會比較好?
    這是我第一次買房子, 我只是個小小工程師!
    想以個優惠的價格, 買個小小的小窩!
    可以給點建議嗎?

  3. LEE says:

    #4
    牌價不是23.5萬/P嗎?
    17.1/P?!….這差太多了吧!!
    寶佳真愛搞這種遊戲…這樣就不用客氣,每坪再殺個兩萬試看看…

  4. PE says:

    LEE大哥, 所以我應該拿15.1去跟他談喔!
    我好想談每坪15萬,可能嗎?
    我目前要自己供這個房子, 所以想談較低的價格讓自己付的會比較開心!

  5. LEE says:

    to:#6 PE
    可以試著去談看看,如果銷售小姐都給到17.1了,再談一些應該有很高的機會
    而且說真的寶佳最初的牌價和成交價,差距大的實在不像話…不管是鎏金,說LA VIA或現在的原美館…

  6. 路人 says:

    To" pe
    我朋友去談過兩房,不知道你看的是哪一個,有其中一個低樓層,含車位,非常接近500萬,但我想應該還不是最後的價錢,給你參考。

  7. Dennes says:

    我去看2房一坪開價還19.6咧…九樓~~~~還是真敢開~~~如果真的想買…真的要好好思考囉

  8. 訪客 says:

    園區附近的2房相對經濟實用,
    由於離園區近, 將來若換屋賣不掉也方便出租,
    算是相當 安全的考量……

  9. 路人 says:

    TO: pe
    我朋友一開始談也是跟你差不多價格,還一直說這是底價了,但你只要堅守你的價格,他的底價就會一直下降,中途還會演很多戲…..,我說應該還不是最低價的原因是,通常如果你真的要買,在你把錢拿出來跟他說 "如果**價格的話,我就馬上簽" 這類的話,應該都還有一點空間,先前去談"宏觀大器" 最後也是這樣,給你參考。

  10. 竹北房子真好賣 says:

    18F大大 , 我沒有成交價可以分享 , 但是你可以參考一下它的成本
    不考慮3房以上強迫買兩個車位 , 此建案成本約10/p , 大大自行斟酌吧

  11. 早知道就去賣水泥 says:

    10"萬"/p是包含購地成本嘛?
    如果"包含"那還蠻誇張的,這塊是商業地.
    如果"不包含", 也很誇張了,以這家知名的建商以及內容物來看,花10萬/p來蓋,並且蓋出這樣,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12. Dennes says:

    19F的大大但代銷小姐告知此建案成本約18/P?差了這麼多= =

  13. Tang says:

    這星期代銷小姐有打電話告知有三房一車位只有這星期叫我趕快去看只限五戶
    10F面深耕~~開價18.9/P 不曉得有人可以分享一下成交價嗎?

  14. 竹北房子真好賣 says:

    回20F大大
    已包含購地成本 , 但不包含代銷利潤
    您說的沒錯 , 看了他們的報價 , 再看看建築物 , 確實不知道要說什麼
    回21F大大
    代銷說成本18/p , 可是潛銷期面北高樓層16.X/p , 請問他們這麼好心賠本賣屋 ?

  15. 早知道就去賣水泥 says:

    原則上, 商業地會比住宅用地貴,
    一般來說,不算購地成本的話,蓋屋成本約4~6萬/p(當然要看其他細節)
    所以說,如果說 "竹北房子真好賣"大大說的成本是10W/p是真的,
    那只有兩種結果
    1.那附近的房子(禾寅xxxx, 坤山xxxx…)全部都貴的不合理,當商業區地的蓋屋成本都只有10W/p的話,那住宅地不就是暴利..,大家可以去購屋網看看那附近的房子拋出來的價錢,
    2. 如果附近房價都是正常的,那就是此建案偷xxx,大家可以去查看看這塊地當初賣出來是多少,
    我覺得是大大聽說了,如果說12~13w/p還比較有可能

  16. 竹北房子真好賣 says:

    感謝24F大大的分析
    商業用地比住宅用地貴也是看地段 , 但是容積率高很多卻是事實
    我絕對贊同您的蓋屋成本4~6w/p
    如此一來 , 10w – 4~6w = 4~6w/p的購地成本
    請教"早知道就去賣水泥"大大 , 您知道他們每p地蓋幾p權狀來賣嗎 ?
    商業用地規定400% , 也就是權狀40p的房子應該要有10p的土地 , 但請大大去查查看 , 他們40p的房子 , 土地連6p都不到
    40/5.X 大約抓7倍 , 7 X 4~6w = 28w ~ 42w , "早知道大大"可以去查查看 , 這塊地當年寶佳有沒有買超過42w/p ; 只怕"早知道大大"查到後會更驚訝的

  17. kc says:

    今天去議價了 講15.8萬的價錢代銷的直接叫我回家 還講面停車場2房都沒有了,是真的嗎?可是面中庭的兩房真的加到16萬又覺得好像被坑,到底要怎麼買才買的到啊。

  18. Dennes says:

    跟他耗了丫~~反正又不是只有這個建案…文興路上剛推出山上時上也有二房丫~~在去比較比較~~~急就買到貴…緣份比較重要~~丂丂

  19. Gary says:

    建議你去買鎏金,價格也沒有這貴,格調與建材都比較好。

  20. Amy says:

    我們去談了2次,我只能說,這間代銷的人員真愛演戲~~
    我們開的價格都壓到15W以下, 小姐真的很愛演~~
    現在動不動就打電話來問問還想不想再去談一下…@@超沒誠意的..
    版主回覆:(01/07/2011 03:31:25 AM)
    dear Amy:
    看不太懂,能不能再講詳細點?謝謝!

  21. WWJKK says:

    這兩天去看了 6-10F三房的有點心動了, 請問有人成交價格可以參考ㄇ? 代銷的開價可以打幾折ㄋ? Thanks

  22. Stanley says:

    由於他的車位需要2個..大車位售價95w/個..在竹北好像太高了..是嗎??

