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情報]新竹竹北20180206

市場情報_180206.jpg

建商搶照年後熱鬧非凡

住宅週報彙整新竹市與竹北市推案現況,整體來看新竹竹北來人成交數相對上週上升,新竹新案預約情況熱,短短幾天就傳出預約完畢的銷況。(文/鄧淑還)

住宅週報才剛預告完新竹新三大熱區,在上週就有新案表現亮眼!昌禾機構-昌禾日日學預售大樓案基地在新竹市食品路旁,近清大南大院區,規劃11F/B2,坪數36、41、54坪,已於上周六(3)日公開,短短幾天就傳出全數預約完畢的盛況,開價在24-26萬區間。

大任建設在新竹市心也將推出預售大樓新案,以「年輕人,住得起市中心」為廣告標語,研判為小坪數預售大樓產品,接待中心在西大路、食品路口;創薪建設廣告帆布也出現了,同樣是規劃預售大樓產品,基地位於南大路、賴閔宦小兒專科診所巷內,根據了解產品屬性也是小坪數大樓產品,相關消息敬請鎖定住週。

農曆年後台中建商在可說是在竹北大開戰場,像是惠宇建設、惠友建設、喬立建設等,紛紛購地搶推案,除了喬立建設喬立ciao預售大樓案接待中心已經完成,惠宇建設預售大樓案(案名未定)、惠友建設極上惠友預售大樓案接待中心都在興建中,不過已經有不少消費者搶先撥打專線了解產品規劃。

喬立ciao預售大樓案基地在隘口一街、隘口二路,步行可至新竹高鐵站,規劃42坪3房與46坪4房;惠友建設極上惠友預售大樓案基地座落嘉豐南路,規劃32-58坪,開價每坪35-40萬,現已開始接受預約;惠宇建設預售大樓新案基地座落成功十五街,擁自強南路成熟商圈,生活機能強,相關消息後續將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