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報告]新竹竹北20170919

20170906_170907_0012.jpg

低門檻購屋當道 新案蓄勢待發 icon-service-2line.jpg icon-service-2fb-粉絲團.jpg

住宅週報彙整新竹市與竹北市推案現況。整體來看來人及成交持平,分區來看,竹市預售案亮點不少,竹北縣三將有新案,也是規劃首購產品。(文/鄧淑還)

新竹市近期成屋市場不錯,像是春福若隱、富宇權峰、東方文華等陸續都有成交;預售屋的GO威成交速度也相當快,而且價格很殺,10樓含車位才508萬;原美建設大硯建築在明湖路的雙併電梯透天已經掛出來廣告帆布了,案名為恆美,相關消息住週將持續追蹤。

竹北縣三佳泰建設一景即將公開,基地位於十興路二段、嘉興三街,建坪28-40坪,規劃2-3房,本案開價598萬起,免2年管理費,一推出快訊就引起消費者注目;水岸近期陸續有新角色!除了現正銷售的春福水容、京茂River 1、興富發水公園之外,大硯在水岸的接待中心也在整理了,相關消息敬請鎖定住週!新埔仰德松之墅電梯透天社區銷售速度加快,陸續有成交消息,對仰德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考,另外仰德還有本家青電梯透天案,最後一戶銷售中。