  23. Alex says:

    大車位95萬本來就太貴了
    如果把停車場規劃及車道大小一併考慮 , 就是太離譜的貴了

  24. 訪客 says:

    請問Jimmy大, 他旁邊的地也開始施工了,請問有這個新開工建案的消息嗎? 譬如樓高、建物朝向的資料嗎? 感恩!

  25. LEE says:

    TO-#35
    隔壁也是寶佳的(寶誠),大槪也是15樓高,不是口字型就是匚字型吧!

  26. oooxxx says:

    可將"#34 oooxxx 於 2011/01/16 20:28 "留言刪除嗎 感恩
    版主回覆:(01/21/2011 03:29:16 PM)
    已設定悄悄話囉。

  27. 很假 says:

    我看過,面停車場 7f 開16/p也是叫我直接回家,演超大….
    然後,tel又來…說有折扣空間…XD

  28. 買完了 says:

    有~ 我們談了幾次後成交面停車場高樓層2房的一坪16.88萬, 停車位一個95萬, 總價是575萬。

  29. neko says:

    41F 的 所以你買的是G 棟囉? G5 or G6?
    方便說是哪個樓層嗎? 4,5,6 F? 7,8F ? 9,10F , or 10F 以上
    車位是大車位還是標準車位?

  30. Neko says:

    我去看了兩房  我的觀察:
    聽說G5棟賣完了 G6 隔局跟G5 一樣  權狀坪數28.XX P
    廁所在兩個房間中間 所以買這兩棟的人很難調整房間大小
    但是G6 雖然面對中庭 視野遮蔽比A1 小 依代銷的說明 是可以看三棟大樓的中庭
    A1 權狀坪數27.XX P  如果你們有注意到室內坪數..會發現跟G6 的差不多
    所以公設可以少付快一坪的錢. 而且A1棟的房間相連 若要調整兩個房間的空間 中間的牆可以打掉或裝衣櫃 但是當然他只能看自己大樓的中庭 視野雖然稍差 但是中庭棟距還算可以
    其實每個房的坪數價錢不可能一樣啦 景觀, 高低樓層這些都應該考慮吧 他們的配裝跟其他建案比起來稍差 ( 很多建案用進口廚具 ..ETC ) 所以 比別的建案便宜是應該的
    但是生活機能及大環境算可以吧

  31. weng says:

    Thanks for everybody sharing.
    我也有去看過A棟三房的… 不過價格難談成… 他們的配裝跟其他建案比起來確實稍差 , 不過地段 生活機能看來是還不錯ㄉㄧ~
    anyway, 沒談成… 繼續物色其他建案-ing 希望能快底定房事 ~

  32. Neko says:

    我也有看三房的 是唯一可只買一個車位的三房 其實如果不是預算的限制.. A2 那棟三房好像可以考慮..
    內裝他還沒裝的部份只能幫你" 不裝" 可是不能退錢
    像廚具和衛浴馬桶實在想換..  可是他們說訂了不能退錢只能不裝..
    所以 什麼都看不到的預售屋有預售屋的好處 成屋有成屋的好處
    反之亦然呀

  33. weng says:

    嗯啊 A2三房是看來看去覺得還OK的~ 不過代銷已兩三周沒打給我了 可能價錢真ㄉ很硬…
    買房還是要隨緣ㄛ~~

  34. weng says:

    to Neko, 開價 牌價的83折… 但代銷就說不可能~ 然後… 我也就走了~ 代銷也沒再打來… 可能覺得我不會買ㄅ ~ @@
    我是第一次買房看房~ 83折應該不會很離譜ㄅ?? 很納悶…
    你呢? 有談成功嗎? 或有沒看其他建案 可以推薦一下喔 tks.

  35. Neko says:

    所以我才很好奇你一坪是開多少..
    因為我不知道牌價到底多少

  36. weng says:

    #43 #46 Neko
    你不是兩房&三房都有去看過嗎?? 怎麼不知道牌價???

  37. Neko says:

    我沒問牌價
    我是直接問他上一個成交的是多少錢
    他告訴我的是#41 的價格 所以我懷疑#41 正是我去看的前一個成交的..

  38. NEKO says:

    但是我聽到的車位價格不一樣
    100W / 大車位
    95W/ 標準車位

  39. weng says:

    #53 Neko,
    應該都會有說到牌價吧?? 你都去看兩房的 和三房的了 怎麼還會不知道~~
    你沒問 代銷也會跟你說吧 ?

  40. NEKO says:

    (早上打的資料怎麼都不見了)
    因為職業病吧 我開口不是問牌價 是問上一筆成交價…
    版主回覆:(02/15/2011 07:11:47 AM)
    dear NEKO:
    (趕快跳出來解釋)人不是我殺的,我沒有刪你的留言喔!

  41. Neko says:

    這麼說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找建案的 我是上網先看看 刪掉那些我覺得不用浪費時間看的 然後網上的價格當然是要參考一下 我並不知道他的牌價到底是21w or 23w ( 網上這麼寫的), 但是我有看到17w, 我才想要去逛逛
    #50 說他開83 折 他到底是講23w or 21w or 17w 的83折 這些差很多吧?
    所以 我進去劈頭就問 請問你們最近的成交價多少 小姐就講 如果我有要買要幫我談 應該可以在17w/p 之內 他說上筆成交就是這樣
    我不太瞭解其他人是怎麼問價錢 不過 我個人覺得我不用問太多 只要切入重點 不是嗎? 我認為代銷認為我不是來逛逛而已 所以有很認真跟我談
    我是這樣覺得的啦(自我感覺太過良好嗎?)

