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報告]新竹竹北20171003

[市場報告] 20171003.jpg

金雅熱區吸引來人 持續傳出成交

住宅週報彙整新竹市與竹北市推案現況。整體來看,來人及成交平穩,近期除了陸續有新案公開,不少建案銷售狀況也相繼進入尾聲,全力衝刺中。(文/鄧淑還)

新竹房市最近話題十足,關埔興富發全球人壽案如火如荼銷售中;竹慶建設世博苑完銷後,在馬偕商圈再推出竹慶18品,規劃30坪3房,預計年底再推金城一路的大樓案;學府路上閱閱昌傑一掛上廣告帆布,來電及現場來人都相當多,本案規劃39坪3房;金雅重劃區繼九員外、拾光之後,天禾建設-天玥也即將公開,規劃2-3房,根據了解,有相當多的消費者對於金雅抱有相當高的興趣,只要一開案就迫不急待到現場參觀。

竹北近期市場主力為低總價/小坪數,比如水岸多為中大坪數產品,像是銷售中的春福水容74坪、大觀自若136/146坪、青景喆95坪,近期推出的興富發水公園22-38坪及京茂River 1規劃33.15坪起,讓竹北水岸建築產品更加多元;縣三、水瀧重劃區小坪數增多,近期新潛銷/公開的建案就有一景、佳泰世紀城、四季繪等,鄰近的新埔仰德重劃區大塊建設-櫻花大道也進場了!規劃雙車位至3車位透天產品,開價1,198萬起,來人數相當多喔!

竹南地區近期來人成交都相較新竹竹北少,雖然成交速度較緩,產品仍有持續去化中,比如幸福有城、東陞樹上景、禮悅、悅豪等陸續都有傳出成交消息。甲琦建設飛翔驛大樓案預計10/14正式銷售,18萬起送裝潢及車位,超殺價格吸引不少消費者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