  42. Neko says:

    忘了講.. 我進去先說的第一句話是: 我有在網路上蒐尋 聽說這邊一坪17W 以下 我來看看 順便想瞭解一下你們最近一筆的成交價多少

  43. weng says:

    喔 soga~
    那你有談成交了嗎? (代銷認為你不是來逛逛) 應該有深入談成交價吧~~
    我想 代銷卻是可能認為我只是去逛逛…但我確實是想買…那ㄟ安ㄋㄟ
    可能覺得我把他當百貨逛ㄅ ~~~
    只能隨緣啦~ 看別建案努力了

  44. Neko says:

    我有買成 價錢同另一兩房
    你如果有喜歡 進去就跟他說 你的朋友買了兩房 價格多少 你覺得你有意願來看看 如果不錯就想買
    前提是16.88w/p 你可接受 既然有這種價錢 他自然不會不賣 因為這個價錢是中樓層 如果你可接受低樓層 你就用這個當標準試看看有沒有往下的空間 但是我認為這個是你自己說出來的(朋友買這個價), 要往下砍的話空間有限(低樓層)
    但是如果你看的是高樓層 我想你最多只能持平 如果16.88w/p 你可以接受 你甚至要說他如果能馬上同意 你可以付訂金 應該這樣就很容易吧
    如果這個建案你不想試了 那別的案子你大概要先找一下人家買價大概在哪
    牌價根本不用管 誰會用那個去買呢

  45. Neko says:

    補充
    16.88w/p 是很確實有兩個人買了這種價 你說出來他不會覺得太離譜或覺得你騙他(他知道他們賣了什麼樣的價格) 一旦你講得很精確 我想他就不會覺得你是去逛逛

  46. weng says:

    16.88W/P 請問你是買幾樓? 我自始到終都是看A2-8F, 但也自始至終都難談成(也只談一次….),
    你是買2房的高於8F以上嗎?
    基本上83折我就買了, 不過 當下我是沒說 若是此價格我就買了~~
    總之…看了這麼久房子 … 心得 : 83 折 我就買!! –>But 代銷就都沒打給我了
    只能說可能竹北房情市場很好,價格是站在賣方的 非買方…

  47. Neko says:

    你那要不要再去問一下, 16.88w/p, A2-8F, 說如果他同意你馬上付訂
    我認為你買得到

  48. CkWu says:

    to #64 weng
    代銷通常有八成是在演戲, 去櫃檯打電話只是做做樣子,說不定連電話都沒撥,只是心理戰, 如果撐兩個小時可以讓總價低個10~20萬, 就跟他撐阿! 我覺得3房的若同樓層, 每坪單價應該要比兩房低, 建議你從16萬開始出, 不行就慢慢加跟他耗, 不要掉到代銷的陷阱理.
    還有,機車停車位是在F,G 棟B1, 這樣如果你要騎車就都要從A棟走到F,G棟,但如果你是開車那就沒差了!

  49. NEKO says:

    其實我本來看的是A2-8F.. 但是考慮總價對我壓力很大 我最後才選擇兩房
    尤於A2棟的採光明及視野景觀明顯比多數兩房(G5除外)好 我個人是認為是我的話可以接受16.88W/P. 畢竟我不是要買那棟的人 買的人考慮如果16.88W 是底限 那就用再低一點的去談.. 但是看你要耗多久 本人是喜歡速戰速決的就是了 

  50. NEKO says:

    還有 你如果耗到別人先買了 那就只能再看別的 所以要耗多久 你也考慮一下 畢竟你是要買的人

  51. weng says:

    to #66 CkWu , 我是開車啦,所以停車位問題還好 & 我也是認為應該要慢慢談, 畢竟買房不是一筆小數目.
    to #67 NEKO , 兩房&三房其實我都看過了, 說實在的16.88w/p 個人是覺得貴了一點.
    今天也去看了一些先前談過的建案, 看房真ㄉ也是蠻累的,希望可以趕快訂下來(看久了真是感覺很麻煩) 要是代銷可以像你這樣速戰速決就好了!

  52. NEKO says:

    那你有看過別的建案開價低於16.88W/P 的嗎? 有的話說出來聽聽 也許可以給你建議也不一定

  53. weng says:

    別ㄉ建案也是有的, 可能你是速戰速決型的或只有在網路上去作功課 發現都要16.88w/p 以上,不過 原美館這建案是沒有低於你的16.88w/p ,所以 你的是低價的(恭喜) 現在是買不到了, 速戰速決也是有好處的~

  54. 訪客 says:

    原美館戶數那麼多,平攤成本費用應該要再低一些合理吧~16.88w/p太高了ㄅ

  55. NEKO says:

    你真要買 要我幫你說嗎?
    這兩天我包你還是買得到 我跟他們沒有任何關係啦
    純粹因為自己買的過程很順利
    如果要這兩天可以談成
    留下你的郵件或電話

  56. wrng says:

    #73 neko, 感謝 不過 我還是自己搞定就好!
    竹北建案不少 選擇也不少, 台科區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57. Neko says:


    祝你早日找到心中理想的房子
    我是因為朋友有考慮要買 想說不差你一個 再加一個用這個價錢這兩天談下來的話沒問題

  58. 訪客 says:

    我是#41 買16.88的,買的是高樓層,車位是小車位一個95萬。我買的很快,回家後後悔覺得買貴了,希望想去買的不要犯跟我一樣的錯誤 🙁 我相信有時間跟他耗的一定可以買比我的價格低。

  59. CkWu says:

    to #41 and NEKO
    要不要成立原美館家族, 到時候裝潢買冷氣可以團購!!

  60. NEKO says:

    好呀
    只是我的裝潢跟電器都找好了捏
    電器是家裏認識的 所以你們如果要團購 我也可以幫你們問哦
    我現在只等他交屋啦
    其他都打點妥了..
    請問你們聽到的都是六七月交屋對吧
    因為合約是101年5月31日 他們給我的答案是說 照政府規定45個月之內完成才這樣寫的

  61. CkWu says:

    代銷也是跟我說七月, 要奇摩家族還是facebook? 你也是買G5嗎?
    我對主臥的那個柱子還在煩惱怎麼裝潢修飾, 可以討論一下!!

  62. NEKO says:

    不是G5 那棟聽說早就賣光了 所你你是早鳥
    你看他的裝璜是把衣櫃做在床的正對面 我個人覺得壓迫感很大 所以我是移到旁邊 然後我讓他在床頭做個床頭高櫃 正好把柱子包進去 這樣床還可以稍稍往窗邊移 不用劉那麼多空間 但是主要我是A1 兩個房間相連 所以我把兩房中的牆要打掉 一些 把主臥的櫃子做過去 因為是兩房 所以以主臥為主 另一個空間小點就無所謂
    你的是中間隔衛浴 可能沒辦法這樣做

  63. NEKO says:

    都可以呀 FACEBOOK OR YAHOO
    by the way, 我正在跟裝璜討論 打算電視櫃做成兩面櫃 正面看是電視櫃上有收納櫃 實際開口在廚房 做可以拉出來的層板放熱水瓶及電鍋 因為廚房完全沒空間可以加其他櫃子 但是把熱水瓶跟電鍋放在客廳進去的餐桌那邊 我覺得超級醜
    電視櫃那面就變成熱水瓶這面的背部(希望你有聽懂我在講啥米)
    這個可以供你參考

  64. NEKO says:

    哇 發現 這樣我好像要另外開個FACEBOOK 帳戶
    不想朋友們看到我買房子耶
    抱歉
    來換YAHOO 可以嗎?

  65. 買完了 says:

    我是#41 買16.88的 車位是B3的小車位,後來回家想想,他們連車位都比別人貴,這樣一坪買起來也是17萬多啊,只能說竹北真的是賣方的市場。他們也不怕你不買,你不買還有別人會買。

  66. #41 says:

    你是說你買B3 標準車位嗎?
    我的想法是這樣 你既然買了 就不要想太多 除非到了想退訂的階段 不然就開開心心的計劃下一步吧
    我的工作是採購 但是我也不是買到最便宜 攸關價格的因素有很多 房屋面向啦
    樓層等等, location.. 週邊生活機能, 沒有"絕對" 便宜或絕對貴這件事
    我買了 我就開始著手裝潢跟電器的詢價
    你可能覺得交屋七月 現在那麼早弄幹嘛
    可是等貸款下來 就要開始付了 對我來講要盡最大的效益 所以 我先把這先打點好 如果早點弄好就可以早點搬 對租屋的人來講也很省
    你如果再一直拘泥在這些一坪單價多少 你的精神成本也很大呢
    你和我買得差不多啦 所以開心的計劃下一步吧
    我裝潢都談好了呢

  67. Neko says:

    Hello, 已經買原美館的快到facebook 加入住戶專頁吧
    目前我們有幾戶已經加入並且在進行冷氣團購詢價
    如果已確定買了, 就去註冊加入.. 這樣我們才能把相關資訊提供給個住戶
    冷氣團購還在詢價比價階段.. 但是預計下週或三月底會決定哦

  68. Neko says:

    我更正一下
    裝潢的部份我沒有使用樣品屋那家.. 因為遲遲沒把我要求補的資料補來
    覺得這樣蠻混的.. 所以雖然本來談好, 可是我並不建議

  69. Neko says:

    陸大可以幫我那個推薦樣品屋室內設計的msg 刪掉嗎?
    本來很相信他們確信會補細節給我 結果並沒有
    害我覺得很丟臉不能為自己說的話負責
    請幫我刪掉呀
    版主回覆:(04/06/2011 04:16:00 AM)
    dear Neko:
    請問是幾樓的po文?

  70. neko says:

    嗚 講錯了 陸大問要殺哪個訊息.. #85 & #86 .. 早上頭腦還不清楚 😛
    版主回覆:(04/15/2011 03:12:39 PM)
    dear neko:
    as your wish!

  71. kala says:

    請問陸大
    A1 9F 要用一坪多少去談
    版主回覆:(05/23/2011 04:24:21 PM)
    dear kala:
    感謝詢問。你問到的價格是多少?麻煩提供多一點資訊謝謝!
    1.不含車位的坪數
    2.不含車位的售價
    3.車位樓層、大小與售價

  72. kala says:

    A1 9F 27.55坪 車位B1標準車位
    不含車位開價一坪19.多 該從多少談起
    版主回覆:(05/26/2011 08:17:38 AM)
    不妨從16W/P談起,謝謝!

  73. Casper Lee says:

    請問各位大大,A1棟 11樓 面中庭 2房 加 B3 車位, 一坪報給我 19W,請問室內有消防灑水系統是不是有空間殺價? 請問大概可以從多少開始談? 還有她旁要蓋15樓的建案名是啥? 請各位大大指教,謝謝!
    版主回覆:(05/30/2011 12:57:18 PM)
    dear Casper Lee:
    開價19W/P是很有挑戰性啦!我想應該會很有談的空間。

  74. k says:

    這家代銷真的騙很大
    5/8去看A棟5樓
    5/21在去看他說賣掉了
    5/29請友人去看他說還有
    真是無言阿
    超沒誠意的
    版主回覆:(05/30/2011 12:58:40 PM)
    dear k:
    如果是我,我會直接問他,為什麼之前說賣掉了,後來說還有,看看他怎麼解釋。

  75. K&J says:

    最近去議價的回報是
    F5棟中高樓約16.3W/P
    給各位參考一下囉!
    A1棟代銷小姐也說都賣完了,不知何時會在蹦出一間~ㄏㄏ

  76. K&J says:

    最近去議價的回報是
    F5棟中高樓約16.3W/P
    給各位參考一下囉!
    A1棟代銷小姐也說都賣完了,不知何時會在蹦出一間~ㄏㄏ

  77. K&J says:

    最近去議價的回報是
    F5棟中高樓約16.3W/P
    給各位參考一下囉!
    A1棟代銷小姐也說都賣完了,不知何時會在蹦出一間~ㄏㄏ

  78. K&J says:

    最近去議價的回報是
    F5棟中高樓約16.3W/P
    給各位參考一下囉!
    A1棟代銷小姐也說都賣完了,不知何時會在蹦出一間~ㄏㄏ

  79. K&J says:

    最近去議價的回報是
    F5棟中高樓約16.3W/P
    給各位參考一下囉!
    A1棟代銷小姐也說都賣完了,不知何時會在蹦出一間~ㄏㄏ

  80. K&J says:

    最近去議價的回報是
    F5棟中高樓約16.3W/P
    給各位參考一下囉!
    A1棟代銷小姐也說都賣完了,不知何時會在蹦出一間~ㄏㄏ

  81. 肉餅 says:

    親愛的大大
    我也是第一次要購屋
    有看到原美館再賣一直想去可是沒有勇氣進去
    目前在馬偕工作不曉得說這離工作地點會不會太遠

  82. says:

    親愛的肉餅,我已經是原美館的住戶摟~
    說實在的,如果你有金錢上的考量,真的可以進去問問看還有沒有喜歡的房型。
    畢竟這真的算是周邊便宜的價錢了!!
    我也是第一次購屋唷~要多看多比較~多看幾間不吃虧啦!!問問也可以!!
    不去看一定不會找到喜歡的房子的~
    不過,不要讓房貸成為往後的壓力才是最重要的~
    新竹很多房子,看的喜歡買不起阿~
    所以價錢合哩,方位格局喜歡就可以買摟~
    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家唷~~

  83. says:

    #104樓的大大:
    我昨天也有去看A棟的三房,在它們那考慮的粉久,小姐說了超動人的價錢,差點就衝動跟她買,但我老公還是將我擋下來了!他說了幾個原因跟大家分享!
    1.她們的銷售說話太跨張,有點太過頭了,一直批評其他案子說到只有它們最好(這點我老公超級無法認同)
    2.它們的中庭說真的不大,這點也是我們考量的因素,這也跟採光、通風、小朋友
    的活動空間有直接影響吧?
    3.隔壁的大樓現在不是也在動工了?那以後的楝距?銷售小姐也交待不清,只是一
    直說:『不會啦,你們真的想太多了…』,讓我們非常質疑!
    以上是我們的想法,供大大們參考!

  84. 路過的 says:

    還好啦…售屋小姐蠻和藹可親的啦…^^ 這裡的價格應該是文興路附近房價最親近的啦…

  85. 生氣的人~ says:

    請大家不要去原美館看屋~
    訂了房屋收完錢~銷售服務品質超差的~
    收到錢~銷售人員就換一個臉~不理不睬的臉~
    請大家網友要再三小心~
    版主回覆:(08/17/2011 03:24:43 AM)
    這是你的親身經驗嗎?麻煩到這裡來客訴,請講具體一點,謝謝!
    http://jimmylu1974.pixnet.net/blog/post/34399691

  86. 房仲業者... says:

    中間樓層的朋友.容我說句話.建商成本10萬實在行外.市場機制你了解嗎?石油漲連帶鋼筋水泥都漲.這一帶機能不用多說.房價只會繼續漲.現在買幾萬/p.幾年後再回頭看會讓你後悔當年不買.要比較的話.為何不談談當年的台北市

  87. 有同感的 says:

    113樓的大大 能否說說你是哪位銷售小姐 貴姓 ?? ㄇㄉ 我也是依樣 不吐不快

  88. 給114 says:

    所有的前提都是房子繼續漲
    都命題成會漲了那後面再說的不都是多的
    但一定會繼續漲?
    想問的是..
    1.世上有沒有看長線(五年~30年)只漲不跌的東西?
    2.如果有,那是什麼?
    3.如果沒有,那房價漲的理由實在是聽太多了(現在房市是多頭,事後諸葛的言論多實屬正常),那會跌的理由會是什麼?
    一個壞消息可以解讀成利空出盡,反而變好消息
    反之好消息可以說成利多出盡,我想表達的是市場是最聰明的
    沒有這麼容易捉摸,要對市場存敬畏的心

  89. 訪客 says:

    我們是原美館的新成員~前幾篇文章中~有看到其它大大已開始組"原美館住戶家族"請問可以一起加入嗎~

  90. 訪客 says:

    回應113~這種感覺也有同感~也不是態度不好~只是有種趕鴨子上架的感覺~但是房子已買了~只希望他們能好好幫忙囉~
    最近要開始驗屋了~請問大家驗屋時該注意甚麼呢~

  91. TT says:

    這個建案我覺得16萬以下,很有機會成交,請自行去銷售中心殺價.

  92. yanlu says:

    我也是原美館的新成員~前幾篇文章中~有看到其它大大已開始組"原美館住戶家族"請問可以一起加入嗎~已有邀請~~ 請回覆 謝

  93. 訪客 says:

    前陣子沒事去這個案子看看。
    這案子還是一以貫之的寶佳品質。印象最深刻的是,一間沒有對外窗的厠所非常的「有味道」、不太像是沒人用過的樣品屋…看來還是找有對外窗的比較好…
    算起來這個案子也賣快一年了,不過入住率應該不到一半。小弟是看冷氣機推估的,或許有住進去的網友可以Update一下。
    目前好像有針對某些棟別做特價。不過就算其他棟別,15.xw/p應該不會有大問題才是。
    感覺上,這案子賣的不是很好。價格至上的首購族若不在意寶佳的缺點的話,或許可以再等陣子這案子快收尾時去問問,應該會有不錯的出清價、雖然位子可能不太理想就是了。

  94. 訪客 says:

    今天去看原美館代銷張小姐(瘦小的那個)態度超超差唷….他開的價錢是低樓層面公園開17.88萬車位95
    重點他不論是廚具.衛浴.玄關門都是我看寶佳近期內裝配備最鳥的~那個浴缸我也很傻眼~~好小一個
    當然本想說如果便宜那我可以談談看
    我當然是用低價去跟他談才不會被當凱子噱畢竟戶數多中庭小公設一般普通….就是很不理想….
    但是才說出低價小姐就翻臉了~~他說出一句讓我想要海扁他的話: 早知道你開這個價錢我剛剛就不需要"浪費我的時間帶你去看那兩間了"見鬼了銷售中心那天根本沒有人好嗎我們看完以後才依組客人進來…星期6ㄟ….妳根本是來亂的(說我)..妳根本沒有要買房子….
    我就跟他說:如果我沒有要買房子我也不是時間多啦….
    我開一坪15多….我是低樓層喔
    我真的還滿生氣的~她叫我開價然後說帶我去看房子是浪費時間…..
    然後我就走囉…..布過我老公是喜歡她的大致上格局才去看的
    儒果老公考慮後還是喜歡 我們會去再談談不過是找別人談…那個姓張的小姐態度應該是所有銷售人員中最不積極然後講話讓我最想把她過肩摔的一個
    我是真的要買房子好嗎~~~~> <

  95. 我是樓上122 says:

    對了~~我在講一下我去看時代花園的心得好了~~
    玄關門….高檔到不行
    衛浴….壁掛式馬桶+石材地板+牆壁(大飯店也輸給他) 地板是石材還防滑唷..很屌
    廚具….我只能講我不怎嚜主菜但是他好高檔
    送中島桌
    以三房來講真的是超級漂亮…..心動
    為何沒買是因為他46坪~~對我來講太大超過預算太多
    以一坪約18.9來講(低樓層)要當天下訂韓車位就1000了
    然後當然沒有成交因為他要蓋到2013…..我還滿想快點搬到成屋裡面的
    我老公說要是說他是成屋就衝了(原*管跟他比起來就是黃金跟狗屎了)
    原*管銷售張小姐我超想踢飛妳再過肩摔
    我時代花園的代銷世一個劉小姐人還不錯
    寶咖咖的說la vie有一個藍小姐人也超好
    礙於預算我會考慮說la vie(我要找藍小姐他是我認為很優質的代銷 因為他很像朋友一瀁)
    他的內裝比原美館好10倍

  96. 訪客 says:

    to #122
    如果寶佳的品質你還能接受的話,我反而覺得可以等一下看原美館的人會不會回call、或者是找另外個人談也可以。
    不過若價格至上的話,La vie是比原美館便宜。

  97. 現在房價真的好貴喔 says:

    原美館好像是今年9月才交屋的吧!!現在才剛過12月,有這樣的入住率已經不錯了,我上周末有去看,很多樓層都沒了,看樣子真的賣得很好,說真的,建材真的普普,但也沒有差到很差啦!至少都還是櫻花廚具跟HCG衛浴,還可以接受,地點就真的很好,以高鐵區的房價這麼高,原美館這樣的環境,這樣的價格還算平易近人了,其他建案的建材用的真的比較好,但價格就很…..,以我目前的能力,我想,還是以原美館排第一順位吧!反正他的環境真的還蠻優的!其他建案的房價太高了,而台科大、三期我又不想考慮!看房子太累了,也該決定了啦!他是成屋比較不擔心

  98. 最近有人購入嗎? says:

    最近去看了原美館. 代銷已經直接以優惠價4F,698出價換算各樓層了, 想請問最近有人購入嗎? 有人談到16/P以下的價格嗎??

  99. faye says:

    我上星期有去看2房他介紹頂樓要賣我19/P主臥是長型的那一間..不知價格還可以殺嗎?頂樓真的不建議考慮嗎?大家都說會漏水.房子看的好累..都好貴

  100. to#127 says:

    19/P還有空間…成交大概是16~17.X/P左右,目前還沒聽到低於這個成交價,不知有沒有人15.X/p成交的..

  101. poseidon says:

    @127:
    頂樓不一定都會漏水,那就算漏水花的也不是你的錢。如果建商服務好,漏水可以很快處理好,那頂樓優點遠比缺點多。只是寶喀喀的案子並不會比別人"更不容易"漏水,售後服務如何也不知。就算是我這種不介意頂樓的買家,也會慎重考慮。

  102. 小過客 says:

    我記有15萬多的..不過應該是面對中庭低樓層的(這是半年前的事了)….原美館完工取的使照後有調過價格,每坪調高1.5萬…現在每坪最低價格很難低於16.5萬…稍微好的樓層應該都很難低於17萬….

  103. #131 says:

    上個月去看過三房房型, 主客衛浴皆不開對外窗, 也沒有單層排氣, D2三房, 4F廣告價17.29/P , 車位須另購約100, 代銷說這棟買中高樓層需購2車位。

  104. Charles Lee says:

    回 # 123 樓,
    很巧的你遇到的三個代銷剛好也是我遇到的,其實我覺得張小姐服務還不錯阿也蠻有耐心的慢慢帶我看完,解說也很詳細,雖然我最後是跟藍小姐買La vie就是了,至於時代真的不是很適合我這種首購族,不過劉小姐還是很有耐心的介紹跟解說,至於原美館我覺得地點真的很漂亮價格也ok但….就是無緣….

  105. Hi says:

    回#132
    當時我去看La vie後,也是藍小姐介紹的,不過我後來買了原美館,雖然La vie總價比較低,不過對我騎車而言有點太遠了..聽說會有橋下道路,可以期待一下

  106. Charles Lee says:

    兩個地點都很ok,不過因為另外一半工作關係所以選擇離高鐵近的Lavie,加上我很喜歡中庭+前面的大公園,還有之後的橋下道路對我以後工作比較方便,不過我還是蠻喜歡原美館面停車場公園那一面,現在幫朋友找好像沒有面公園的兩房,也可能代銷想快點把比較難賣得戶別清掉之後才把好一點的面向拿出來賣,總之我還會去問問,如果各位有任何關於停車場公園那面的消息,麻煩跟我說一下,謝謝。

  107. 訪客 says:

    面水塘公園兩房,因為景觀好,早就賣完了,並不是代銷封盤不賣…

  108. 原美館住戶 says:

    最近社區討論版,有住戶留言最近代銷有開始賣轉角面2面公園的那一個棟別,之前是推說都售出,建議您可以去瞭解一下……

  109. Hi says:

    請問板上有沒有大大購買F棟三房,成功議價只買一個車位,代銷說F棟三房一定要搭兩個車位賣…><///

  110. 過客 says:

    有….有人只買一個車位..不過大家都簽了保密條約…也不方便講哪戶…
    你是看F2幾樓呢?

  111. Hi says:

    我要看F2中樓層,有機會談到一個車位嗎,總價大概會是多少

  112. Hi says:

    有人知道原美館後方快要拆鷹架的是甚麼建案嗎?聽說也是寶佳的,不知何時會開賣

  113. 過客 says:

    原美館後方快要拆鷹架的建案..聽說開價不低…等這新建案開賣…你就會知道原美館賣的很便宜…^^

  114. buyer says:

    今天去談了G7的30.xx坪兩房, 樓層14F, 加上一個B2的標準車位,
    最後談的總價是610w,代銷蠻強勢的說這個價錢要明天內做決定才有,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個價位如何呢?

  115. Liu Sharon says:

    回 # 148 樓
    我上個星期也有去談G7但代銷說只剩10F, 價格部份也是約610W含一個標準車位, 但我覺得還可以再降一些.

  116. 訪客 says:

    我本來也很買原美館的…它的價錢真的很亂….看上二位的談論G710F和14F一樣價錢耶真好玩耶..^^希望大家去買時要注意,接侍小姐那種態….一直打來再加一點錢…一直叫我不想加錢就買另外一幢的樓層….好像一定要我買它們家的..竹北是只有這個建案嗎…本小姐不買行吧..它才不再打來了…有點強迫人買的..又一直說要調價了..請聽聽就好….

  117. 訪客 says:

    大多建商邊賣邊調,除非一開賣時候代銷有業績壓力,建商有資金壓力下,價格就好談….這案子好像已經賣到7成多,價格會稍微硬一點….

  118. 準備要完工的建案 says:

    準備要完工的建案在竹北新竹地區何其多,每個案都說賣完了,每個案廣告一個比一大,其實就是買氣不佳,所以等到所有建案都完工,這些建商的壓力就來了, 明年應該會是完工潮了,在忍忍吧

  119. 訪客 says:

    請問陸大
    B1跟C1高樓層40.3坪 (後面被大千擋住)
    開17.2/W B3車位95W
    該從多少談起呢?
    謝謝!

  120. YaoChing Chi says:

    剛剛才去那邊談回來,
    現在聽那邊的小姐講說兩房產品
    只剩下G7 的 10F
    & G7 的 15F(頂樓)
    還有G7 的 13F 一間樣品屋,
    聽他們說下禮拜開始就會主打三房四房產品
    我看的那間格局實在是不是很方正..面中庭..衛浴沒對外…衛浴門朝廚房跟客廳
    雖然說棟距OK,但是一看出去就是"大千"
    不包含車位坪數大概30.08(室內+附屬=20.29)
    單價是直接說不可能給牌價這麼高
    牌價21~23W/P
    是直接給我18W/P
    算一算不含車位大概540左右,但價格還沒有深入下去
    這格局大概呈現直角梯形這樣,有去看過的人應該會滿清楚的
    至於車位價格目前給我的是
    B1大車 115 標準 110
    B2大車 110 標準 105
    B3大車 100 標準 95
    雖然說這建案地點我覺得相當不錯,但是這格局真的要下手的話…
    可能是真的要想很久喔(對我首購來說的話啦)
    可以給各位參考一下.!
    各位如果覺得有什麼比較推薦的建案適合像我這種首購想買兩房的人,
    也希望能不吝嗇的告知小弟,感謝各位^^"
    版主回覆:(04/11/2012 03:33:50 PM)
    感謝分享。

  121. rick says:

    有以住戶的品質報告嗎??例如臭味煙味,鄰居吵雜,漏水,樓上聲響太大等等~

  122. KK says:

    在竹北看房也看了很久了~
    遲遲沒下手的我眼看房價由去年到今年的差別後,真的覺得不太能再等了~
    在版上看到各位大大的分享後,終於在昨天進源美館~~
    也決定要買三房的了~
    但不知e棟3房800萬(含B3標準車位)這樣價格是否可下手?

  123. 訪客 says:

    你看是10樓以上才可能這個價錢…3房+1車位..如果10樓以下大約780萬左右唷….如果800萬3房+2車位…是一定不可能…850萬差不多吧…這個是我今年3月初問的..提供你參考

  124. 过客 says:

    該區段如果不到17或17萬一坪。真的可以考慮。隔壁地段較差都賣到19萬多。
    。而且也快賣光了。已賣到八成多。代销似乎準備撤了。下個工地在桃園。前不久才跟代销聊天的资訊供參。

  125. 訪客 says:

    請問三房高樓層還有嗎? 780含B3單車是否有機會成交…謝謝

  126. 過客 says:

    去接待中心問一下喔…目前管委會已經成立了…來做鄰居吧…^^

  127. v1065 says:

    版上有現住戶嗎?
    能否分享一下房子和上下層隔音的品質?
    老實說大環境滿吸引我的

  128. 訪客 says:

    如果15w/p 我也會再買一戶…目前除了豪宅等級中央太子或是大觀無極…其他同坪數的建案…皆無相同地點優勢

  129. 訪客 says:

    坤山時代觀邸的點也和原美館類似…就在原美館附近而已…但坪數較大總價高非常多…原美館的地點和價位真的很適合首購…樓下綠園道超舒服…到河濱公園也很近騎車約3分鐘

  130. 訪客 says:

    上面有大大提到裝配普通…
    有已購戶可以分享一下建材及配裝等嗎,
    例如隔音效果,
    經過建案旁,感覺旁邊的大X隱、大千及建構中的三X建案完成後,
    是不是中庭的人講話及小孩子的喧鬧聲都聽得一清二楚阿~
    還有本建案中庭與大X隱中庭是不是只有一牆之隔啊~
    謝謝分享

  131. 小雪 says:

    請問樓上大大們,目前原美館真的沒有三房了嗎?
    我同事想要和我一起買,現在只有我們買到耶!
    沒有2F及15F以外了嗎?
    粉絲團我不會用,如何加入呀

  132. 小雪 says:

    再請問一下樓上大大們,為什麼房子未點交前,原美館的小姐就要我全數付清頭期款及貸款,心理很不踏實!昨日失眠了!要去付清嗎?
    版主回覆:(06/18/2012 05:04:56 AM)
    感謝留言。建議你到「客訴區」反映一下謝謝!
    http://jimmylu1974.pixnet.net/blog/post/34399691

  133. 咩咩 羊 says:

    現在要找17萬一坪以下的房子都難找了….(認真看了幾個建案就真的有感覺到他們家的便宜)除非比較有抗性的地點吧!他們附近沒有嫌惡設施,樓下的綠園道散步,小孩騎腳踏車還真的不錯,再猶豫要買4樓或是高樓層(4房),4樓優點是便宜,高樓層優點是景觀好,而且他們家前面都不會再蓋高樓層了說!

  134. Lawrence Wang says:

    看房已經半年多了,前幾天繞到高鐵附近,看到原美館就去了解一下。代銷小姐有介紹 A5-3F 一間三房露台戶,含裝潢,我覺得蠻好的。我覺得價格開的有點高(含裝潢扣車位後,約 19/P)。
    不知各位大大認為這樣的價格如何?是否可出手?
    還有就是為何那間會留到現在?是不是有什麼缺點?
    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吧!!!

  135. amiwei says:

    接待中心說只剩2F是真的嗎?本來唯一高樓層的A2 15F也簽約了?

  136. Pigsky says:

    昨天騎車經過經國大橋,看到有一個建案『原美館』廣告,然後價格好像是898萬,
    請問有看過此建案的大大們,這是什麼格局的價格阿?可以分享一下嗎?
    今天看網上聽說此建案賣的很好,除了二樓及頂樓,還有其他的房子還沒賣嗎?(三房優先)

  137. tarojum says:

    昨天去原美館看了傳說中最後一戶2F.建商是打算連裝潢一起賣
    其實我們預算不多又是首購~ 原美館的地點很吸引人~所以昨天就開價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
    A棟-2F 29.27坪
    B1 大車位
    含裝潢 66萬
    總價625 萬下定
    換算下來一坪約15.4萬~
    心裡覺得其實很便宜 所以下定
    建商說我有五天鑑賞期XD
    所以還可以在想一下 大家覺得這個價錢合理嗎?

  138. hayashi kiyoshi says:

    to #190
    以兩房來看,裝璜66萬的價格我是覺得偏高,直接扣掉會造成平均價格偏低的假相。
    再比對#155報的價格,我不覺你買這間有比他便宜多少。當然,那是三個月前的價格、而且也沒有真正的議過價,現在那邊行情多少可能要多做些功課。
    若你那麼在意價格的話,找個空的並只做簡單的裝璜會省些錢,也可以自己規劃空間。

  139. Charles Lee says:

    回#190
    兩房裝潢66萬對一般人來說是超高好嗎~我跟我朋友最近買房裝潢, 一般三房大多數都落在35-50, 兩房大多在25-35…66的裝潢是有哪些 ? 加上建商的裝潢櫃體很少很難收納東西,買了他的裝潢之後還得自己買櫃子進來接著就會發現格格不入, 另外他有很多展示櫃, 那些都很便宜 , 因為沒有門片就沒有五金, 少了五金價格就便宜, 所以整體裝潢下來只要沒有太多櫃體是不可能貴到哪去..66萬基本上可以把四房的裝潢搞得不錯了, 很多建商在賣三房裝潢都會用80賣, 我進去一看真的傻眼, 這樣要80真的很無言, 一般人可能都不清楚行情, 所以自然會相信建商說的, 不過因為我認識不少設計師所以對於裝潢的算法還算了解, 建商說的話就會當耳邊風, 當然你也可以不相信我, 我提供我的看法而已

  140. tarojum says:

    您好 66萬的裝潢包含了 三台冷氣~ 冷氣是說不要的話 可以退九萬 其他沙發木工那些 老實說我也不絕的裝潢有66萬~ 但這個價錢相對還是便宜~ 所以還是先付訂了!!

  141. hayashi kiyoshi says:

    to #192
    我也覺得建商的裝璜重點不在實用性。雖不至於像汽車旅館那樣裝好看的,但也做了不少美觀但實用性不高的東西。
    買空屋自己弄會比較好。

  142. Jen Hua says:

    唔!自從有在看屋後,就經常來陸大的版上逛逛,其實收穫還滿多的,也感激板主用心的經營~~那我就也貢獻個人的一些資訊,也聽聽各方的建議囉!
    原美館 1+1房
    G棟 2F 24.36坪
    配 B1標準車位
    含裝潢
    總價 518萬下訂
    其實在這時買原美館算是尾聲,能選的間數並不多了,
    二樓最大的考慮就是水路管線間了,
    也不知是否有住進的前輩們可告知真實的情況呢?
    另外,我是個很懶的人,裝潢好的新屋也會滿吸引我的
    所以,這樣的價位不知各位大大覺得如何?

  143. tarojum says:

    #195~ 我也是買二樓~ 當初也是跟你有一樣的疑慮~ 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原美館三樓有露臺~ 他得集水管是做在二樓~ 其他管線 則是做在地下一樓~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畢竟搶出清戶 就是要有點犧牲 @_@ 我們這星期才會交屋
    入住後在跟您分享  歡迎一起做鄰居

  144. Jen Hua says:

    #196~唔,經過一些考慮後,還是去退訂了,但祝你入住愉快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